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近幾年~感覺沒什麼好作品 純心情抒發沒引戰

作者:每天都放假(*¯︶¯*)│2021-04-15 00:04:38│巴幣:2│人氣:174
純屬個人心情抒發

文長慎入

前言: 本人不是小說黨或是漫畫黨的
         個人偏好 熱血 日常 校園愛情 等動畫作品 (基本是全向 好看合胃口就看)

好久沒更新:

最近和朋友討論到近幾年動畫,感覺沒像以前好看精彩動畫,不包括推出2-3.季的熱門動畫
(是指每一季的新番,沒有像以前那麼吸引人) 我個人覺得2014-2017是我看過動畫有生以來
最黃金時期的時候,過了之後沒有讓人真正很吸引我的作品好看,但也有好看不錯的作品但沒到我真的很喜歡的程度,我口中說的程度是指,大腦還回味無窮的意思!!
而且近幾年播出的動畫不管是故事設定、架構或質量沒像之前那麼的細膩,品質都有在下降,不知道為甚麼還是現在趨勢的關係,感覺都草草帶過。
現在的動畫節奏都很快,有些不錯的動畫短時間就差不多要收尾了,讓人看的不是很盡興。
前幾天看了輝夜姬讓人想告白~天才們的戀愛腦戰鬥~    五等份的花嫁  等作品。
對!很晚才補。(前陣子比較忙)
我上篇創作是2019年2月多發文的。看完後才又讓我捨起看動漫的味道,讓我想起當初看動
畫感動的感覺很愉悅開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久沒這樣了? 因為一部作品讓自己幻想沉溺
加上最近看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  (因知道結局所以我糾結許久直到最近才看)
更讓我感受時間過的真的很快,第一次看果青是我當初踏入動漫圈的前5部之一,很有感觸!
沒想到已經過了7年了,還有很多部錯作品如:不起眼取主角培育法也是很不錯的一部作品看
到完結跟果青一樣都發現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光陰似箭ㄚ 從國中到現在大學。
哎呀  看動畫這幾年有很多我喜歡的作品完結了,突然感覺很感慨。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慢慢的在成長,睡覺時都會想 如果回到當初看動畫的年紀那有多好,無憂無沒煩惱。我承認我評價動畫的要求變高了,畢竟人的胃口是會被餵大的。變成看動畫會斤
計較,哪部崩ㄚ 我婆 體感3分鐘 空降 簽 過半警告等...等等的彈幕。

其實看到彈幕的說詞說實在我很開心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動畫支持動畫,把自己全心投入動畫的世界享受在一部作品的氛圍,有時還可以幻想成為哪哪部動畫的主角...的。哈哈哈


希望每個看動畫的大家能夠愉快找回看動畫初心,不管是剛出還是準備要出社會的人 學生或邁向人生的另個階段的人。
也不要忘記看動畫的帶給不管是你/妳 我 他/她的快樂回憶!!


下次有空我拍我我有買那些動畫的BD好了


以上是我心裡的想法,利用空閒時間打的心情。 錯字請見諒

也歡迎大家提出討論問題觀點 謝謝大家的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2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niel6364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最初的感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