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Second Life日記:邁過100天大關

Jinny | 2021-04-13 10:04:03 | 巴幣 30 | 人氣 903

不知不覺,在SL開店的日子也度過100天了,也代表我在SL的生活也邁過100天大關。


原本坪數只有512sqm的小店,後來在我收購一些地產商建地,以及跟林登提出購買拋棄地後,現在擴大到3584sqm。另外最近還租用了一塊4096sqm的海角地,做為畫廊之用。也剛好因為有不少海景景觀不錯,吸引了一些台灣友人一起購買居住,Fireheart這個SIM目前也有5位台灣住戶,儼然變成半個台灣區。




不過購買土地也意味著更多的稅金和花費,在Second Life,土地也是最貴的支出之一。一個付費會員免稅金的土地大小額度是1024sqm,若超出這個額度,就得付出稅金或用多個付費會員帳號。之所以會再買地,不僅僅是為了放置物品的prim數,也是為了維持周遭的景觀。

海景,是需要公德心才能維持的景觀。大家都喜歡住有海的地方,但是當所有人都搬到海上,會發生什麼事可想而知──海都被填平變成陸地,也就沒有海了。

原本店面前方的大片島嶼被拋棄,然後被地產商切割分成好幾塊販售地,若是全被不同人買走了,恐怕也就會變成一棟棟房子,也有可能會設置黃色警戒線禁止進入,更別說原本可以搭船環繞地圖一圈的水上活動也會被破壞掉。所以我後來陸續買了店面周遭的地,全部都讓它維持成海洋狀態,這樣視野也相對開闊許多,下圖便是前方海面的演進過程。但是光靠我一人也無力買下大片土地,還好幾位SL的朋友在被慫恿(?)之後,願意一起來當鄰居。


現在每周五晚上10-12點,我這邊也都會舉辦簡單的聊天聚會,大家在一起閒聊,還有2L/15m的隨機chat camping同樂,也有許多神秘景點可以探索。




最近除了推出新商品,定期準備群組禮物外,前鎮子也有舉辦復活節找彩蛋活動。


再來就是新開的畫廊目前有舉辦小型畫展「四季拼貼」,為期兩個月,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看看。

[:: Moonlight Shadow ::] Tattoo Art Design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