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願望與重逢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1-04-14 19:00:03 | 巴幣 234 | 人氣 528


  在一個烏雲密布、天空彷彿隨時都會落雨的陰暗早晨,睡夢中的女子突然驚醒,並做出像是看到鬼般的誇張表情從床上跳了起來!女子的大動作連帶驚醒了睡在他身旁的男子,男子睡眼惺忪,軟綿綿地問道:「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女子一臉驚魂未定地看了看四周,看了看枕邊人,再看了看自己,在確定剛才只是在做夢後,她如釋重負般地鬆了口氣,然後用著膽怯、略為顫抖的音調道:「我剛才……做了個很不好的夢!」
 
  「喔!一定是很恐怖的夢吧!才能把膽大包天的妳嚇成這樣。」男子眼睛半睜半閉,用著調侃的語氣說道。
 
  「嗯!那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夢!」女子帶著受驚的神情躺回床上,主動依偎到男人懷中,然後低語呢喃道:「在夢裡,我好像是一個很壞的女人!我冷酷地捕抓寶可夢、殘害寶可夢,不把他們當生命,只把他們當成工具!我踐踏他們、虐待它們,只為了發洩心中的怒火和滿足私慾!那樣的我……在夢中的那個我……好恐怖!好殘忍!那會是我嗎?我怎麼會變成那樣子?」
 
  「妳這小傻瓜!」男子輕撫女子的頭,安慰道:「那只是夢!做不得準的!」
 
  「可是……那夢境太真實了!就彷彿……一切都是真的!萬一……那是預知夢之類的,那我未來豈不是……」
 
  「妳絕不會變成那樣的!」男子說完後,直接用溫熱的雙唇堵住女子的不安呢喃,直接用親密的接觸安撫女子不安的情緒,直到女子的情緒漸漸穩定後,男子才鬆開懷中的女子,並溫柔地說:「相信我,那個夢境永遠都不會成真的!妳是世上最溫柔、最善良的女人,我的天使-娣絲!」
 
 
第728章  願望與重逢
 
 
  在一個萬里無雲、陽光普照的早晨,雷雅從睡夢中甦醒。剛睡醒的雷雅,覺得腦袋暈沉沉的。她隱約記得自己好像做了個夢?在夢中,她有一個特別的身分,還有一個深愛她的男人,她好像還在夢中做了一個關於自己的夢!這就是所謂的夢中夢嗎?那現今的自己、此刻所處的當下,究竟是現實抑或是另一個夢境?
 
  當雷雅的腦袋正要萌生複雜的念頭時,她立刻甩頭扼殺了複雜念頭的幼苗,並告訴自己那種複雜的事情是不適合自己的!自己只要想辦法活下去,想辦法撐到教授回歸,想辦法救治弟弟,最好還能拉攏到堂弟的心,這樣就足夠了!其餘的事情,自己就不要浪費心思在上頭。
 
  雷雅很快地就將夢境內容與諸多疑問拋到腦後,然後一如往常,將自己打扮得猶如鄉下村姑般樸素無華,開始迎接她裝乖、裝純良,枯燥乏味的一天。
 
  住在希望峰上的這段時間,雷雅真的過得很老實。她每天就是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幫忙打掃環境、陪寶可夢們玩耍……之類的日子,即使在雷卡與荷蒲暫離希望峰後,雷雅依舊是老實地過著這樣的日子,不敢作怪。
 
  雷雅不是沒想過要興風作浪,也不是沒動過要捕捉身邊那些寶可夢作為私有財產的念頭,但黟弗(索羅亞克)可是一直盯著他和舒柏呢!某天甚至還賊兮兮地壞笑道:「媽媽希望姑姑和怪叔叔能夠在這裡好好過生活,可是這樣平凡的日子好無趣呀!姑姑想不想找點樂子呀?」
 
  黟弗越擺出想要搞事的態度,雷雅就越不敢輕舉妄動,覺得這其中肯定有陰謀!而舒柏似乎也是這樣想的,總是在雷雅手癢快忍不住時勸阻她要冷靜,要多想想家人、多想想教授、現在必須耐著性子……之類的話,使雷雅只能老實地過上了一段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樸實生活!
 
