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極短篇」無光之夜

作者:夏達法卡_阿普│2021-03-21 13:44:39│巴幣:0│人氣:112
嗯⋯這篇寫得沒有很滿意,思緒一直被打斷
也沒寫過這樣的東西,甚至沒怎麼寫過文章
但反正閒著沒事幹就試試寫點東西。
廢話結束
——————————-
無光之夜

那是一片在夜晚中靜靜聳立的樹林,參天古木與隨處可見的雜草遍佈這片地區,儘管平時旅人們能透過星象確定自己的位置,在這片抬頭只有一片漆黑的森林中卻並不適用。
風從樹林深處來,拂過的每片樹葉發出「唦唦」的聲響;仔細聽,在這片樹林中隱隱能聽見「它們」從喉嚨深處細細發出的嘶啞聲,其聲與森林裡的微風達成了平衡。那低語聲隨著風傳播到樹林的每一個角落,也許只要稍稍動靜,這片看似寧靜的森林便會暴起吞噬吧。
此時此刻,此地便是一把一聲的鍘刀,隨時準備迎接下一個受害者。
此時一個無法分辨性別的人影正試圖默默的穿過這片樹林
他一邊極力的控制自己的呼吸一邊小心翼翼的前進
一步、兩步、三步,每一步前進都伴隨著對死亡的恐懼和活著的渴望,只要一聲⋯哪怕是鞋子踏過細細的樹枝都可能讓他墜入萬劫不復的無底深淵;哪怕只是多吸一點空氣都可能讓他殞命在這片樹林;甚至只是一滴汗水都足以致命。
然而,他退無可退,倘若今夜不穿過樹林,那麼迎接他的,只會是死神又一次歡笑著收取祂「業績」的時候。
一步⋯兩步⋯三⋯「嗖」
一滴斗大的汗水從他的臉頰滑落,眼看就要滴落,他瞬間反應並將其擦掉
「咚咚、咚咚、咚咚」
因為緊張和壓力導致心跳加速,讓他恨不得乾脆變得和「它們」一樣喪失身為活物的心跳聲
「該死!」如果是平時的話他肯定會大喊大叫著噴出一大串髒話來緩解自己的情緒,然而在「死神的心跳」這麼做無異於自取滅亡。
所幸此時此刻透過控制自己的呼吸節奏讓他能比平時更快的冷靜下來,重整了心情後便再度前進。
人影慢慢的前進,慢慢的⋯慢慢的⋯直到他徹底沒入這片無光之森
這裡是一片人稱「死神的呼吸」的森林,傳聞此森林有進無出,但也有傳聞一旦跨過這片森林,會來到一片名為「上帝之手」的和諧地區,那裡沒有「它們」、沒有疾病、沒有痛苦,有的直接無盡的安寧與和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x51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無人知曉的那座... 後一篇:二創:極短篇-命に嫌わ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