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災厄小記

作者:反社會AI│2021-03-21 23:27:43│巴幣:6│人氣:141
「欸等我一下出現黃金殭屍了!」

臥草,其實這波活動黃金殭屍出現率已經提高大概一倍了,還是有人比我這個加一堆班的死社畜打的進度還慢啊?

我發個收到之後的指令後回頭警戒一下,欸原來金色殭屍就跟在我後面而已啊,只是剛剛叫大家等他的那位不知道人在哪就是了。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有人拿著兩把中國劍同時星爆著從後面追上

嗯~不太妙呢。施展那種招式即使是血厚了N倍對黃金殭屍來說依舊太刺激了很快就會倒在地上動彈不得了,好死不死這種黃金殭屍還是小蘿莉呢~

果然,2秒內馬上跳出訊息

      ===黃金殭屍已消滅===

「自私耶,好不容易出了我都沒看到就打掉」

「先生抱歉啊,被拿雙刀的幹掉了我方已經盡力拖延。」

我把武士刀收回然後把TAR21拿出來Reload。刻意這樣做還這樣說當然是避免被誤認當自私鬼。

「欸欸可是這裡又不是刷金殭屍的房間。」那個星爆仔辯解著。

「啊對了,我們這房好像連續3場出現金殭屍了,不然下場再留意一下吧。」

說真的,我打字很慢,鍵盤沒在背所以是看著鍵盤打的。我本來懶的再出聲了,誰知道手殘按一下Tab發現室長竟然變我了所以只好安慰沒打到的那位一下。

「不是3場,是4場了。」那個星爆仔突然糾正我讓我頓時稍微錯愕又尷尬。

「啊可是我才剛進來啊!」

笑死,如果你早半小時來你也不用跟我們哭腰了,還可以準備關遊戲上床睡覺準備明天,我瞄一下手錶,晚間10:05。

10:08,以前的霸王現在的靶王阿比隆照慣例被我們秒殺了,下局開始。

「因為我剛才忘記踢掉掛機隊員了,所以這次我壓在隊伍後面如果有出金殭屍又在後面的話我馬上發無線電通報,你馬上從一線撤回來喔。」

"Roger that~"

「記好我ID別再錯過了喔。」

"Roger that~"

"Okay, move-move-move-----"

他們都衝去前面之後我還浪費了幾秒待著,直至敵軍壓境為止我才行動,然後還要注意他奢求的獵物出現了沒,這真的有夠複雜的。

然而直到我都衝到尾了,這次都沒出現。

「別擔心~有時候打王才出啊還有機會的」話說剛剛那星爆仔竟然還在。

為了再拖看看有沒有機會,我直接不對王開槍了。

不過也只是多拖延幾秒鐘而已。

看著越來越紅的BOSS血條,我的笑容也越來越缺德。

然後到了結束畫面前...

「對於今天的狀況,我方在此表示遺憾,並請先生克制己方行動。」

為什麼我要學國務院的人講話?因為我已經快要憋不住笑聲了,順便讓自己頭腦清醒點迅速找到掩蔽物旁蹲下警戒。

「不公平啦!!!!!」他的AUG彈匣終於被他清空,我已經懶的算他對空開幾槍了。

唉也對啦,機率性的東西連出四場已經很不科學了,再出一場等等有人說我手指跟他奢求的那個獵物同色怎麼辦?偉哉N社跟黑橘誤判也不是一兩次的事了啊。

還有我已經開始想像那個星爆仔笑的有多猥褻又低能了。

這場結束後,所有人都離開了,只剩下我一個,正好讓我放鬆下思考剛剛的事。

我是什麼時候這麼開始計較時間的?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這麼計較付出的心力?

反過來說我的時間本來就是我的人生構成,幹嘛浪費在別人身上?因為我以前已經浪費太多在無意義的家(?)人上,所以無感了嗎?那我現在這又是啥心態?

突然想起以前在YPG裡遇到的大叔跟我們所有人說:在這快捷網路的世代所有人大多變得更自私、不願付出,沒有正義之士出來讓邪惡被阻擋,所以ISIS才擴張這麼快。謝謝你們願意挺身而出不讓他們繼續前進,晚安,我的朋友們。

現在想想,我有什麼資格受到陣亡者的祝福?

非因自家血脈而奉獻己身鮮血。

我早就變調了,經過兩年又近三個月才體悟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平壤實習生
你是谁?

07-11 14:07

反社會AI
上次你還問我是不是中部人呢07-11 14: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immer25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接戰態度... 後一篇:突然發神經病去讀大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