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練習文2-8

作者:哈雅庫│2021-04-08 00:01:53│巴幣:16│人氣:189
「Oh~yes~ Good morning~ 各位觀看中的怪物和人類們大家早安~我是你們的明星Mettaton~」

電視中的機器人發出了騷氣的聲音,宣告了節目的開始。

「那麼,接續昨天重大的『人類與怪物的大使人質事件』之後,今天早上我們很榮幸地能夠邀請到這次事件的核心人物——哈雅庫來到現場!」

隨著歡呼聲,攝影機畫面轉向了機器人旁邊的金髮少女。

「啊,大家好。我是哈雅庫。」

少女簡短的說出自己的名字,並向攝影機鞠了個躬。

「那麼,可以告訴我們關於事件發生的當下發生了什麼嗎?」

說完,機器人將手中的麥克風拿給了少女。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在博物館的時候,突然之間就被一名黑衣人拿槍挾持了。在那之後,黑衣人用預先準備好的膠帶綑綁我的上半身。接著,一條手帕被塞進了我的嘴裡,嘴巴外面也用膠帶封了起來。」少女流暢的說。

「Oh my god!在那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呢?」機器人問。

「不久之後,雖然我在即將被綑綁雙腳時找到了機會暫時逃脫,但是很遺憾地,後來還是被抓住,並被黑衣人粗暴地綁了起來。」少女面露難色地說。

「那...能夠偷偷說一下妳是怎麼被綁起來的嗎?」機器人靠近了少女,問。

「就我記得的部分嘛...除了剛剛提到的部分,胸部上下也隔著制服纏繞了膠帶,雙手則是在反綁之後握拳被纏滿了膠帶,完全沒辦法拿東西。嗯...」

少女停了下來,似乎在思考些什麼。

「怎麼了嗎?親愛的?難道說,那種R18向的事情跟著發生了?喔不!雖然我也很想要讓收視率水漲船高的飆升可是這是全年齡向的節目不能夠出現這種兒童不宜的內容啊!」機器人語無倫次的說著。

「啊啊,那倒不是。只是單純的眼睛被蒙了起來看不到了而已。如果說看不到的話就不太方便說了,不然會誤導觀眾們的。」少女相當自然的說。

「不不不不不不!親愛的妳不說清楚反而會更危險的啊!下次要先說明一下啊!」

嗶——

電視機無預警地被關掉了。

「真是的。一大早就播這麼沒營養的東西,為了收視率還真是什麼都做得到啊。」

餐廳裡其中一名顧客說著,

「啊...啊哈哈...」

穿著女僕裝的紅髮少女沒有回答,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沒錯沒錯!雖然裝的很像,但是訪問的時候太不自然了!哪有人可以這麼自然地談笑風生啊!」另外一名顧客跟著討論起了剛才節目裡的內容。

「而且那是昨天下午發生的事情欸!才過了幾個小時就可以這麼嘻嘻哈哈地談這種會造成心靈創傷的事情,一定是假扮的啦!」

「不過說真的,她cosplay的還真像本人呢。」

在有人說出這句話後,突然間,餐廳內的顧客們都討論起了那名在節目上被訪談的金髮少女。

「真的耶,連制服都這麼唯妙唯肖的,說不定是私下跟制服的製造商偷偷下單訂了一套?」

「...老闆娘有什麼想法嗎?」

藍色短髮的男人問了一聲,而這突如其來的問題讓紅髮少女瞬間停下了動作。

「呃...覺得那個是真的的話,那就是真的。如果覺得是假的,那就是假的吧?」少女回答。

「...」

男人沒有多說什麼,繼續敲打著筆記型電腦的鍵盤。

「其實我是想問說,老闆娘要不要換成水手服之類的學生制服看看的。」

然而,男人始終沒有說出這個提案。

或許,只是男人想要獨佔老闆娘的那個樣子吧。
—————————————————————
「把事情搞砸成這個樣子,居然還有臉回來啊?艾莉卡少校。」

眼前的男人不屑地說著,連看著少女都感到不屑。

「哼,那個人也有錯看的時候呢。雖然我早就發現妳是個不成材的沒用廢物就是了。」

男人說著,終於把臉轉向了少女的方向,然後把手移到脖子下方,做出了劃脖子的手勢。此時,一旁的士兵也拿起槍指向了少女。

「妳可以去死了,連個任務都做不到的廢物。真不知道妳是怎麼升到這個位階的。」男人說。

「...」

少女沒有回應,只是從懷裡拿出一個對講機。

「...」

在看到對講機之後,男人的表情瞬間僵住了。

「只不過是早死和晚死,不是嗎?」少女說。

「...開槍。」

男人一聲令下,士兵們便朝著少女開槍,無數的子彈貫穿了少女的身軀——

本該是這樣的。

然而,子彈只是穿過了少女的身體,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看樣子我來是正確的呢。」

說完,我現出了自己的身形,出現在眾人面前。

「這樣就證明了我的一部分猜想了呢。」我說。

「該說不愧是妳嗎...」少女小聲的說著。

「還愣著幹什麼!快動作啊!」

男人再度下令,然而在子彈射中我們之前,我早已抱起少女瞬間移動離開現場,逃之夭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6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揭穿壞蛋的陰謀後颯爽地離開了現場呢><

04-08 00:11

哈雅庫
米迦勒:溜了溜了(回城04-16 21:5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嘛...總覺得那個男人好蠢...=w=a

04-08 00:39

哈雅庫
反派突然像是被降智什麼的,這不是很戲劇化的發展嗎(?)
(其實男人只是吃驚了一下,不過米迦勒的出現除了艾莉卡以外沒人知道)04-16 22:02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 ´゚Д゚`))

04-08 10:56

哈雅庫
[e17]04-16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ayaku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蜘蛛網... 後一篇:退燒後的小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