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攝影]Tasmania - Meander Falls

作者:射隱屍(6 Д 9)│2021-04-06 11:00:45│巴幣:4│人氣:194
睽違已久的攝影日誌又來啦!這次是去挑戰塔斯馬尼亞州的三級森林步道,Meander Falls!!

攜帶的設備為: 主機Canon77D,廣角鏡頭11-16mm f/2.8 & 旅遊鏡 18 - 250mm f/3.2

先來介紹bushwalk(森林步道),在塔州所有的bushwalk都有分等級,1至5級。
1級適合全年齡民眾
2級適合6歲以上民眾
3級步道建議民眾配備登山設備,像是登山棍,GPS定位等
4級步道具有一定危險性,需要更好的裝備等等

而這次我挑戰的Meander Falls bushwalk總長有10公里,大約須花費6小時,屬於第三級。以下為沿途景色。










可以看到步道中沒有明顯的道路,一切以樹上的路標為主,紅點為去程,黃點為回程。萬一走到無法發現路標時,就代表迷路了。去程時就有走到迷路,還好有即時回頭!

經歷了近3個小時的路途,終於看到了Meander Falls!
上兩圖是用旅遊鏡拍的,因為距離有點遠。老實講那時候還挺失望的,直到有人指引我其他路徑已到達瀑布頂部!

大約就是紅色箭頭指的地方,因為路途崎嶇,不方便拍照,因此只有隨手拍了幾張。
回家後看了照片還是心有餘悸,真的怕爆,不知道我那時後哪來的勇氣!

但賭命後總是有回報的!



考慮到時間的關係,因此沒有久留,此地的壯麗已經無法用我的破攝影技術呈現了,而且回程的路途真的煎熬,還好有活著回家。

回程的路上有經過Huntsman Lake,這裡就像仙境一樣,也算是填補我心中小小的遺憾。




最後還是感到很幸運有活著回家,這種坎坷的旅程我也不會想再體驗一次了,如果我下次有再去攻略值得分享的Bushwalk,會再寫到日記裡,感謝大家耐心的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5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魔女DDK(/◕₩◕)/ *
怕豹,看不出步道

04-09 17:49

射隱屍(6 Д 9)
是啊,我出門前還忘記跟別人講我要去哪,一不小心就會死在野外了。04-09 18:17
魔女DDK(/◕₩◕)/ *
上次在日本阿蘇和朋友去登山,下起大雨幸好沒意外。
屋主見我們遲遲未回也報了警,我差點就上地區報紙了=U=\

04-09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nightts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攝影]Stradbro... 後一篇:[攝影]South 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