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通靈童子》公式外傳漫畫《SHAMAN KING & a garden》在《Nakayoshi》雜誌附錄零錢包&貼紙組!

無心插柳柳業餘 | 2021-03-18 09:38:27 | 巴幣 100 | 人氣 3603

  以花組三人作為主角的《通靈童子》公式外傳漫畫SHAMAN KING & a garden》連載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なかよし(Nakayosi)」將在2021年4月2日發售的5月號附錄:零錢包&貼紙組。
 以原色魂圖鑑038的麻倉葉【初期戰鬥服&O.S阿彌陀丸ver.1】原圖的橘色零錢包及KC完結版(東立代理取名為愛藏版)封面20集、23集、24集、29集,SHAMAN KING & a garden 第一回彩頁的貼紙。

  從2020年12月開始連載揭露花組過去的公式外傳SHAMAN KING & a garden》(原作:武井宏之、構成:ジェット草村、作畫:鵺澤京),也將於日本2021年4月15日發售第一集。
  第一集收錄甘娜篇,以17歲的千金小姐甘娜.俾斯麥為開幕,她自幼看得到幽靈,具有吐出靈質能力卻不受控制而被周遭當成妖怪的存在,生活在溫柔的父親與母親旁、理解她的女僕、從小跟隨在旁的幽靈下,決心要做出改變的甘娜———少女為何成為通靈人又是如何加入葉王組?

 2021年4月1日以講談社KC完結版全35集為完全新作動畫的《SHAMAN KING/通靈王》,除了花組公式外傳,目前在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少年Magazine Edge)」連載接續《通靈童子 FLOWERS》之後的新章故事《通靈童子 THE SUPER STAR》、以及接續道潤公式外傳《通靈童子 紅》之後,為了拯救梅登.貞德,X-Laws尋找馬爾科的故事《SHAMAN KING マルコス(原作:武井宏之、作畫:ジェット草村)。


情報來源:
なかよし編集部@nakayosi_manga
推文:

心得:宣傳圖的橡皮擦是作為貼紙貼上的效果,並沒有附贈。
頗可惜就是明明是花組外傳的漫畫,結果花組在附錄贈品上只佔一些些。
即使已經從原作中知道甘娜的過往,由於可以看到不同以往的甘娜,內容還是相當的新奇的。
中文版已發售道潤外傳、即將要代理的馬爾科外傳,希望能早日看到花組故事篇代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