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小社內賽的小小心得

作者:台灣省民自作自受│2021-03-22 16:43:41│巴幣:4│人氣:168
上個學期才知道原來學校有卡牌社,剛好那時候SR10機甲帶我回坑就加入了。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社員人數多了,就決定辦一個社團內的交流賽這樣。
總共9人參賽,打瑞士制三輪。
就拿最近常玩的龍LINK上去打了。
●第一輪BO3遇到壞獸輝夜(OXO)
第一場骰到先攻手牌也不錯直接做出大陣壓過去了,雖然對手後攻還是用壞獸吃掉我一隻,不過還是順利地拿下了。
第二場對手讓先,本來想說再定一把直接拿下,結果手牌卡成狗,換對方直接做一隻天霆號我就爆開了,進入第三把。
第三場先攻,手牌不爛,不過對手又PSY又幽鬼兔的弄得我場做不太出來,只能靠手牌的G賭一把,沒想到對方後攻算了傷害後頂著G硬做想拚回殺,反而被我G抽到泡影無效他的連碼語者後700殘血苟了下來,然後他手牌打乾,場上都是沒坑的怪獸,我就靠著G抽上來的滿滿手牌反殺了。
●第二輪BO3遇到我們遊戲王組的組長,教導驚樂園(OO-)
第一場骰輸了,後攻,由組長先攻,一來就是一個五張後台的紅坑陣,然後我後攻第六張抽起來,恩,羽毛掃,組長就投降了,輕鬆拿下XD
第二場,組長先攻,結果我起手五張又有羽毛掃ㄏㄏ,沒經過什麼波折就又拿下這把了。打牌靠賽真爽。
●第三輪BO3遇到社長,拿紅蓮滑板人(XX-),怎麼都遇到反社會牌組= =
這輪就沒什麼心得了,主要是我自己連續卡了兩場牌又遇到對方滿滿的封鎖,直接被直落二爆開。


最後積分算下來第三,也不差啦,就當作經驗,知道各種牌組的運作跟如何調度備牌吧。
聽說社團之後可能會辦個外面也能來參加的比賽喔,有消息應該會再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2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Kun
好油喔,YGO宅男

03-22 16:52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不准你這樣說我們社員03-22 16:56
粗納米
好油喔,YGO宅男

03-22 17:13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這胖子在跟誰說話03-22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d369552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cp趴貓... 後一篇:領造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