創作內容

10 GP

【RPG四期創作】 Chapter14 沙與血

作者:火焰│2021-04-18 12:09:49│巴幣:20│人氣:217
  劍上的光輝不被風沙遮蓋,也不被鮮血覆蓋,它隨主人的心意發出光亮,披向主人眼前的沙兵。
  藍髮青年沒有思考為什麼,沒有思考該怎麼做,只是不斷劈砍沙兵,動作迅速不見一絲猶豫。  
  他沒有思考為何戰爭來得如此迅速。
  
    
  數分鐘前,高峰會內索貝克召喚出來的不死衛兵襲向世界每一個角落,饒是主辦高峰會的阿斯嘉特也被不死衛兵進攻。
  足以將世界毀滅的第一災開始了。
 
  「A5小隊,依照之前的指令行動,別讓敵軍造成更大的傷害,醫療隊協助民眾撤退,千萬注意自身安全。」
  漫天藍蝶自艾瑞絲身旁飛過,她以此建構護盾、編織法術,守護與沙兵奮戰的義勇軍,也拖延住沙兵的腳步。
  同時,以房卡發送訊息,快速得指揮隊內的成員就位。
  
  長劍劈砍一個接一個沙兵,饒是如此,沙兵們依舊沒有停下攻勢,它們不斷襲來,不知疲倦,也沒有痛感。
  趁著他們被擊退的數秒,安東尼奧趕緊開口:「隊長,A5、A6區平民需要協助撤離。」
 
  「我也向其他隊伍指派人手了,先處理這一區的敵手吧。」
  「我明白了。」
  
  間隙之間,又有更多沙兵朝著他們逼近-
  
  安東尼奧沒有頷首,也沒有半點多餘的動作,便將地面變成漩渦,沙兵們被拖入深淵之中,然而,它們依舊不斷逼近,源源不絕,一個倒了另一個就補上,看不到盡頭。
 
  「沙兵連結著所有人的生命!不要殺掉它們,擊退就好!」
  通訊機器內傳出令人震懾的消息,但此刻沒有太多時間給安東尼奧思考,他只是將注入在長劍之內的魔力減半,拿起房卡傳遞消息:「A5,以擊退為目的!」
  
  不消片刻,沙兵又朝著他們這裡襲來,長劍與藍蝶將他們一一擊退。
 
 
  此刻,不論是義勇軍還是參與此次高峰會的國家,他們都在為了自身生存而揮動武器、編織法術,在一片沙塵之中尋覓生存的機會。
  唯有撐過這場沙與血的序幕,才有談論未來的資格。
  大火蔓延,無窮的沙兵追捕手無寸鐵的平民,四處都是人們的驚叫。
 
  安東尼奧沒有去分別個別的聲音來自哪裡、具體上說了什麼,只是揮舞長劍與不斷施法,擊退來犯的沙兵,他幾乎沒有思考,憑藉身體本能戰鬥。
 
 
  「救救我們!」
  猛然回頭,被沙兵們追捕的人們驚叫。
 
  安東尼奧將長劍插在地面,以此為基準,將眼前的地面短暫得轉化為泥沼,抓住沙兵們的雙腳。
  然而-它們炸裂自己雙腳,泥沼也因魔力量不足很快就消失,少了束縛的沙兵沒有改變目標,朝著平民的方向奔去。
 
  「該死!」
  忍不住咒罵了聲,大量魔力被灌注在手上長劍,促使亮光再現。
  同時,他感到身子比起以往輕盈,能夠輕易做出更快速的動作,視線之外,藍蝶飛過。
 
  安東尼奧衝上前,提澤納閃耀著冷冽的光芒,同時,藍蝶們撲向沙兵,停滯住它們的動作,隨即長劍穿透它們的身子,不消片刻便從那道傷痕之中冒出大量冰晶,覆蓋住沙兵的全身。
  
  沙兵被凍在原地,就連那短暫的重組時間都沒有給予。
  「請跟我們走。」
  趁艾瑞絲與安東尼奧爭取來的短暫空檔這短暫空檔,一部分隊員趕緊上前將平民們帶離被沙兵追捕的現場。
  