  曾經有句話說「人是一種很容易習慣的動物」,這句話很適用於現在的雷雅。在最剛開始時,雷雅對於和寶可夢親近玩耍一事感到十分牴觸!她覺得噁心、覺得疲倦,天天在夜裡祈禱這樣戴著純良面具的日子能快點結束!但時日久了,不適與難耐感逐漸減緩,取得代之的是自然與熟練。
 
  一開始連梳毛都梳不好的她,現在已經成為寶可夢眼中的梳毛專家了!每天纏著她要梳毛的寶可夢已經多到要預約排隊了!而一開始用著十分僵硬的假笑和動作應對寶可夢的她,現在也已經能自然地流露出笑容來面對寶可夢。
 
  若是有熟識的人看到雷雅現在的樣子,一定很難把她和那個曾經叱吒風雲、令眾寶可夢畏懼的黑風大姐頭聯想在一起。因為現在的她,與身為黑風首領的Black相比,外型與氣質全然不同!彷彿換了一個人似的!
 
  雷雅的轉變,令黟弗覺得十分有趣,他想看看這位「姑姑」到底能夠洗白白到什麼時候?還是切開來裡面其實還是黑的!而雷雅的氣質變化,令舒柏偶爾會露出詭異又難看的笑容。至於雷雅自己,她對於自身的轉變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她只是順其自然,做好自己當下分內之事,扮演好一個無害的腳色,等待教授的回歸。
 
  但雷雅不知道的是,她最後沒能等到教授的回歸,回歸的……是殘酷的現實與真相!
 
 
-----------------------------------------------------------------------------
 
 
  一如往常的平凡日子,雷雅熟練地在陪寶可夢玩耍,突然間,有幾個熟悉的人影正朝著她走來。她定神一看,來者有三人,分別是堂弟雷卡、先前有過一面之緣的大叔(星輝),以及被大叔攙扶著的……雷鈞(星煌)!
 
  雷雅本以為雷卡出門只是去辦私事,萬萬沒想到竟然會把「失明」的雷鈞也一齊帶回來!雷雅急忙向寶可夢們打聲招呼,要他們自己先玩,然後飛也似地奔向雷卡等人,而一旁的舒柏見狀,嘴角微微顫動了一下,之後也跟了上去。
 
  雷雅與雷鈞兩姊弟重逢後,相擁相泣,並有很多話想說,但雷卡卻打斷了他們,一臉抱歉樣地說:「我知道你們有很多話要說,但是,事情還是有先後,我們一件一件來處理吧!首先是哥的眼睛……」雷卡說完後就看向星輝,星輝點了點頭,從球中喚出一臉好奇,對希望峰這個新環境充滿了興趣的基拉祈。
 
  一看到基拉祈,雷雅就又急又氣地說:「就是這個小東西奪走了小鈞的視力!他還要我……」
 
  雷卡此時打岔道:「姊,這事我已經知道了。帶他來這裡和妳會面,正是為了讓他實現當時的願望!」
 
  在與雷鈞一行會合不久後,雷卡就知道雷鈞「失明」的前因後果了。準確來說,雷鈞不是失明,而是做為許願的代價被剝奪了柏坦修之力的後遺症,導致他看不見東西。
 
  基拉祈曾許諾雷雅,若能找到某種生物,就能歸還雷鈞的視力。而基拉祈表示,他在找的那種生物,據說介於光於與黑暗之間,據說掌控了白天與夜晚的力量。
 
  雷卡覺得身邊符合基拉祈描述的生物,似乎就是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也就是雙光!所以雷卡當時抱持著試試也無妨的心態把雙光喚了出來,而基拉祈看見雙光後並未否定這個答案,卻表示這個願望的代價先前已經說好要由雷雅支付,所以由雷卡支付並不算數!
 
