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楓之谷是一款新型毒品qwq

作者:玄山派巧達│2021-04-06 22:44:15│巴幣:0│人氣:127
這是第二次打這篇廢文,剛沒發出去就把他關了( ̄へ ̄).
—————————————————————————
        最近因為朋友的隨口說說,開始認真玩起了楓谷,記得以前玩楓谷,來來回回退谷了好幾次,退谷可能是太累阿,創完角不知道要幹嘛阿,上了200太多東西直接放棄,然後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要好好來玩楓谷了.
        大概是因為之前玩的時候都沒什麼朋友,朋友叫我去艾麗亞,那邊人超級多,殊不知這是走上不歸路的開始ヽ(`⌒´)ノ.
         選職業的時候,一看到“墨玄”這個名字,我就跟朋友說我要練爆他了。不只是因為技能組還蠻炫的,主要是因為去年回鍋時,在愛麗西亞也創了一只名為“陌玹”的角色。看到這職業名,就決定選他了(* ̄︶ ̄*).
         第一週:練功、打怪、練功、打怪,硬是上了200等,順利走出了新手村.

先是把30-60等的所有任務破完,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黃金海岸,服務生要撿東西是不會自己撿喔-_-#

接著是克拉奇亞,穿越時空的設定真的不會膩,還拿到了椅子、機器人跟不錯用的稱號.

再來是艾芙特領域,我都習慣一次把食物籃子收集完,然後吃碎片瘋狂變大¯\_(ツ)_/¯,還有製作墓碑的老爺爺,可以直接把死亡的墓碑變色.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副本——Monad,幾乎每一只帳號我都會破一次( • ̀ω•́  )。除了劇情,椅子的配樂我也很喜歡,不知道哪時候可以等到後續ฅ'ω'ฅ.

未來之門感覺還好‹•.•›

然後是菇菇神社,一直無限手殘被天狗打死...

最後是楓葉戰隊,每一只怪真的是等差越來越大:)

至於黑暗天堂就等有空再破:/

        第二週:上了200等後,開始在無名村的各種地圖刷怪,每次看到黑色的巨大石碑跟紅色的炫砲戒指,心想:那到底是什麼黑魔法,感覺很好用誒。於是買了個燒戒來玩玩,就這樣一路練下去。某天,我朋友說要幫我開輪,不刷還好,一刷直接刷上癮<(-︿-)>,過了幾天後,我又買了輪迴,順利上了220,開始尋找有沒有公會收留我(。ì _ í。).
       
       第三週:

上了220後,當然是繼續練等阿(*´∇`*).但這時,問題就來了,我發現我沒有傷害誒ヽ(`⌒´)ノ,我想說是裝備的問題,於是就弄了一點裝備:),結果...沒有解決阿Ó( ° △ °|||),別人的傷害都幾e在跳,阿我的只有千萬誒( ̄へ ̄).沒關係,我繼續刷爆,升上225然後喝水上了230後,好不容易破完阿爾卡娜跟魔菈斯,灌了1000顆arc給魔菈斯,還是沒升阿......

        直到第三週的最後一天,想說來升個arc好了,一升沒怎樣,升了不得了,傷害直接上來好幾e,都快哭出來了.ヽ(`⌒´)ノ
—————————————————————————
以上是這三週的練功心得,真的是下定決心要當一個練功廢物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5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so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章:剛踏入巴哈姆特的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