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四期創作】人氣投票

ㄨㄌ魚花 | 2021-04-11 18:01:55 | 巴幣 40 | 人氣 224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男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1阿貝爾
  2文森
  3尤克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女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1帕菈菈
  2
  3

 以陣營來區分,關注的角色排名。

  3、卡巴拉生命樹&自由聯邦

  1文森
  2尤克
  3帕菈菈

 吉埃伯&梵亞斯

  1阿貝爾
  2烏列爾
  3璐提絲

 大丹國&喀爾登

  1左嚴真
  2子虛
  3泰克利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劇情?

  1天下第一武道大會
  2____
  3____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地區?

  1光榮勳章
  2____
  3____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CP?

  1尤克 x 希莉卡
  2____
  3____


好,關於最喜歡的部分有些只有一項應該不會被退件吧?

嗚嗚,沒什麼參與劇情的我可以寫的對吧,請讓我寫。

總之從演釋主線的角色們開始。

男性角色喜好排行。

第一位 阿貝爾,南方的首領。雖然以前從wiki知道有這個國家,但一直沒什麼契機去了解他們的文化,能知道一期主線中有戲份,卻沒有參與過也沒有去翻閱相關資訊,簡單明瞭說對於這國家的理解,大概就是玩機械的。

從主線中能看出阿貝爾相當理解目前國家的處境,在劇情裡不斷的強調自己的野心,令我期待阿貝爾未來的發展,沒有人會討厭不斷嘗試與學習的努力家吧?我個人相當期待。

第二位 文森,銀星軍團總長。阿斯嘉特戰力指標,以前沒看過他打架,現在有機會能夠與文森一同參與主線,感謝編劇組感謝蓮。

過往畢竟處於和平時期,沒什麼能讓文森大展身手的機會,當然不是說只有戰鬥才能展現他的魅力,但是大家想看的就是他使出全力戰鬥的樣子吧?

第三位 尤克,世界樹管理者與義勇軍發起人。主線的開端,世界樹樹人,給予主線篇章裡最大限度娛樂的男人,照理來說這角色所背負的重擔多少會令他帶有沈重的氣氛,但不按常理的行為為他添加各種色彩。

喜歡尤克參與的日常篇幅,他的幽默包裝了他的擔憂,很多行為都帶有他細心的一面,然後再用機掰包裝一次。耍憂鬱的時候滿可愛的。

女性角色喜好排行。

第一位 帕菈菈,行政廳長。我對於銀星內部的行政人員沒什麼接觸,所以當我知道她們也要一起行軍的時候我是相當期待的。礙於自身V豚的行為讓我對這角色多了一些其他的看法。

能夠排行到一位是因為主線某篇的關係,對我來說感覺這角色原本處在嘉德身旁似乎是附屬品的感覺,但在武道大會中的表現相當亮眼,我很喜歡劇情中大家一片混亂時她努力尋找解決辦法的樣子。酷欸。

最喜歡的劇情。

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有屌到。本來以為行軍對上左嚴真會出現兩國之間的大爭戰,但看來是我對他不了解。在劇情中出現的5對5對決,起初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會是武道大會,不過這樣的發展卻意外的吸引人矚目。雖然沒有報名參戰,不過藉由武道大會詮釋了不少角色對彼此的立場,我認為是東行中很重要的一點。再者,最後一場決鬥的編排思維非常意想不到,是東方線劇情裡最重的一筆。屌。

最喜歡的地方。

光榮勳章據點,明明尤克患有宗政憂鬱症卻還是帶大家來到這裡,我知道是為了推進行軍所採取的必要行動,但是讓他來到光榮勳章讓我感到好興奮(幹。從來到光榮勳章這點必定是給予尤克戲份的決定,讓尤克面對給予自己一切的宗政襯托著尤克自身與希莉卡的關係,我覺得非常好。然後果然會有打遊戲機這種突如其來的事件,光榮勳章不只是安保行軍作戰的地方,作為宗正留下的痕跡,其中的幽默情節與尤克形成對比。

最喜歡的CP。

尤克的希莉卡,主線的核心,說真的彼此間的關係幾乎是從無到有掩飾了一番,畢竟是主要角色?當然還有許多可以瞻望的CP組合,但對我來說四期主線裡最喜歡的就這對。尤克的擔憂與希莉卡的不解是具有魅力的,在世界最後一步究竟會發生什麼的變化?我想看,想繼續關注下去。

抱著一些遺憾來寫這篇心得,希望自己時間能夠多一點參與多一點。然後寫完的我現在就想刪了,幹我在寫殺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