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級繪師畫出「各種屬性的動漫人物大集合」連專業漫迷都不一定認出一半!

作者:夏凰翔│2021-04-18 03:37:07│巴幣:16│人氣:731
相信不少動漫迷都看過網路上的同人作品吧,由於同人作品的自由度高,更容易滿足漫迷們的需求。很多作品都是以畫師自身的想象力創造而成,當然好的同人作品需要建立在畫師強大的畫功之上,畢竟畫功才是決定作品的關鍵所在。而喜歡同人作品的漫迷,應該都認識一位推特同人繪師,「ドラゴン畫廊・リー」(龍畫廊·李)。

同人繪師「ドラゴン畫廊・リー」

龍畫廊·李是一位專注於畫同人系列的繪師,他的《龍珠菜》《龍珠×一拳超人》等作品大受漫迷們的一致好評喜愛,想不想看到兩部作品中的戰士互毆的場景?那麼看龍畫廊·李的作品就對了。由於龍畫廊·李的作品被漫迷們高度認可,他的同人作品《龍珠外傳:轉生變成雅木茶的那件事》成功加入集英社官方作品,其畫風跟鳥山明高度相似,被很多路人誤認為是鳥山明的作品。

動漫集合繪

說了這麼多現在帶給大家他的動漫人物集合繪,看看你是否能全部認全,反正我只能認出來幾個人物。先是「老爺爺元素的集合繪」,圖中的所有角色都是各個作品中,老爺爺的人物設定。像山本老頭、龜仙人、邦古、白鬍子老爹、大野木等耳熟能詳的老頭形象,就連櫻桃小丸子的爺爺也在其中。別看都是老爺爺,戰鬥屬性全是拉滿的哦。


然後是「老奶奶元素集合繪」,每一個角色都在相應的作品中扮演著" 老奶奶 "的形象。" 湯婆婆、占卜婆婆、幻海、Dr.庫蕾哈 "等知名老奶奶角色,不過這裡有一小半人物角色我都認不全,不知道大家能否認全呢。


父親形象。這個集合圖的人物還是蠻多的," 父親 "對於動漫作品幾乎是必備的存在,而圖中所代表的" 父親 "形象更是五花八門。有逗比的、嚴肅的、恐怖的、慈祥的,熱血漫畫中的父親大多是王者級別的設定,畢竟很多作品都有著“血統論”的設定,父輩強大是必然的事件。勇次郎、四代、雷禪、龍、富力士等都是作品中極為強大的人物。(小新的父親有點帥哦)


說完了父親該看看龍畫廊·李筆下的" 媽媽 "集合繪圖了。與父親不同,通常漫畫中媽媽代表著溫柔,美伢、奧特之母、琪琪、布瑪、小丸子的媽媽,當然還有一些比較強悍的媽媽設定,像海賊王裡的BIG MOM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看完了幾個正常的集合繪,再來看看幾個有趣的。比如下面這個,禿頭(頭髮稀少)集合繪圖。圖中的所有角色無一倖免全是光禿禿的頭頂,個別還是有幾根頭髮的(男人最後的掙扎)。俗話說得好," 我變禿了也變強了 ",腦袋越亮實力越強,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琦玉老師了,無論碰到任何敵人都只是一拳的事,一拳不行那就來認真一拳。話說《七龍珠》裡的禿頭不少啊,就連貝吉塔也被繪師無情畫到這個系列裡,貝吉塔表示自己只是髮際線高點而已。


肌肉集合圖,能上榜的都是" 筋肉 "角色。最上面的戶愚呂最吸引眼球," 變態般的肌肉 "覆蓋全身,這一類的人物大多來自於熱血漫畫。不過我怎麼看到了史特龍和史瓦辛格的漫畫形象了呢。


刀劍也是很多動漫作品中的主要設定,很多人物都是玩刀劍的高手。這張刀劍集合繪圖相信能勾起你不少的快樂回憶吧。因為其中很多作品都已經完結多年了,不知道何時才能看見他們的續作。右上角兵長也在其中,真的是細節滿滿啊。


還有" 哥哥集合 "、" 黑髮女性集合 "以及" 制服少年集合圖 ",大家細細品鑑一下,看看能否認清全部角色。




看著這位繪師揮灑自如的模樣,可想而知那是花了多長的時間才能訓練出如此的技術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他的推特上去關注哦!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5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ドラゴン畫廊・リー|龍畫廊·李|各種屬性的動漫人物大集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澗飛湍
這位繪師對動漫角色們真是如數家珍!^^

03-15 21:15

夏凰翔
也太強了...想知道他靠繪畫賺取多少收入XD03-17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奈的厲害之處》1... 後一篇:除了《京都臉和武內臉》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