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月下的戰鬥(三)

作者:こんごう金剛!│2021-03-29 00:00:10│巴幣:106│人氣:376








"噠噠噠噠──!!"

沉重的槍砲聲過後隨之出現劇烈的震動,菲利普緊急擺動機翼脫離火線。

回頭觀察對手動向時順勢檢查中彈的機翼,碩大的窟窿拉出一條令人不安的白線。

「偉大女王」的燃油正在洩漏,雖然造成的損傷暫時不影響機動,但燃油洩漏對正在進行高強度空戰的菲利普來說仍是硬傷。

所幸,剛剛完成滾筒防禦的「巴黎老酒館」也因為消耗過多能量而暫時拉開距離,讓菲利普獲得一個喘口氣的機會。

菲利普一面拉開距離一面重新爬升,回頭望向觀望敵機動向時,發現「巴黎老酒館」也正進行著相同的動作。

『懷特少尉!請小心!』

珍妮佛即使在緊急狀態下仍然維持禮節的警告口語傳進耳內,菲利普隨即看向發動機噪音傳來的正上方。

黑影自正上方襲來,菲利普能看出追在後頭的珍妮佛三人,更能表明這團黑影並非善類。

黑影的真身,也就是黑袍魔女,右手抽出一支看起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利刃,瞄準「偉大女王」的駕駛艙衝殺而來。

面對近乎直線衝來的黑袍魔女,原本應該要擺動控制桿脫離攻擊範圍的菲利普,此時卻不經意瞥見落在駕駛艙一角,原本要用來擺脫另一個黑袍魔女的信號槍。

一個或許可行的方法竄進菲利普的思考,大概就是所謂的靈機一動,菲利普取起信號槍,在強勁的氣流中吃力拉開右手邊小窗戶,夜晚的冷風灌進機艙。

擺動操縱桿壓下左翼,讓機身側面與黑袍魔女襲來的方向呈現平行面,也讓小窗戶能正對黑袍魔女。

伸出信號槍,仔細地瞄準槍膛中僅有的一發。

接著,扣下扳機!

"咚!!"地一聲沉重又巨大的發射音,緊隨著刺耳又冗長的"咻──!!"

「什麼!?」

一顆通紅的火球在無預警的狀態下向自己射來,火球的速度並不快,但自己向下俯衝的速度與其相比快上許多。

即使已經扭過身子躲避,但信號彈仍然擊中披掛的黑袍,易燃的布料材質在一瞬間燃成一片火海。

「咿呀啊──!!」

火焰的高熱讓黑袍魔女慌張地脫去應該是自己特徵之一的黑袍,手上也多了一片燒傷的痕跡。

「呼......呼......。」

看著化作火球墜向地面的袍衣,黑袍魔女有些慶幸自己能及時脫去差點讓自己惡火焚身的黑袍,但是。

「鬆懈得太早了。」

「唔!?」

感受到身後的惡氣而轉身時以為時已晚,擅自把話接下去的吉娜從身後高速接近。

黑袍魔女舉起刀刃,以粗糙的架式砍向襲來的吉娜,後者順勢轉動姿態,以較為堅硬與沉重Strike Unit踢飛刀刃。

接著是珍妮佛,隨著吉娜從正前方發動強襲,以意外地擅長的格鬥術向對手連續出拳。

「嘿!」

在過招之間抓住黑袍魔女的左手腕,轉身、支撐、施力,以柔道投技將對手給扔出去。

「卡拉──!」

隨著珍妮佛的呼喊,卡拉乘著夜風颯爽登場。

「終於輪到我啦!」

衝向剛剛從天旋地轉中維持住平衡的黑袍魔女,有些模仿對方動作地從兩腰之間抽出晶瑩剔透的可樂空玻璃罐。

利用固有魔法「絕對冰點」壓下Strike Unit的溫度,使其能不斷提高速度地衝向對手。

「唔!!」

沒有料到對方能有如此之快的速度,無法閃避的黑袍魔女。

卡拉俐落地高速轉動玻璃罐,最後停在瓶頸的位置,使碩大的瓶身保持在前。

「利比里昂專製!!」

以誇張的姿態仰起上身,利用身體引導魔力灌進可樂罐,高速竄動的絢麗藍光充斥著卡拉全身。

『卡拉☆超級★碳酸☆Explosion可樂炸彈!!!!』

"轟磅磅磅──!!!"

