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律血深淵 34 亂源

艾爾斯凱 | 2021-04-14 23:46:20 | 巴幣 86 | 人氣 499


謝謝你,古
陷入瘋狂無法自拔
最後能夠死在親人手中,我很幸福
哥哥已經無法陪伴你了
努力地,活下去。
死後,我能見到爸爸跟媽媽嗎?
他們……願意見我嗎?






  「哥……哥……」

  錯愕的一擊,沒有打算要殺死自己的哥哥,更認為薛深潭是能閃躲,卻成為致死的一擊。

  薛深谷,緊貼著薛深潭的胸口,最後的親人,手掌輕柔的撫摸弟弟的頭頂。

  「做的很好,古。」

  染滿鮮血的胸口,親人的臉頰,左右輕微搖動,搖頭著。

  淚水,化成紅色的水,緩緩滴落地面。

  「哥哥……為什麼……不要……留下我……」這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最後,能死在你手中,是我……想要的結局,也是……最後……」

  薛深潭很清楚薛深谷的願望,可惜,那是永遠無法實現的了,為了復仇、為了報仇,這雙手,染上多少的生命與鮮血,這份罪,永遠無法被社會原諒。

  染血的雙手,撫摸古的臉頰。

  「最後……這是……哥哥能給你的了……古。」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這是我自己的結局

  沒有悔恨、也沒有後悔。


  含著最後的一口氣,留下最後的遺言。


  「謝謝你,要幸福的,活下去。」

  「哥哥!」薛深谷鬆開刀,雙手緊緊握住冰冷的雙手。

  止不住的淚水,望著親人最後的容貌。

  「古,我愛你。」

  「哥哥!」

  最後的言語,成為再也聽不到的聲音,薛深潭帶著幸福的笑容,身體重心緩緩向後倒下。

  分離的雙手,眼睜睜看著親人遺體,含笑而終。

  有多少語言還沒說?
  有多少話沒有傳達?

  渴望多相處一段時間
  渴望著彼此共同生活

  這些,永遠、永遠成為無法實現的願望。

  看著薛深潭的遺體,止不住的淚水,自己手刃親人,所以與親人相處的記憶,不斷在腦海中回憶著,越是回想過去種種,越是悲傷而痛心。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薛深谷跪在薛深潭的遺體身旁

  痛哭著、哀號著。

  釋放所有的情緒,宛如野獸的狂嚎般。

  曾經幸福的一家庭,為何變成如此?
  薛深谷也想要極端對社會復仇,然而理性卻制止了憤怒

  這種理念

  這是正確的?
  還是錯誤的?

  不知道,無法知道,更不想去知道
  一切一切的,只能
  默默的承受

  這世界的神啊
  為什麼祢如此慘忍?

  這世界的神啊
  為什麼祢如此冷漠?

  我們做錯了什麼?
  我們又得罪了什麼?

  祢、能夠回答我嗎?

  無法回復的情緒,隨著時間的推移。

  紅與藍的燈光回響著公園內。

  極小數量的警察、救護人員,包圍著薛深谷以及薛深潭的遺體。

  這群人之中的指揮官,穿著警察制服,右眼帶著眼罩,左手已經癱瘓,坐在輪椅上,被同事慢慢從遠處推過來。

  『他』默默看著薛深谷。

  那充滿淚水與絕望的眼神看向『他』時,嘴巴已經無法說任何話,也沒有任何心思應付這個人。

  「薛深谷……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請你相信我,接受我的安排,我答應你,會妥善將『潭』的遺體奉還給你。」

  「…………恩。」

  這刻,薛深谷全身放鬆而無力,醫療人員馬上攙扶著,並且移至救護車上,立刻送往醫院。

  薛深潭的遺體,則是遺留在現場。

  「警……」

  「全員立刻迅速離開,隱密將薛深谷送至指定的醫院。」

  「是。」

  案發現場的另外隱密處,一名女性記者,拍下所有過程後,也默默暗中離開現場。





殺人魔已伏誅


  這個訊息登上所有媒體的頭條,瞬間傳遍社會每一個角落。

  根據官方的報導,殺人魔造成的傷害,夜店火災、商圈隨意殺人、城市大火、警員死亡等等多等事件,死亡數高達上千人,為歷史上沒有戰爭的社會中,誕生第一位『千人斬』的殺人魔。