 
  「驅逐,別讓他們再站起來-」
  漫天藍蝶飛過,遠超安東尼奧先前看到的數量,他們如方才一般襲向周遭的沙兵,將能夠不斷重組的它們不間斷地擊毀。
 
  「回報:A5民眾請盡量往守備區域移動,目前冒險者公會防禦力充足,請引導至該處防空洞。」
  「我知道了,你們將傷者跟平民引導過去。」
  「是。」
 
  快速地分好任務,沒有任何猶豫與遲疑,隊員們擊退沙兵的同時帶著民眾前往安全區域;剩下的隊員跟著他們一同前進,以各式法術、劍術,或是任何方式擊退來犯的沙兵。
 
 
 
  「A5發現巨大個體!」
  從房卡內傳來焦急得喊叫,而他們也比其他區域的人更早抵達現場。
 
  巨大的沙兵出現在他們眼前,那高大的身影足以遮蓋住僅存的光源,身上已被炸得坑坑巴巴,緊接著又開始緩慢重組。
 
  安東尼奧無暇思考沙兵的重組速度為何變慢,他調整呼吸,匯聚體內魔力,將冰元素聚集起來,巨大的標槍成形。
  接著,他直接將那標槍朝著巨大沙兵擲去。
 
  碰!
  沙兵巨人瞬間凝結,接著便自動消散。
 
  「感謝協助,不過這種殺不死的敵人該怎麼處理?」
  「擊退便是,不要下手太重。」
 
  短暫的對談之後,通訊器傳出A5火勢撲滅,建築物本體已被穩固的消息。
 
  「隊長,我們這邊以安穩許多,留下部分隊員,去支援A6或A8區域吧。」
  「……好,留下我的使魔和這些人,」艾瑞絲紫色雙眼掃過一圈,沙兵已被壓制,隊員們都以各種方式擊退他們,這裡的戰況有所好轉,「走吧。」
  
  「是。」
  沒有半點遲疑,輕頷首後與艾瑞絲一同行動。
  A6區域依舊一片火海,而現在義勇軍們也集中將沙兵推入河道之中。
 
  會議之上巧遇的白髮青年路過,但他們沒有說上半句話,甚至連眼神都沒遇上。
  他領著另一群人衝向河道,一路上以各種能力排除掉靠近他們的沙兵。
 
  「副團長!」
  他聽到一聲焦急得喊叫,回頭望去,穿著鎧甲與披風的黑髮女子被沙兵團團包圍,儘管她手上的長劍上頭燃燒著火光,卻無法照明周遭的一切。
  
  「…..!」
  撇到那印在披風圖樣的瞬間,金眼放大,轉瞬之間的驚訝讓安東尼奧停住思考,但身體卻在驚訝之前直接動了身,一個接著一個,將靠近女子的沙兵擊退或是切開。
 
  「…..感謝。」
  女子一愣,簡單得表達感謝之後再度將自己的魔力灌入劍內,頓時火光照亮了周遭。
  她動作迅速,劈向其他沙兵,殺出重圍,火光照亮一切,甚至可以說是有些過了頭,那炙熱的火焰都差點燒向自己。
  
  「……動作比平時快?」
  她如此呢喃著,但沒有再想下去,領著另一群同樣穿著與配劍的人們迅速離開。
  
  「……」
  短暫空隙之中,安東尼奧不自覺朝其他方向看去,但隨即他馬上回過神來,返回隊長身旁。
  這場沙與血的戰爭尚未停下,他們也不能停下腳步。
 
  他們必須戰鬥到底。  
  數日之後,安東尼奧忙碌於義勇軍的任務之中,儘管已透過結界區隔住了沙兵,但依舊危機四伏。
  難民們湧向阿斯嘉特,而在那群來到阿斯嘉特的難民之中,他看到隱藏於黑暗之中的劍。*
字數:2270(word)
(待補
感謝阿淵家的艾瑞絲

(此刊頭圖由多多(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5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安東尼奧|終焉審判輪迴|四期主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十周年回...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8)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