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同人】不屈的春麗

作者:阿燈│2021-04-08 01:18:40│巴幣:56│人氣:280
  
    站在馬閘內的春麗享受著,享受著中山內觀眾的歡呼聲與吹響天際的小號聲。
  有著一頭粉色馬尾的春麗,身穿著粉紅色的運動服。櫻色的雙瞳注視著眼前的閘門。
  下個瞬間,閘門開啟。共計十四位的馬娘一同奔出了閘門。
  「漂亮的起跑!現在跑在最前端的是知名大逃馬,緋色天馬。在四個身位後的是本次比賽的矚目點,璀璨流星。緊追其後的有東方快車、左雷之音、白銀衝鋒、天曲、唐懷特、右羽之聲、天海帝皇、天藍號、白色閃電、托特、澤克多魯。跑在最後的依然是我們的完敗女王,春麗!」
  春麗在隊伍後的兩個身位,不斷地奔跑著。
  有著泥地適性的春麗,對於有馬紀念賽的草地地形來說,可以說是一開始就是在不利的條件。但……那又如何?
  「不知不覺,隊伍即將通過第三個彎道。璀璨流星行動了!」
  有著一頭白銀色長髮的馬娘,拋開了身後不斷追趕的隊伍往前衝。不過一會兒,原本跑在前頭的緋色天馬落居到第二位的位置。
  「好快好快好快好快!璀璨流星將隊伍遠遠的拋在身後約五個身位!現在璀璨流星即將通過第四個彎道到最後的大直線,在後頭追趕的是春麗……春麗!?」
  臉上貼著燈字的播報員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因為不是有著新世代霸主之稱的東方快車也不是近期崛起之星的天海帝皇,而是從出道戰到現在未嘗過勝利的……完敗女王,春麗在追趕著。
  「追趕著!春麗在追趕著!難道今天會是完敗女王的首勝嗎!?在最後的大直線上,未嘗過敗績的璀璨流星與未嘗過勝績的春麗正在比拚!誰也不讓誰!賽馬史上曾有過這麼熱血、這麼令人興奮的事情發生過嗎!?」  
  璀璨流星緊咬著牙關在奔跑著,但是卻無法將春麗給甩開。
  「別開……!?」
  璀璨流星瞪大了自己的雙眼。
  因為在自己身旁的春麗,並非是帶著她那招牌笑容。而是猙獰、充滿著想要獲勝的表情。
 
啊啊……原來她也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啊。
 
  有人曾說過,若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馬娘。才能、努力與運氣三者皆具備才能站上馬場的頂點。
  既沒才能也沒有運氣的春麗,只剩下努力了。
  每天都比別人還要努力鍛鍊的春麗,到現在也還是未能拿到過一勝。已經累計99敗的春麗,到現在也還是沒有放棄。
 
  為什麼?因為她是春麗啊。
 
  如今,這些努力將會化成獲勝的基石。
  在日本的某處,一名上了年紀的老爺爺手上拿著亡妻的照片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比賽。
  「上吧,春麗!跑起來!」
  姿勢與角度都堪成完美,春麗就宛如即將發射的弓矢般,往前狂奔。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春麗開始往前加速,璀璨流星被拉開了兩個身位!身後的馬娘們也無法追上春麗!是春麗!是春麗!是春麗!打破了完敗的稱號!」
  中山的觀眾們瞬間爆發出驚人的歡呼聲,象徵勝利者的彩片在翠綠色的馬場上飛舞。
 
  「我……我贏囉……老婆婆。」
  精疲力盡的春麗,倒在馬場上看著蔚藍色的天空說道。
  
後話:
賽馬娘到底是什麼神仙動畫啊!也太好看了吧QAQ
雖然只看了第二季,但我真的被燃到也哭了很久。真的推薦大家去看。

這次的故事我將焦點放在從未獲得一勝的馬,春麗身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真的很勵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6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賽馬娘想看 不過第一季都還沒看過呢w[e5]

04-08 01:31

阿燈
沒事,我是直接從第二季開始看。沒什麼違和感04-14 01:55
真川しん
現在都在專心養馬[e6]

04-08 04:45

阿燈
大佬……04-14 01:55
灰羊
對我來說是還好,因為跟以往的田徑類的劇情大同小異,只是這次的製作團隊很用心的,把普通田徑女性,改用現代受大眾歡迎的動物娘的設定。

04-08 06:16

阿燈
運動番……我很少看。當初也只是被推坑才看賽馬娘。真香04-14 01:56
愛畫圖的因心
旋風腿(誤

04-08 09:36

阿燈
那個春麗也很香04-14 01:56
闌尾
終於可以拿掉無勝名馬這個稱號了(淚

04-08 09:39

阿燈
現實沒能做到的,我現在就在這裡做!04-14 01:57
胡地
賽馬娘最近好像很夯

04-10 23:52

阿燈
因為很香04-14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保...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雨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