可樂罐命中黑袍魔女頭部的一瞬間,魔法衝擊波往下方砸出巨大的光束,隱約之中似乎還有可樂罐身的影子。

「呃啊啊啊──!!!」

在空中翻了幾圈的黑袍魔女,意識與可樂罐一同碎裂在夜空之中。

眾人當然不會任由她癱軟的身軀往下墜落,搶先一步下降高度接住黑袍魔女。

珍妮佛一把抱住黑袍魔女時,吉娜不敢大意地卸除她身上所有看得見的武器,居多是刀刃。

「嗯?」

「這是......。」

一把外型獨特的手槍被吉娜搜了出來,一體式的槍身與握把,鍛造在槍身內部的纖細槍管。

與卡爾斯蘭的魯格手槍有些類似,但實際上是扶桑製造的南部十四年式手槍。

吉娜撥開黑袍魔女遮擋臉龐的瀏海,這才發現她有著深邃的扶桑人臉孔。

「扶桑人......。」

「為什麼會和高盧保皇派扯上關係呢......。」

珍妮佛道出了所有人的疑問。

儘管感到疑惑,但忽然又響起的引擎風嘯與槍砲聲讓人理解現在不是尋求解答的好時機。

「珍妮佛,把她轉移到「斯特林」上,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解決。」

吉娜拔出佩槍,看向正在高空中展開的戰鬥。

常規航空器「偉大女王」與「巴黎老酒館」的纏鬥,A部隊、莉卡上尉與最後一名黑袍魔女的追逐,「空中攻城槌」與「保皇派航空軍」的攻防。


「走吧。」

「給這些混蛋(Son of bitch)一點顏色瞧瞧。」


下回待續......
-----------------------------------------------------------------
可樂不健康(物理)

媽呀,幾百年沒有的準時更新。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個幾秒留個言,為小弟的拙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最後也更新一下SCAR的近況:


PTS的長導軌真的很香,下一步就是槍托和開始改內構了,預計會先來個精密管,倍鏡也會換成其他牌子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7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我以為可樂是要搖晃再開瓶噴射XD

03-29 00:03

こんごう金剛!
近戰武器與遠程武器的區別(X03-29 08:12
十四tosi
竟然準時惹(被揍

03-29 00:59

こんごう金剛!
其實還是有延遲10秒......03-29 08:12
天城家家主
天啊,這個星期金剛居然沒有辦拖更大賽,還真難得(事後茶

如果金剛之後想把瞄準具換成EOTech系的我建議直接上真品,因為買仿的EOTech跟真品的品質完全不一樣(受害者+1

03-29 02:18

こんごう金剛!
朋友的仿品EO真的用得很難受,尤其是我們這種有散光的近視仔QQ,雖然之後可能還是會繼續用長筒倍鏡03-29 08:15
瑞芝艦副艦長
不健康(物理)

嚇得我馬上去喝口可樂(x

03-29 08:46

こんごう金剛!
喝口可樂壓壓驚03-29 16:26
天城家家主
長筒倍鏡我一律建議SIG真品(SIG信仰(΄◉◞౪◟◉‵)
是說我也閃光加近視仔,真品EO比仿EO用起來,真品EO真的比較舒服

03-29 16:04

こんごう金剛!
SIG的價格我攀不起,能接受的大概只有倍視能QQ03-29 21:30
axit
要試試嗎? 我有sig tango6 這支lpvo鏡 不過我比較喜歡trijicon的產品

03-29 21:18

axit
全息鏡我的還在國外

03-29 21:19

axit
不過前提你要在台北

03-29 21:20

こんごう金剛!
哈哈不用麻煩了,這些就給小說的角色們好好用吧(是說打算給各作品的角色們出一篇裝備表呢03-29 21:33
axit
或者說你週日有去林口的話 可以跟我借 前提你有認出那顆鏡子

03-29 21:48

天城家家主
好啦,畢竟金剛也才剛入坑沒多久,可能比較不能接受真品(價格上),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隨便推人坑比較好www

03-29 22:54

axit
不不推真品不能直接叫他上 要慢慢來 先借他享受真品的魅力 再讓他看看仿品的問題 時間到了 再推一下某神秘名店 自然就有了

03-30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weet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後一篇:班車發車通知#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