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四期創作】 第一次期中投票

作者:火焰│2021-04-05 00:05:01│巴幣:32│人氣:359
  1、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男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3烏列爾

  2、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女性角色?請按喜愛排序。

  2璐堤絲
  3伊絲

  3、以陣營來區分,關注的角色排名。

  卡巴拉生命樹&自由聯邦
  1尤克
  3希莉卡

  4、吉埃伯&梵亞斯

  2恩.蘇茵
  3諾亞

  5、大丹國&喀爾登

  1左嚴寧寧

  6、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劇情?

  1遮滿聖殿
  2天下第一武道大會
  3城內日常13

  7、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地區?(意指宏偉作戰中心內刊登的,或你想得到的別的)

  1薩爾巴德
  2萬象之城
  3萬丈號

  8、目前為止最喜歡的CP?(不侷限愛情,只要NPC與NPC之間的關聯就好)

  1尤克翡翠
  2烏列爾加百列
  3伊絲嘉德
心得:
這次的東北行軍都讓我挺驚訝的,相較於東方比較多政治、大丹與義勇軍周旋,北方這邊就簡單很多,在出發之前我也在擔心會不會有一堆精神狀況,懷著忐忑的心選擇北方。
 
北方的風格居然是這種肉體之間的碰撞,強調拚死的戰鬥,真要說精神方面的影響大概只有蟲母本有,真是令人意外。
 
東方我也很意外阿拉丁居然是王子,嗚…..
好啦,其實後面就有察覺了,只是真的揭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我也想跟王子一起出門行軍……
 
好啦,這次北方行軍我也很開心,就體感上而言比南方那次還要充實不少,對於NPC們及劇情都有很多想法與心得,這邊就按照NPC、劇情及系統的心得來慢慢寫吧。
 
【聯邦】
織羽 紅雀
經過兩次行軍,終於回到阿斯嘉特的我們,終於能夠好好得與城內的NPC互動。
這邊不是要說帶我們出去的文森嘉德不顯眼,沒有甚麼對到串的機會,而是說這種駐守在城內的角色,我們在行軍的時候很少在關注。
 
這邊我第一個就想到紅雀,阿斯嘉特的城主,紅雀保證冒險者的復活,等同於給我們一個非常開掛的能力。
但大家都知道,紅雀的旗子很大(ry
一百年到底過了多久呢?(ry
 
既然可能是最後的官方主線,那我覺得這次會把這個旗子拔掉並好好收尾。
 
嘉德
我終於寫到嘉德了,天知道為啥我對嘉德一直沒有啥感覺。
如果上次西方的主角是尤克的話,那嘉德在這次行軍就相對顯眼不少,但沒有給我他是主角,聚光燈全在他身上感覺。
 
這次東方行給了嘉德很多特寫、心情描寫,有關白夫人、有關大丹等等。
個人對嘉德在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第六場與文森的對談,與第七日的劇情印象由為深刻,第六場結束後要與黑燈一決死鬥,第七日無法接受左嚴真的安排,殺意在場的武術家都不敢上前挑戰。
 
最後在給白夫人重新打理屋子時,給我一種看幽遊白書的結局時的感覺。
沒有什麼太激烈的東西,沒有很熱血的誓言,就是這樣淡淡得結束了,給我一種回到正常生活那般悠閒與日常。
不過對於白夫人,還是嘉德而言這才是最好的逗號也說不定。
 
伊絲
同樣是因為回城了,終於比較能夠關注這個女孩了。
我個人很喜歡她與嘉德相處透露出來的陽光、熱情,也能明白為何嘉德希望她一直這樣陽光下去的理由。
 
知道盡頭是一片黑暗,在此之前也想發出亮光照亮他人,這樣的伊絲是讓我感覺有些可惜,但又很喜愛的。
 
【大丹帝國】
左嚴寧寧
比起她爸,她是我比較在關注與期待的角色,例由很簡單,因為她很可愛她很年輕,是個尚未完成的角色。
目前五國君主除了王子外,都有給我他們的完成度很高的感覺,就算之後給我們一個很大的反轉也應該不會太多......吧。
總之寧寧是我很期待發展的角色,然後寧寧可愛。(又來
 
佐津間寺玄
雖然是在間章就登場的角色,但我對他的記憶點是到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才有的。
用自己生命換來對方的尊重(雖然感覺偏向憐憫),讓大和取得了話語權,不過他本人好像也沒料到這種事情的樣子(ry
 
在我的心中留下非常強烈武者的印象,而且是為了爭取自己國家未來。
還好最後還是有活著回來QQ
 
【吉埃伯王國】
阿貝爾.薩勒曼
讓我有一秒後悔為什麼沒去東方的人。
 
這次個人印象最深刻的劇情便是天下第一武道大會與左嚴真的比試,讓左嚴真開始不得不重視吉埃伯,與其平起平坐,王子輸了比賽,但贏了尊嚴與地位。
上一次南行行軍沒有看到的王的氣魄,透過這種王與王之間的比試流露出來,這果然是能夠帶領吉埃伯走向繁榮的王。
 
