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貪食小虎與雞排》(完)多年後,終於變成一顆球(x

鬱兔 | 2021-04-18 10:30:02 | 巴幣 186 | 人氣 467

連載中貪吃小虎與雞排(完)
資料夾簡介
土地公出差回來,發現自家小虎變成一顆球......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數年之後,這座小鎮越來越熱鬧了,就連平日也有不少觀光客來訪。
 
  其中最受矚目的,還是那座夜市了。
 
  這座夜市規劃完善,各個攤位都是嚴選,且種類繁多不重複,又講求環保衛生,常有活動進駐,因此有不少網紅或明星,以及政商人物都會前來拜訪,也不乏一些外國旅客來此朝聖。
 
  今天夜市有營業,附近的停車場幾乎都客滿了,夜市人潮熙攘,播放的流行音樂更增添熱鬧氣氛。大家與自己的親友們一同前來,買一些點心邊走邊吃,或看看服裝飾品,逛得不亦樂乎,每張臉都是滿足的笑容。
 
  因為觀光推動有成,附近那間小小的土地廟也受惠,如今被擴建成大廟,前方廣場處擺設一些可供旅人休憩的座椅,常常有人逛完夜市就到這來燒香拜拜,祈求平安。
 
  這天,特地從台北下來的一家三口逛完夜市,拎著剛剛在夜市買的一些平民美食,四處找位子,好不容易看見土地廟前的一張長椅空著,三人趕快佔位。
 
  終於能坐下來好好享用了,他們將手搖杯飲料放在腳邊,一人發一塊香噴噴的雞排,準備大快朵頤。
 
  少女翻開紙袋,那誘人的香氣撲鼻而來。
 
  她在攤位前看老闆現炸雞排,早就等得肚子咕嚕咕嚕叫了,現在這炸得金黃酥脆的大雞排就在眼前,她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張嘴咬下。那香酥的表皮下是鮮嫩多汁的雞肉,香氣一口氣湧進口腔,纏綿於舌尖,讓她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家的雞排真好吃!」
 
  「可不是嗎?網路上超有名的咧,不枉費我們大老遠下來!」
 
  她的雙親也不禁讚嘆,閒聊起來。
 
  原來他們看見網紅在推這夜市裡的雞排,聽說CP值特高,不僅又大又酥脆,食材嚴選,還有獨門調味料,PTT更盛傳各種吃法,讓這家雞排攤一度登上美食新聞與熱搜榜,排隊人潮不斷,儼然成了這座夜市的活招牌。
 
  少女細細品嚐口中綻放的芬芳,陶醉地捧著臉頰笑道:「而且那位老闆好年輕喔,看不出來那麼會炸雞排呢!」
 
  「上次新聞有說,那間雞排攤是他父親交給他的,沒想到被他做起來了,年紀輕輕就靠著賣雞排月入幾十萬呢!」坐在少女身旁的母親曖昧地笑著,「小萍,不如媽媽幫妳問問老闆有沒有對象吧?」
 
  小萍一聽,臉頰瞬間通紅。
 
  她趕緊吞下口中的雞排,「為什麼要問?我、我對他才沒興趣呢!」
 
  「少來,我看妳盯著人家,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媽養妳多久了,妳喜歡誰,我會看不出來嗎?」
 
  「哪有!那是因為雞排太香了!」
 
  在母女倆鬥嘴之時,坐在一旁的父親終於沉不住氣了。
 
  「誰敢打我女兒主意,我就跟他拚了!」他捲起袖子,作勢要拼命的模樣,和剛剛吃著美味雞排,呵呵傻笑的樣子簡直換了一個人,可是那啤酒肚還有厚厚的蝴蝶袖,並沒有太多魄力,「小萍,大學畢業後才能交男朋友,而且一定要爸同意才行知道吧!」
 
  因為他的嗓門太大,小萍感受到附近人的視線集中過來,羞紅了臉,「爸,小聲點嘛!」
 
  小萍的母親在旁笑岔了氣,「好好好,沒人在跟你搶小萍啦!趕快吃,不然雞排冷掉就沒那麼好吃了!」
 
  聽到這,他這才終於肯坐下來,但忍不住咕噥,「什麼嘛,我年輕的時候,那小子根本連根手指都比不上我……」當他想繼續享用雞排,卻發現手中原本還剩下大半的雞排怎麼變那麼小,回頭不滿地望向老婆,「妳為何偷吃我的雞排!」
 
  小萍的母親眨眨眼,瞟一眼他的雞排,又看看自己的,發現也少很多,「咦?我剛剛吃了那麼多嗎?」
 
  小萍不以為意地聳肩,低頭一看,赫然發現手中的雞排只剩下小小一塊,可憐兮兮地留在袋子裡。可是她剛剛拿著的時候,露出紙袋的雞排有那麼一大塊的,怎麼不見了?
 
  「我的雞排呢!」少女不禁驚呼。
 
  旁邊傳來沙沙一聲響。
 
  少女回頭,只見一道黃色的身影掠過,迅速竄入草叢間消失蹤影。
 
  「是……貓嗎?」少女喃喃說著。
 
  可是那體型,以貓來說似乎太圓了點?
 
  簡直是顆球嘛!
 
 
──END──

老虎都應該要吃肉
吃纖維會死掉ㄉ!!!
聽懂ㄌ沒R!!!!

創作回應

FIRB
肉球好舒服
2021-04-18 16:06:15
鬱兔
柔嫩!!!
2021-04-20 20:46:43
ly
後記是不是針對某個紅色老虎說的w
2021-04-18 16:34:35
鬱兔
什麼我ㄅ知道我是可愛ㄉ兔子ㄎㄎㄎㄎ 話說明天開直播要來餒
2021-04-20 20:46:33
瞇眼喵太郎
口素妳素兔子卻吃 A5 和牛(炸) 賀完結!
2021-04-18 18:39:46
鬱兔
不用在意這點小細節~~
2021-04-20 20:46:14
白煌羽
哈哈哈(給炸牛排
那用特別瘦身法如何,比如把他當籃球打(喝茶
2021-04-18 22:46:05
鬱兔
不好ㄅ,這是虐待動物餒
2021-04-20 20:46:03
LEXFON
可妳是兔子(遞蘿蔔
2021-11-09 20:04: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