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爭領主時代】瑞米初次酒館打工

子彈穿過我 | 2021-03-26 15:48:36 | 巴幣 0 | 人氣 106

晚餐尖峰時間前,瑞米已經做好準備,等著客人上門。
此時店門開啟,是幾名大漢談笑著走進店內。隨後便是不少客人陸續進入。
瑞米在老闆的指示下不熟練地上菜,並在上菜空檔順道收拾路過桌面的空盤,雖然動作看起來如此笨拙,但並沒出甚麼差錯。

「小姐,這邊要加點~」一名醉漢如此地說著,並向瑞米揮揮手。
「好的,請問需要甚麼嗎?」瑞米拿著點餐單走向客人。
「我想外帶小姐,不知道一個晚上多少呢?」就在瑞米靠近時,醉漢的手摸向了瑞米的屁股。
「抱歉,我不懂你的意思。」瑞米對於被摸屁股並沒露出任何明顯的反應,也沒有阻止醉漢的動作。
「不錯的屁股呢...我的意思是,我給你錢,來和我做些開心的事。」醉漢撫摸著並稱讚道。
「謝謝稱讚(?)。開心的事具體上是指甚麼?」瑞米不懂這醉漢的行為並詢問道。

「這小妞是真不懂還假不懂啊。」醉漢笑笑的說。
「就是帶你回去打炮啊。」醉漢調戲的說著。
「...」瑞米低下頭並將手放在嘴巴處思考著。

『打炮=交尾=傳宗接代,需要靠錢進行交尾行為=沒有交尾對象=急需傳宗接代。』以上為瑞米腦中的思考過程。

「我懂了,所以這位客人是因為不受異性歡迎,沒人願意和你傳宗接代,於是打算出錢讓我替你完成這事對吧。」瑞米自顧自地得出了這個結論。
「...」醉漢面露尷尬的看著瑞米,而他同桌的友人則是笑得喘不過氣了。
「不過很抱歉,我目前還沒有這打算,請容我拒絕你的提案吧。」瑞米誠懇地拒絕了對方的邀請。
「等...」醉漢想說甚麼,但卻又說不出話。
「如果沒有其他事的話我要去服務其他客人了,請你們慢用。」瑞米說著便離開那桌服務其他客人了。
然而沒料想到的,瑞米和這醉漢的互動都給整間酒館的人瞧見了,即刻那名醉漢便成為了整間酒館恥笑的對象。
受不住難堪,那名醉漢便跑著出酒館了。
「謝謝惠顧。」在醉漢跑出時,瑞米禮貌地說著。

等尖峰時段過後,瑞米提著垃圾到了餐廳後門。
「既然你...這樣拒絕我...那我只好來硬的了...」剛剛那名醉漢已經在後門等候多時,看起來又喝了不少已經神智不清,並且手拿一把短劍指著瑞米。
「這位客人,這邊是後門喔。」瑞米看向醉漢,並不知道他接下來要做甚麼,只是將手上的垃圾放下而已。
就在準備蓋上垃圾桶蓋時,醉漢按住了瑞米的嘴並將她壓在牆上。

「!?」有些嚇到的瑞米踢了醉漢幾腳,然而只是徒勞。
「妳安分一點...等我開心完就放過妳了...」醉漢滿身酒氣的說著,並用短劍劃開瑞米的衣物。
「!!」瑞米慌張四處抓著。
「真是色情的身體呢...就讓我好好嚐嚐吧...」醉漢說著便吻向了瑞米的脖子,讓瑞米打從心裡感到噁心。
此時,瑞米摸到了一旁的垃圾桶蓋,便直接砸向醉漢的頭部,這突如其來的攻擊讓醉漢鬆開了手。
而瑞米也不管已經衣不蔽體了,趁這空檔跑回了酒館內,並衝上了樓躲回房間,之後的事便都不知道了...

創作回應

SUILEN
「快點!快上車!」
獲得:10金
2021-03-26 15:57: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