  數千的家庭,他們的怨、他們的恨,光是一位殺人魔伏誅是不夠的,受害家屬怒火要求償,如果說一個人死亡要陪好幾百萬,這筆錢對一個人而言可說是天價。

  由於殺人魔已死,自然目標轉變為『市長』身上,透過網路上瘋狂流傳,現任市長『王慕祿』身上。

  畢竟夜店的飼養視頻畫面廣為流傳,受害者們要求市長動用社會的資金,去賠償每一位受害家屬,一隻隻的手掌,拼命的嘶吼要求著。

  醫院外圍擠滿了人潮,王慕祿依舊是閉門不見客,以身體不適為藉口,一天一天的躲過去,該如何度過自己的危機?也或許根本逃不了,因為警方透過網路上的神祕視頻,也尋找出市長與殺人魔親密關係。

  最後無法忍受坐以待斃,現任市長『王慕祿』開了一場『記者會』。

  幾乎全部的社會民眾,都關注著王慕祿的公開記者會。

  「各位百姓,你們都誤會我了,我沒有飼養殺人魔,這一切都是『進派』的領導者想要嫁禍給我,至於網路的視頻,我承認是真的,但是,我不是飼養,而是保護,這個人是一名叫做『薛深谷』的人,他沒有任何前科,並且他還是前任警察局長『林浩瀚死亡案件』的真正受害者,當年殺死局長的兇手,其實是這次的連續殺人魔,而這位殺人魔也多次殺害『民派』的許多議員,妨礙我推動市政的計畫,請各位好好思考,現在大多數的媒體,都是偏向哪一派的?我孤軍奮戰,終究無法抵禦陰謀家。」

  王慕祿,他死也不要獨自承擔殺人魔帶來的後遺症。

  聰明的他

  死命的把更多人拖下水。

  要完全脫卸責任,由於薛深谷前科為『林浩瀚死亡案件』的真凶,由於視頻畫面存在模糊,加上兄弟長的相像,王慕祿便利用這一點。

  直接說薛深谷是無罪,然後把罪責全部嫁禍給別人身上,就算沒有成功,實際上反恐菁英也不是王慕祿派遣的,只要說服民眾,『王慕祿想要幫助被嫁禍的薛深谷』,墨衛戍絕對對自己的暴行不會承認,因此互相推卸責任之下,會產生誤導民眾的作用,在這之間趁機逃走便可,這就是王慕祿最後的打算。

  保不住位子,就保住自己財產為首要。

  「我是要幫助無辜的薛深谷尋找真相,誰知道不知道從何處出現反恐菁英侵略我的夜店內,我夜店內的後門有被破壞的痕跡,甚至還錄影到一群反恐菁英打暈我的保鑣直接進入地下室,進而打算殺死我保護的人,在那之後我就不清楚,我的夜店又發生大火,大火的原因還不明白呢,這是不是『進派』在搞鬼?說不定就是進派飼養殺人魔,殺害民派重要議員,再隨機殺人掩蓋目的,把所有罪都推到我身上,我沒有任何證據,就連警察是墨衛戍的部下,我根本毫無還擊的力量阿,大家務必冷靜去思考,不要被進派的手段給誤導了。」

  王慕祿裝的很可憐的模樣,直接把薛深谷與墨衛戍給拉下水。

  「真正該被制裁的人,是培養出上千人的殺人魔,進派領導者、墨衛戍才對,百姓們阿,你們都誤會我了,我才是感到傷心,我為民眾的無辜受害而努力的破案時,總是被進派給攪局,大家想想看,為什麼警方都不公佈受害者名單?甚至反恐菁英、防暴警察等等與殺人魔對抗英雄人物,他們的死亡,都不值得一提嗎?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死的人都屬於我『民派』重要人員以及我的忠誠為國家付出的愛國志士,在這一系列事件發生後,最大利益者是誰?其實是墨衛戍!」

  這個公開記者會,王慕祿每一句『謊言』都足以震撼社會每位不知道真相的百姓,並且再透過屬於民派的媒體,大肆將這個謊言給擴大報導,起到誤導作用。

  對於王慕祿記者會。

  墨衛戍雙眼有如殺人魔般。

  他

  也舉辦一場記者會,進行反擊。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喵君
[e20]
2021-04-14 23:54:06
艾爾斯凱
(・3・) エェー
2021-04-30 12:07:47
獄鬼新賀
互咬咬起來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jpg (已經流成瀑布了?
2021-04-15 09:58:21
艾爾斯凱
大家來互相傷害吧╭(°ㅂ°)╮╰(°ㅂ°)╯
2021-04-30 12:07: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經歷了這麼多,到最後鬥爭還是消除不了,唉....兩兄弟之間的對決深深震撼內心
2021-05-02 17:39:36
艾爾斯凱
兄弟的廝殺,寫的也很難過(っω<`。)
2021-05-06 18:53: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