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二十四話 - 超級艦娘本子大戰(Super Kanmusume Adult Manga War)

꧁༺呼炎灼༻꧂ | 2021-04-05 00:20:04 | 巴幣 1434 | 人氣 1494

鳳翔 (Hōshō)
推薦度:✰✰✰
稀有屬性:未亡人熟女母上将、羞恥Play
屬性:人妻大和撫子年久失修色X直播、栓劑、性X輔導

看到這裡各位可能會想,鎮守府裡到處都是花樣年華的青春少女,而鳳翔相對來說就一副大齡熟女模樣,所以鳳翔怎麼會排在這裡呢?各位請別搞錯了!因為鳳翔她...

可是深藏不露的狠角色啊!

鳳翔可怕之處在於,身為世界上第一艘非改裝、專職的航母,同時也是日本航母發展之始,這讓她得以擁有整個鎮守府唯一的母上屬性,可以直接壟斷這類型的市場。在鎮守府裡某些愛嘮叨、愛照顧人的艦娘通常會被冠上母上屬性,但仔細想想這些乳臭未乾、毛還沒長齊的小鬼們,她們真的有那個能耐和鳳翔平起平坐嗎?她們真的敢站在鳳翔面前自稱自己擁有母上屬性嗎?

在立繪上同樣都是喜巴夫臉,相信大家也不難看出鳳翔外觀上刻意設定成和其他喜巴夫艦娘不同(明顯有個年齡落差)而立繪語音方面鳳翔已經擺明就是位人妻,並且想和提督在戰後一起經營一間小店,雖然沒有明講是什麼店,但千歲立繪語音有提到鳳翔經營一家料理屋。所以在二創上鳳翔通常設定成一個傳統女性,基本上不參與任何戰鬥,總是在鎮守府裡獨自一人經營著居酒屋,是酒鬼艦娘們最常聚會的地方。


當結合了母上與女将屬性之後,鳳翔絕對是全鎮守府最能讓人感到安心、最能傾聽心事的艦娘,任何一位帶有天使屬性的艦娘都不是她的對手。此外鳳翔的大和撫子屬性也是全鎮守府最強的,與其他帶有大和撫子屬性的艦娘們最大的不同在於,鳳翔有著獨特的歷練感與風霜感,因為她既是日本空母之原點,更是最後一艘被拆除的空母(終戰後空母僅葛城和鳳翔可航行,而葛城又比鳳翔早拆除)。比任何一艘空母早出生卻又最後一位離世,艦生最後的任務是拖著老邁的身軀接運被遣返回國的日本士兵與僑民,鳳翔...真的是了不起啊!

片作者:おたべさくら

講到這裡雖然還沒提到任何一本本子,但想必大家都已經感受到鳳翔二創的潛力與史實梗,因此鳳翔的本子肯定...

痾...該怎麼說呢,因為鳳翔扛的那些屬性...其實都不太好上手,更別說鳳翔在鎮守府上班,怎麼去搞出一位正太、蘿莉出來讓鳳翔立即發揮母上屬性也是個難題。而且鎮守府真的太多正值青春年華的肉體,所以鳳翔基本上並不會是諸位繪師的首選,本子數量自然較少。

但反過來說,在這種狀況下仍敢去畫鳳翔本的畫師...幾乎都是狠角色,而且全部都是有備而來的。是的,雖然鳳翔的本子不算多,但品質...幾乎都是一流的水準

片作者:くまだ

像是くまだ家的鳳翔,滿足了男性讀者對於與居酒屋年輕老闆娘豔遇的遐想,而おたべさくら的鳳翔則是完美地發揮其優秀的母上屬性,另外内々けやき的鳳翔看護本真的是作風大膽啊,居然直接在醫院病床上恩愛了起來。根據内々けやき的說法,她理想中的鳳翔應該是白天淑女晚上蕩X,平時鳳翔看似在努力掃掃、整理家務,但其實只是在試圖讓自己不去注意內心深處的X欲罷了...

片作者:内々けやき

常看艦娘二創的人應該會注意到,鳳翔是全鎮守府所有艦娘中玩羞恥Play的高手,這點在本子裡也是一樣,高山千尋家的人妻鳳翔居然玩起了裸體圍裙?而且這位作者的鳳翔本每本至少要用一次屁X?另外矢野トシノリ家的鳳翔則是穿上了學生制服,這位太太妳也太會玩了吧?

片作者:高山千尋


既然裸體圍裙和學生制服都敢穿了,那某偽娘的服裝肯定也是...大丈夫爹蘇卡!


但是一路看下來我覺得最會玩的,肯定是ビフィダス家的鳳翔,因為這家的鳳翔居然迷上了...










色X直播...














對不起,當我第一次知道鳳翔太太會玩色X直播那刻起,我大概將近一分鐘笑到無法自拔。話說回來ビフィダス家的鳳翔,玩色X直播其實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玩到被觀眾發現本尊,這直播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啊!

前面雖然提到了這麼多鳳翔的厲害之處,但是...這都還不是鳳翔最強的屬性,在本文的最後就要來提到鳳翔的最強屬性...同時也是最難駕馭的屬性,那就是全鎮守府唯一的...


未亡人(寡婦)屬性


鳳翔的未亡人屬性並不是隨便加上去的,而是巧妙地結合史實、官方設定、二創三者後才產生出來,只要看了本文前面的敘述,其實不難理解為何鳳翔會有未亡人屬性。

當然用膝蓋想都知道,未亡人屬性是個超極難上手的屬性,因為作者本身要具備對故事登場人物心理細膩描寫的能力才行,這方面一旦沒處理好劇情就會爛掉,門檻實在高的誇張,但是真的有人做到了。馬上就來介紹這本我目前唯一知道、也是最推薦的鳳翔未亡人本,作者是氷樹一世老師。如果鳳翔的本子只能選一本來看的話,那這本就是唯一的選擇,它的內容是內容是年輕提督下定決心照顧死去長官的妻子鳳翔,整部作品不論是劇情還是實用度都是...


神作!

片作者:氷樹一世


創作回應

菜渣
其實我覺得比起實用甚麼的,羞恥PLAY比較好玩,看一次笑一次
2021-04-05 00:39:07
꧁༺呼炎灼༻꧂
艦C玩羞恥PLAY的,一定要穿一次島風服
2021-04-05 11:28:35
Hatsuyuki
少女勾人少婦勾魂
2021-04-05 02:56:41
源朝臣池田攝津守
欸欸欸欸欸?所以上次那個宣言是!?
暗自神傷的我…
2021-04-05 11:18:02
꧁༺呼炎灼༻꧂
我記得那天我去專版發一篇文後,馬上就被刪帖了。
2021-04-05 11:29:12
RoadBlack
可以開一篇榛名篇嗎(跪求),看過蠻多本的,很喜歡榛名的純愛向,不過有反差感的也很不錯(像是體育服善後的那本XD)
2021-07-27 23:35:57
紅月
長門非常自然的偷混在一群驅逐艦中... [e8]
2021-08-04 14:59: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