  「你不就是要找雙光嗎?雷雅姊在不在有什麼關係?」
 
  「不然你先幫哥恢復視力,我再帶你去找雷雅姊嘛!」
 
  雷卡當時好說歹說,仍無法說服基拉祈先讓雷鈞恢復視力,所以恢復視力的事情只能拖到返回希望峰後再處理。
 
  雷雅從雷卡手中接過裝載著雙光的球,然後兌現承諾,在基拉祈面前喚出雙光。而基拉祈睜開他的雙眼以及他腹中的第三隻眼,饒富興致地圍著雙光打轉了一會兒後,就一臉欣喜地說:「確認完畢!事情進展得很順利呢!那麼……以前的小星星(星煌)就還給你們吧!」
 
  基拉祈說完後,一道藍色的光線就從他腹中的第三隻眼射出,直中一旁的雷鈞!感受到熟悉的力量回歸體內的雷鈞,小心翼翼地睜開雙眼,發現眼前所見不再是一片黑暗,而是有亮光、有色彩的影像!他激動地大喊:「我看得見了!我看得見了呀!姊姊!小卡!我能看見了呀!」
 
  姊弟倆又再次相擁而泣,至於雙光則是一臉嫌棄將自己的精靈球叼回來給雷卡,語氣不悅地說:「這些都是什麼跟什麼屁事呀?現在沒我的事了吧!」
 
  雷卡蹲下身子,討好似地搔了搔雙光的下巴,把雙光弄舒服後才說:「謝謝你啦!我和他們還有些話要說,你先和夥伴們去休息吧!」
 
  「吶吶!讓人家再看幾眼嘛!你可是奇蹟的產物,人家想多研究一下吶!」基拉祈對雙光興致勃勃,但雙光卻很煩這個在他身邊飄來飄去的星狀生物!
 
  雙光數次張嘴想咬基拉祈,卻被基拉祈巧妙地閃過。基拉祈越不給雙光咬,雙光就越想咬!於是一狼一星就玩起了追逐戰,很快地就跑了個沒影。
 
  關於基拉祈與雙光之間的關係,雷卡有一些猜測,也有很多想確認的事,但眼下比較有急迫性的還是雷雅的事,所以他暫時放任一狼一星自己玩去,並打斷姊弟相逢,一臉凝重地道:「姊,我們這次回來,除了是想讓哥恢復視力之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是和妳有關的事情……」
 
  雷卡的嚴肅態度,讓雷雅心中浮現莫名的不祥預感,她下意識地想逃避,便說:「有什麼事也不急於一時嘛!我們一家人好不容易團聚,先慶祝一下吧!我去準備一些好吃的……」雷雅正想起身去張羅食物,雷鈞就緊抓住她的手,神情複雜地說:「姊姊!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我們必須先處理這件事情才行!」
 
  看到連雷鈞都如此堅持,雷雅知道無法逃避了!於是她強壓住心中的不安,硬是擠出一臉笑容問道:「什麼事那麼重要呀?瞧你們一個個都板著臉的?」
 
  「這……」雷鈞一臉為難地看著雷卡,似乎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後續的話。
 
  雷卡用著堅定的看向雷鈞,示意雷鈞應該下定決心繼續說下去。
 
  雷鈞在內心掙扎了一下後,才神色複雜地說:「姊姊,你還記得晴太哥和美慧姊嗎?」
 
  「晴太和美慧?嗯……有點印象。晴太應該是當年鎮上和我差不多年紀的男生,美慧好像是他的女友吧!以前都是鄰居,有來往但也沒到深交的程度。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問起他們?難道他們還活著?當年穗和鎮的那場災難,倖存者不只我們兩個?」
 
  雷鈞艱澀地點了點頭,然後道:「我這次回鄉想幫爸媽掃墓,碰巧遇見了他們,也遇見了小卡,然後,從他們口中得知了一些事情,是關於當年的事情,還有……關於姊姊你的事情。姊姊,妳……」
 
  「我怎麼了?」雷雅困惑地問
 
  「妳……妳……」雷鈞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於是他求助似地望向雷卡。
 
  雷卡無奈地嘆了口氣,決定從旁側擊問道:「妳還記得,在穗和鎮遇襲的那一晚,妳和那位晴太,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嗯……」雷雅想了想,然後回道:「那晚我沒遇見晴太呀!我記得,我在幫小鈞脫困時,被兇殘的寶可夢咬斷一隻手,然後……我好像就昏了過去,醒來之後,就已經在教授的懷中了,是教授和他的學生路過並救了我呀!」
 