如果我家的阿貝爾在場,一邊會驚訝於王子的骨氣及不卑不亢,也會挺驚訝阿拉丁居然是國王殿下吧,面對比起自己更加強大的人物及事務卻絲毫不畏懼,對於現在的阿貝爾而言是做不到的。
 
 
王子真的,太帥了。
五國高峰會有沒有接觸到王子的機會啊QQ。
 
 
【梵亞斯】
從缺
也沒啥理由啦,阿就這次沒啥表現阿。
 
【喀爾登】
瑪奇.喀爾登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瑪奇大大....!(欸
 
令我意外的是居然有質點技能可以用,而且可以拿來直接放逐人捏。
太潮了吧!
 
好啦來說正經的,首先我很意外她居然有質點技能可以用,原來君主是有機會被拉進來當暫時的質點者的嗎?
至於人設方面,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御姐型的角色,但瑪奇沒有很打到我,讓我意外的點上面說過了,這個技能真的太BUG了.....到底有沒甚麼不能放逐阿。
 
葉摩雅.磲貝
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可愛,如果有機會會想要接觸看看,不過第一個可以交流到的串子同時有博勒森,以角色意願而言還是跑去找博勒森講話。
 
不過有抽到了好感串,當下我也對的很開心,基本笑聲沒停過,還好當時我家沒人。
葉摩雅真的太會撩,請再多來一點。(欸
 
總之,有抽到那個好感串非常得開心。
話說回來,當時女王做出這個反應時:
 
當時我差點這樣回:
「…….我明白了!我陪您就是了!」
無法承受女士數次邀約帶來的壓力與害羞,最終還是要讓他爆炸了,脫下了戰靴擺到一旁,「……不過我在這邊著陪著您就好。」
恩,身體沒有進到水裡,只是在水邊。
 
差點就這麼回了(x
 
話說回來安東應該不會被護衛隊插死,對吧,不會吧。
 
萊恩.黑角
這次黑角遠比尤克亮眼,除了引路人及蟲中捉后外都能看見他的身影。
 
性格溫文爾雅且也會戰鬥的族長,雖然貴為族長但為人相當和善,也能看出對義勇軍的信任。
令人意外的是居然已經是父親了,這倒是沒有想到的。
 
【生命樹】
尤克
尤克大大,太會嗆了吧(欸
 
今天剛跑完劇情,頓時就讓我產生了這個看法,尤克果然是只能存在於二次元的領導人,也是這種人才能將義勇軍結合在一起以及讓那些懷疑的聲音通通消失。
 
不過我有的時候也會想,我們會不會太依賴尤克了,不論什麼都等待他發號施令。
一方面我們依賴著尤克前進,一方面又希望他不要太操勞。
 
劇情&系統:
因為劇情在角色裡說得差不多了,我這邊就混在一起講。
 
過了兩個月,遮陽聖殿還是我心裡最好的劇情,真的就像接受審判、認清自己罪惡般,逼你去面對最真實的自我,最後的豁然開朗與諾亞的態度,給西行畫下了一個相對美好的句點。
 
至於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光是連辦七天這點就超強,真的感謝編輯組如此辛苦,而每一場比賽都很精彩。
最後一場嘉德與黑燈之前的劇情更是把在場所有人都堆上高潮,不論是DC跟當場都反應很熱烈,讓我們看到了嘉德的感性跟王子及帕拉拉的帥氣救場。
 
城內日常13就是很單純的日常,但能讓人感到幸福,更有一種大戰之前的小確信與平凡人物的生活感。
 
話說回來經過了今天的劇情之後,大概全阿爾比恩都知道阿貝爾跑去當義勇軍了,阿貝爾壓力山大。
 
至於系統嘛…..
其實我沒有甚麼意見,只是偏向疑問。
 
經歷完今天的劇情,我們被分成了十隊,我能想到的是之后劇本抽籤就是用隊伍當單位抽,在指定區域的本只能由該負責該地區的隊伍來抽,不過有些隊伍真的比較多活人,像A1,有些潛水員一堆,這樣或許有點不公平。
 
如果真是這樣,那希望那些比較多活人的可以以支援的名義在開本,並且限定前面打過的人不能打。
不過我能想到的編輯組大概也會想到吧,我也不太會設計這種東西,也不能提出像樣的意見。
 
總之,很感謝編輯組與願意參與四期的各位。
為了世界(公會)的存續繼續努力吧。

字數:2734

(此刊頭圖由多多(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4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對於下面的疑問,dc群組好像說這次分組只是針對本次五國會談的分發,不影響劇本進行[e8]

04-08 0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設定】【領域... 後一篇:【RPG】人物設定:莉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