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生整理202104011

作者:夏目上將│2021-04-12 00:03:15│巴幣:8│人氣:182
工作的事依然卡住中,看樣子比我想像的困難很多。

另外工作的性質逐漸改變了,現在我比較像找出問題解決問題的工程師,不是品管。

不過這種事也沒辦法,畢竟目前就是沒有我需要做的事情,舊的產品計畫又已經是部門內有共識要放棄的案子,只能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繼續混下去實在不妙。

家裡的問題,也是依些文書工作,看樣子家人都還可以,只是過幾年就很難說,我還是得思考要回家這件事。

但手上一堆書本,這些累贅不清理乾淨要走也很麻煩,總不能搬回家又堆倉庫直到被爸罵丟掉吧?雖然我還是一直在買新書就是。

身體健康,還是無法睡超過五小時,完全不清楚怎麼回事,難道要靠安眠藥嗎?

不過我想主要還是晚睡問題,但拖延症又老是害我無法十二點前入睡,麻煩。

已經預約要看牙齒了,最近還準備處理灰指甲跟眼睛問題,過敏問題大概除了枕頭外就剩下空氣清淨機的位置,在不行我就得丟掉床墊買個新的了,畢竟每次我躺床都會嚴重過敏直到醒來。

陽壓呼吸器的壓力一直都很大,大到我睡到一半就會脫掉,總是有事情沒做,累。

當然還不到沮喪的程度,還是有努力的動力的。

創作卡了瓶頸,跟邊境領主一樣的情況,現在正在努力擴展沒必要的設定,把寫設定當寫小說玩了。這不是好事我知道,沒人喜歡看硬梆梆又一堆動的設定,但我就是愛寫,沒辦法。

如果想推出更適合賣的商業作,肯定要把寫設定戒掉,不然大概又會像這幾次這樣越寫越複雜。

網路社群經營部分,偷偷拿了別人的創作去實驗,效果真的可觀,看樣子Penana要衝點閱數跟曝光率也不是難事,寫完後大概會衝一波。

另外就是申請達人又失敗了,不過這次失敗看得出只有專注於某種議題的文章是沒用的,部落格達人真的難拿,看一些範例,是需要標題副標題,讓文章有結構才有機會。但實在是懶得這樣寫了,寫散文還這麼麻煩。反正我也不靠巴哈達人衝人氣,就有機會再說吧。

最後則是成功地完成玩了兩年遊戲的工會轉移任務,並且正式從會長的位置退下。接下來可能會慢慢淡出那款發呆遊戲劍與遠征吧,畢竟戒手遊也是人生整理目標之一,而劍與遠征是我最放佈下的遊戲,因為我是會長。

除此之外就是一些家事要忙,剛剛打掃完拖地,假日在家自炊煮飯,結果炸東西弄得超油,只好把地給拖了,花掉一小時,難怪現在我還在寫日記。

拖延症真的可怕,還好我下午有偷偷睡一下。這次連假又回老家根本沒休息到,或許我該認真考慮讓自己緩個一週,不然慢慢失控的感覺真得很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0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目上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HCBI7CNqQwzuaiDtCAQmA

補充,最近都在看這位講天體物理深化自己的設定

04-12 00:20

九方思想貓
這種無形消耗很恐怖的喔,而且看起來你的免疫也有警訊了,加油強壯起來

04-15 0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文明文獻:業子力學... 後一篇:世界樹文明文獻:業子力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