  雷雅的回應,令雷鈞與雷卡不禁相視一眼,然後雷鈞面露驚訝的神色,而雷卡則是喃喃自語地說:「果然是這樣!看來那傢伙沒胡謅。」
 
  看著兩兄弟「眉來眼去」的,雷雅更加困惑,她問:「你們倆到底是什麼意思呀?我怎麼都聽不懂呢?」
 
  雷卡一臉無奈地搖了搖頭,說:「既然妳確實不記得,那直接問妳恐怕也得不到結果,還是先將前因後果都告訴妳吧!說不定……妳就會想起來,那一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說完後,雷卡一面回憶不久前在穗和鎮的經歷,一面將自己所掌握的事情告知雷雅。
 
  不久前,得到雷鈞就在穗和鎮遺址的「好消息」後,雷卡一行立刻就動身前去尋找雷鈞。至於雷卡的情報被聯盟內部人士盜走的「壞消息」,雷卡則要道恩會長自己想辦法看著辦!
 
  盤踞於穗和鎮的亡靈,在雷卡上次造訪時就已經被超渡,所以穗和鎮現在已經是一個「乾淨」的地方,不會再給人毛骨悚然、陰森恐怖的感覺了。
 
  雷卡一行抵達後就分頭尋找,很快就在慰靈碑那裡發現雷鈞一行……以及兩個令雷卡覺得有威脅性的人物!
 
  那兩個人,一位是有著豔紅秀髮,濃妝豔抹、一臉煞氣看起來就不好惹的女性,另一位則是臉色慘白,看起來像是重病患者的藍髮男性。
 
  雷卡認得這兩人!這兩人都曾給他吃過苦頭!他們兩個都是火箭隊的幹部,一個是曾指揮其他火箭隊成員粗暴對待雷卡的雅典娜!另一個則是幫騎拉帝納發出「死亡邀請函」,差點害雷卡去另一個世界報到的阿波羅!
 
 
------------------------------------------------------------------------------------------
 
 
  在回到希望峰後,荷蒲就暫時與雷卡一行分開,沒有一齊去找雷雅。因為她覺得雷雅的事情還是由雷卡雷鈞兩兄弟解決比較合適。所以即使她也知曉真相,卻不打算將心力放在這上面。身為希望峰的當家,她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處理!
 
  在與雷卡一行分開後,荷蒲回到房間,發動以血脈才能驅動的秘術,在房內打開了一扇綻放著紫色光輝的門扉。她跨越那扇門扉,進入了一個漂浮著眾多光球,沒有地面與天空,亦沒有重力的奇特空間。
 
  荷蒲憑藉著意念在那個空間中移動,她敏捷地閃過沿途擋路的光球,朝向她的目標前進,也就是這個空間的中心處,有著紅、藍、黃三顆球體存在的位置。
 
  熾、碧水與索莉,分別坐在對應的三色球體上。他們一看見荷蒲到來,就紛紛道;「終於回來啦!那本大狐可以出去透透氣了吧!」、「與君出遊,不亦樂乎,流連忘返,樂不思蜀?」、「妳這次離開的比想像中還久呢!路上應該發生不少事情吧!」
 
  三隻寶可夢雖語氣各異,但都是在說同一件事,就是荷蒲這次離開的太久啦!跟原本說好的幾天而已完全不一樣呀!
 
  荷蒲冷冷地說:「這我也沒辦法!是雷在外頭惹了不少麻煩,才耽誤了時間,有怨言?你們找他抱怨去!」
 
  「既然這樣,那咱們就去找那笨雷算帳!」
 
  「此術運行順矣,後續妳可自理。」
 
  「妳可能會感興趣的部分,已經整理出來了,就在那裡。至於後續該怎麼處理,就由當家的妳來定奪吧!我們先離開這裡了。」
 
  熾、碧水及索莉說完後,就離開那三色球體,往荷蒲來時的門扉飛去,擺明就是迫不及待要離開這個空間,一刻也不想多留!而三顆球體的中央,於此時浮現了一顆明亮的光球。
 
  荷蒲知道,那就是她感興趣的真相!是那三隻寶可夢勞心勞力,從時光洪流中擷取出來的關鍵片段,包含了過去與近期的異常紀錄!隱藏著她尚未掌握的真相!於是她伸出雙手,將那顆光球擁入懷中,將這個術式所觀測到的異常紀錄全都納入體內……
 
