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店鋪】光影輕食 菜單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1-04-04 15:35:17│巴幣:1,012│人氣:144

感謝丹丹偶畫的延續之環(無去背版/GIF版)







【彩光果茶】
用剔透的水晶茶壺與水晶茶杯,
盛裝著各種顏色的熱果茶,透著阿達歐將染上茶色的光印在桌面上。
可以自由選擇水晶茶壺與水晶茶杯的造型與圖案,在印照時會出現各種光影圖案。
會附上一小罐的野蜂蜜用於調味,蜂蜜細絲流入熱茶中時,也會造成不同的光影變化。

【碎虹果汁】
打成果汁的水果種類與舖上的水果薄片種類可自選。
將打好的純果汁過濾雜質後,盛裝進已放入造型冰塊的高腳玻璃杯。
最後再於浮起的冰塊層上,小心的鋪上一層各色的水果薄切片。

透著阿達歐的輝耀,會讓整杯果汁閃耀著多層次的多彩碎芒。
會附上一根螺旋彎曲的有色玻璃吸管與銀製小叉,方便您吸取果汁以及食用上層的水果薄片。

【彩繪蜜罐】
用上好的純蜂蜜,來醃漬洗淨後去皮切成小塊的各種水果。
在蜂蜜的美好甜潤完全浸透後,開罐讓客人用水晶湯匙自由的取用。

在阿達歐的光透過後,
水果蜜罐會撒下如萬花筒一般的美麗光景,並隨著光照的方向不同而改變。

【雕刻果凍/茶凍/蔬菜凍/肉凍】
可以告知阿達歐,讓祂為您提供各種的凍類基底。
盛裝在水晶碗中的各色剔透果凍,可以用您所指示的造型模具來輕壓在果凍上,
印出您所想要的小圖案或是改變果凍的造型,進行專屬的客製化。

最後可以選擇淋上蜂蜜、果汁、奶精、果糖.......
來讓阿達歐的光彩照耀出各種您專屬的圖案與色彩。

【夢幻果凍派】
可選擇客製化口味。
以冷派皮為基底,鋪上蜜漬好的如寶石般的薄切果片,
最後倒入果凍原汁後冷藏,直到凝固後成為冰涼可口的果凍派。
隨著光彩透著果凍與果片拂照而過,美好繽紛的下午茶時光就此開始。

【水信玄餅】
以純水與Agar混合細糖粉製作,
晶瑩剔透的凍晶球狀中浮著蜜漬花瓣,並淋上花香蜜露置於透明水晶盤上。

附上依個人喜好所調配好的果醬或蜂蜜小瓶。
隨著阿達歐的光芒所透出微曲光暈,適合點綴您靜謐的午後時光。

紫陽花菓子】
以白豆沙為餡,外層用寒天製成的各色果凍小塊為皮,
讓點心如紫陽花一般鮮豔又能透過光彩,映照出一叢叢夢幻的花球。

【七彩斑斕黑啤】
以諾爾斯黑麥烘焙微焦後搭配梵亞斯出產的修道院啤酒花,
經低溫發酵、 長時間貯存成熟所成,100%全麥,微苦回甘、濃厚香醇、綿密細緻的泡沫口感。

透過阿達歐的光會映出深琥珀色的朦朧光暈,在享用⅓瓶後可以請阿達歐加入香料調製,
可以選擇的香料種類有肉桂、八角、丁香、荳蔻、薑、橙皮、檸檬皮,皆為精製過的香料結晶粉末
加入後會變成星空萬花筒一般的燦爛,喜歡喝熱啤酒的客人也能請阿達歐幫您加熱。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3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iwi
我要喝

04-04 16:27

電擊の馬猴燒酒
我剛好開隨意串,來ㄅ04-04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四期主...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戰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