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色沙漠】小心網路詐騙:XX玖

作者:此地無魚三百兩│2021-04-12 12:45:36│巴幣:0│人氣:186
如題,這位XX玖(遊戲ID)先生自2019開始陸陸續續透過黑色沙漠詐騙一堆錢財。
慣用套路:
先很熱情地融入公會,挑比較孤單、比較天真的會員下手。自稱跟羊頭、GD很多人很熟(當傭兵),也聲稱先前加入過我們公會,後來被會長扒皮說從來沒看過他這個人(謊言連篇)。
假裝自己是某公司高層,因為信用鎖卡求助借錢。
本人很雖小的因為相信他陸陸續續借助他5000元,更有朋友被詐騙了破萬的金額。
他承諾幾號幾號還錢,卻又開始搞失蹤,等到找到他的人又開始擺大牌說他不那麼公開(其實只是為了能夠繼續詐騙其他人)。
年前已被我們家會長剔除,據他本人目前遊戲帳號已經售出(售出給友人),然後認真用心賺錢要還錢給我們(因為我們已經報警走法律程序)。
但前幾日我搜尋仍然發現該帳號有同一系列的ID角色出現(如果是出售給友人的話,應該不太可能持續使用O小O/OO玖的系列暱稱),
當然也不排除已經賣帳號的可能性,因此僅提醒大家遇到此人要多多小心,買到此帳號的人只能說妳雖小,他把這個帳號搞臭之後脫手。
由於他目前的公會是不公開,因此附上相關資訊,希望大家遇到這個ID要多多小心謹慎!

▼他的家門,如果沒加入公會會顯示未加入公會,因此斷定此帳號目前是有在其他公會內的。
▼常開的角色ID應該會是皈O玖/麋小O
▼薩薩哈特O是在我們公會期間最後創的角色,據他本人而言,之後帳號就賣掉了。
   但如果帳號賣掉了,後續在新角色創建上應該不太可能沿用OO玖的ID(或家門沒改)。

附上一些套關係、借錢、欠錢不還的對話圖。
▼後來被會長證實沒有換一批人、他也從來沒入過公會
▼一直催你借錢
▼在公會被公開欠錢不還後,開始耍大牌
▼被法院羈押我也是不太相信拉,換賴都是騙人的了,中間時間也有繼續騙其他的被害人
▼2020年底還是沒還錢,持續搞失蹤
以上,拜託大家遇到這個帳號一定千萬要小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0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880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