  另一方面,當熾、碧水與索莉離開那個空間,返回希望峰後,他們都一致決定先去找雷卡。他們的行動雖一致,但心思各異。有的是想好好盤問雷卡惹了什麼麻煩?有的是想念雷卡了!更有的是想確認雷卡此刻的狀態。
 
  當他們才剛離開荷蒲的房間沒多久,就看見了令他們驚愕不已、為之停下腳步的人物!
 
  「那傢伙……怎麼會在這裡?是誰放他進來的?」
 
  「此人危險,務必提高警覺!」
 
  那個令他們備感威脅的人物,不是別人,這是此刻悠哉地在樹下打盹的布拉德。
 
  就在熾與碧水蓄勢待發,打算先聲奪人時,索莉突然伸手阻擋住他們,並安撫道:「你們先等等!你們不覺得這個人……好像和從前不太一樣了嗎?﹞
 
  「經妳這麼一說……」熾定神觀察布拉德,然後用著不確定的口吻說:「沒有以前的強大壓迫感了,現在的他就像是個……」
 
  「徒有其表的空殼?」碧水接話道。
 
  「他是已經改變了?還是刻意收斂力量與氣息?不管怎麼樣,我們三個一起貿然接近他並非明智之舉,還是讓我先去探探狀況吧!」索莉說完後,就用眼神看了看兩旁的樹叢,示意熾與碧水先去躲起來,若發生什麼變故再出來支援。然後她就緩步走向布拉德。
 
  「您好!您是布拉德先生吧!」
 
  索莉的問候,得到的只是布拉德的一個慵懶的目光回應。
 
  「請問,您怎麼會在這裡?是經過公主當家的允許嗎?」
 
  索莉的提問,得到的是一個慵懶的呵欠作為回應。
 
  布拉德的態度,令躲在暗處觀察情況的熾是氣得牙癢癢的,心想:「不知好歹的東西!根本是欠揍!」
 
  索莉剛才推測布拉德要不就是沒有從前的強大力量了,要不就是在收斂力量,而熾認為是前者,認為現在的布拉德是弱小好欺負的!所以他很看不慣布拉德的高傲冷漠態度(熾認為),只想趕快把布拉德撂倒,然後好去找雷卡!若不是碧水用心電感應一直勸熾耐心點,只怕熾真的就會這麼做了!
 
  索莉之後又噓寒問暖地問了一些問題,得到的都只是幾個眼神與呵欠這種無言的回應。
 
  但索莉也不氣惱,只是看著布拉德那對黯淡無光的雙眼,那對彷彿能吞噬一切的雙瞳,透過那對瞳孔,索莉感覺到自己的情緒正逐漸離體,過往回憶的喜怒哀樂,正逐漸模糊消散!
 
  驚覺到情緒異狀的索莉趕忙偏開視線,不敢再與布拉德對視。
 
  索莉的舉動,令布拉德終於肯開金口。他用著慵懶又透著一些失望的口吻說:「這麼說好了,妳也不是……適合我的傢伙呢!」
 
 
---------------------------------------------------------------------------
附錄1:雙雷的幻導時間
 
小初:那個……我有疑問!(舉手)
 
道恩會長:喔!是傳聞中的好奇寶寶雷源初呀!歡迎提問喔。(露出和藹笑容)
 
小初:什麼好奇寶寶?不要這樣叫我啦!(臉紅)
 
雷卡:因為聽起來很像尿布還是奶粉的品牌嗎?(偷笑)
 
小初:(抬頭挺胸)請叫我「因好奇而追尋真相的名偵探」雷源初!
 
雷卡:(悄聲)又來了!我看是因好奇而丟失真相的迷偵探吧……
 
道恩會長:那麼,名偵探先生,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呢?
 
