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學3

作者:黎明色│2021-04-16 20:16:38│巴幣:2│人氣:344
下禮拜要期中,一改上學期得過且過的態度,用認真點的態度去面對就發現好累喔。

心理統計近期教到Correlation,教授把抽象的數學概念用英文講解真的是聽到頭很痛。
還有好多沒聽過的專有名詞…
課堂上不小心一個恍神回來,黑板上就滿是公式與數字,還有根本來不及看懂的符號,整個就是“我是誰,我在哪”


這禮拜上完課特別有感,還敢恍神啊?

可是後來花點時間自己慢慢消化就好了,好險不是讀了也看不懂。


下禮拜要考四科,還有期中、期末報告要花時間討論與找資料,我覺得我快扁掉惹。
但我相信我只要好好面對,還是能處理完的啦…希望能戰勝懶惰這個劣根性。


時間往前挪一點。
三月的時候加入了鋼琴社,報的身份是自修。
人生第一次接觸鋼琴,第一次去那邊彈琴完全沒有頭緒要彈什麼,然後旁邊的大佬都好厲害彈得好棒,我在一旁相形見絀,超級緊張。
還好有認識了一個朋友,他至今為止都會在一旁陪我一起彈,給了我一點自信,我蠻高興的。
會想加入鋼琴社是因為想彈自己喜歡的音樂與歌曲,像是各種動漫的OP,ED或是一些J-POP,東方的原曲之類的,但現在才學一個多月,只能彈一些超簡單的單手主旋律,我連左手要彈啥都還是一個未知。
這禮拜一我的身份從自修變成學生了,也就是有個學長會當我的鋼琴老師教我彈琴。我希望我的鋼琴技巧能進步得更快,因為我真的好想彈一些東方的音樂喔!
最近會彈一點千本櫻跟罪惡王冠的Bios、刀劍的ANIMA、竹取飛翔與Bad apple,我覺得我很棒XD
但就一點點而已,ㄏㄏ

其實彈琴真的蠻快樂的,能自由自在地做會讓自己快樂的事真的很幸福,希望這份熱情不會那麼快就熄滅囉。


最近啊,一個人靜下來就會變得很想做些什麼。
但是一旦打開遊戲又會覺得虛度光陰違背我的本意,感到害怕的同時又沒有方向。
曾幾何時,最喜愛的休閒變成一種會給自己帶來壓力的負擔了呢。
這或許是一種成長吧。

這幾天一直都在下雨,感覺我的心情都被影響ㄌ
反觀西部==



近期跟一個朋友聊天的時候,對方對我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你真的已經夠好了。」
那個朋友應該也看得到這篇XD
謝謝妳肯定我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4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ToID
什麼系r

04-16 21:30

黎明色
講出來好像會被找到 秘密04-16 21:38
異端|ω・`)
加油(●´∀`)ノ♡

04-17 1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vp226335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學2... 後一篇:大學4 討厭的疫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