雷卡:會長你還真配合小初呀……(汗)
 
小初:之前小小雷說聯絡不上雷鈞,我原本還以為雷鈞是被捲入什麼麻煩所以聯繫不上,但看起來似乎不是這麼回事呀!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呀?
 
雷卡:喔!也沒什麼!其實就是作者想……
 
道恩會長:咳咳!冠軍代理呀!有些時候還是謹言慎行一點比較好,以免兩邊不討好。這邊應該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雷鈞因為失明,用不到手機,所以他沒注意到手機沒電了,導致雷卡聯絡不上,害大家擔心了。
 
小初:喔!原來是這樣。那我還有問題!從小小雷委託找雷鈞開始,一直到他接到消息,前後也過了好幾天吧!既然雷鈞沒被捲入什麼麻煩中,為什麼聯盟花了那麼多天時間才找到他呀!
 
雷卡:這個簡單!不就是道恩會長消極怠工,沒有認真……
 
道恩會長:咳咳!身為冠軍代理,有時候必須慎選用詞喔!聯盟之所以會花了那麼長時間才鎖定雷鈞的位置,是因為我們很注重個人隱私,所以沒有動用什麼高科技侵犯隱私的技術去找人,而是腳踏實地派人到各城鎮收集、詢問情報。方法雖然是傳統了一些,效率也低了一些,但卻保障了大眾的隱私。這是我們對大眾的責任與承諾。
 
小初:喔喔!原來如此!那麼我還有一個問題……
 
雷卡:你問題也太多了吧!乾脆請作者開一個「迷偵探小初的十萬個為什麼?」單元給你好了!
 
道恩會長:冠軍代理,你有些走心了喔!這個時候應該要說,歡迎提問!我們很樂意為您解惑!
 
雷卡:是是是!很樂意為您解惑!(翻白眼)
 
小初:前一回有個壞消息,說是小小雷的資料被竊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雷卡:這個我知道!會長,您別這樣看我,我這次可是會好好地代表聯盟回應的。
咳咳!這起事件,完全是聯盟內部的疏失,是聯盟高層用人不當,疏於管理,才會導致被害人的資料外洩!在此,聯盟向被害人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並承諾會懲處相關失職高層,還給被害人與大眾一個交代!
 
小初:喔!小小雷你這個冠軍代理越來越有模有樣了喔!那麼,要被懲處的聯盟高層是指誰呀?
 
雷卡:你說呢?(看向道恩會長)
 
道恩會長:咳咳!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的幻導時間就到此結束了!感謝各位觀眾的收看,我們有緣再見!
 
雷卡:會長您硬斷開話題的功夫可真是爐火純青呢……
 
 
------------------------------------------------------------------------
附錄2:下回預告
 
「你知道他們是什麼人嗎?你現在這樣,又怎麼能確定他們的身分?」
 
「向一個已死之人展現忠誠又有何意義?」
 
「這就是……命!是我們決定苟活於世而選擇的命運!」
 
「那個女人……實在麻煩呀!」
 
「那位大人,你應該也認識吧!他可是很在乎你呢!
 
「教授才不是那種人!他不可能會做那種事!」
 
下回  阿波羅與雅典娜
 
「你打算什麼時候才要告訴她?教授……也就是杜恩已死的事實?」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哈雷
頭香
2021-04-14 19:00:3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
2021-04-14 21:05:50
哈雷
雖然雷鈞雙眼已經恢復了,但有一個問題是....那隻幸運之猴(雙星)還在雷鈞身上嗎?
2021-04-14 19:14:20
衝浪的寶石海星
還在喔。但目前還沒有讓他出場的機會......[e20]
2021-04-14 21:06:27
哈雷
感覺下一回黑暗又陰沉的事件,是關於杜恩的事?
2021-04-14 19:17:43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主要是填過去的坑
2021-04-14 21:06:56
E=mc^2
讓我猜猜,穗和鎮年紀較輕的人沒有死,而是被抓去洗腦成為犯罪集團的成員
2021-04-14 19:49:29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e24]
2021-04-14 21:07:31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最近的人物關係愈來愈複雜
2021-04-14 20:31:5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接下來幾回是填坑回,基本上都是交待幾名既有角色的故事,應該不會很複雜啦[e24]
2021-04-14 21:11: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