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克洛黎恩】我的回覆是……

作者:卯月│2021-03-14 16:59:54│巴幣:4│人氣:213
晚了一年的白色情人節回禮文
一樣沒什麼營養
但是這次很難得的黎恩很高調(?)





     《我的回覆是……》


  今天是托爾茲第二分校第一屆學生畢業前最後的自由行動日,校園內瀰漫著愉快卻有些感傷的氣息,黎恩不想讓自己的情緒陷入離別的哀傷中,全心全意地將注意力移轉至工作上,在學院內四處巡視,學生會與社團幹部的交接,畢業典禮會場布置,總之他將所有的時間全部花在學校裡,當夕陽餘暉灑進教職員辦公室時,托娃學姐與伊莎拉兩人以「忙一天也夠了,接下來交給我們吧!你也該好好休息一下。」的理由合力將他推出辦公室。


  「啊!教官!你還在學校啊?引起大騷動了喔!」

  正當黎恩尚未放棄說服同事們的共同作業時,熟悉地聲音從走廊傳來。

  黎恩看著朝向自己走來的悠娜與亞爾緹娜兩人,她們身上的分校制服倏地讓他回想起早上拍畢業照時的畫面,不禁愣了一會兒,直到兩人再度呼喚才回過神。

  「發生什麼事了嗎?」

  裝模作樣地輕咳兩聲詢問來者,想藉此轉移尷尬的氣氛,悠娜跟亞爾緹娜雖然對於黎恩的反應很困惑,但也沒多追問,兩人一搭一唱地說明來意。

  「去旅行的克洛先生突然來了,還背著一隻大山豬當伴手禮,說是要辦烤肉派對。」

  「現在宿舍裡面鬧成一團,雖然跟亞修還有妙婕脫不了關係就是。」

  「看到那麼大隻山豬,料理研究社的成員們全都熱血地摩拳擦掌了!」

  「特別是弗雷迪那興奮的模樣……果然還是希望讓桑蒂或是緹妲掌廚啊……」

  山豬?

  黎恩眨了眨眼。

  這麼說起來前幾天克洛傳了封簡訊給他,訊息裡是克洛與穿著奇特服裝的人們一起拍的山豬照片,還標注著『等我帶回去喔!』的說明文,黎恩尷尬地想著該不會吧,趕緊和學生們打了招呼,小跑步奔回宿舍。


    ※

  「啊……飽了、飽了!」

  克洛打了個飽嗝,滿足地看著四周開心地享用大餐的學弟妹們。

  「怎麼老是這麼亂來……不能事先說一下嘛。」

  雖然黎恩嘴巴上這麼說,但是久違地看到心上人還是讓他很開心,特別是即將看著學生們踏上未來旅途的前夕,離別的感傷似乎因為這場派對而淡去不少。

  「我不是有傳簡訊給你嗎?」

  「那封簡訊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只說了要回來,也不說什麼時候,誰知道你是在講哪天啊。」

  忍不住白了克洛一眼,卻見克洛用非常訝異的眼神看著黎恩,讓黎恩是更摸不著頭緒,不知道這傢伙究竟想幹嘛。

  「再木頭也該有點限度啊……」克洛用近似抱怨的語氣,悶悶地灌了一大口的啤酒。

  「不過說起來,克洛你也真厲害,居然獵到那麼大隻的山豬,一定花費了不少功夫吧?」

  靠著料理研究社的幫忙,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山豬全餐,不但夠分校師生們享用,還能分享給附近鄰居,老實說這場臨時派對算是非常成功。

  「也沒什麼,厲害的不是我,而是那群獵人,我只是幫忙出點力而已,結果他們很大方地就把這隻山豬讓給我了。」

  「這樣啊……」

  回想起照片中克洛燦爛地笑容,似乎是一場非常愉快的經歷。

  「好像見見那群獵人喔……」

  「總會有機會的。」

  溫熱的大手在黎恩頭上揉了揉,黎恩有些害羞地抓住克洛的手腕制止他。

  「等等,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而且……」

  眼神往旁邊地學生方向飄去,學生們果然很不自然地轉過身,卻無法掩飾住他們竊竊私語的聲音。

  「還被學生看到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哪個遲鈍的傢伙害的!」

  克洛不顧黎恩的制止,反而更加用力地揉著黎恩的黑髮。

  「克洛!」

  「我說黎恩。」

  克洛終於放過黎恩的頭髮,改摸上他的臉頰,輕輕拉了一下。

  「你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是選今天回來嗎?」

  「你問為什麼是今天……?」

  黎恩還在咀嚼著克洛話中的含意,卻絲毫想不出個所以然,克洛無奈地嘆了氣,指上他的胸口。

  「衣服呢?」

  衣服?

  黎恩低頭看向自己的衣領,是沾到醬汁了嗎?但是沒有髒汙,沒有破損,完好無缺。

  想詢問克洛到底在指什麼,剛抬起頭,克洛就湊到了他的臉龐。

  說話地聲音不大,但是內容聽得很清晰。

  「我送你的衣服呢?怎麼沒穿著?」

  ………

  ……

  …

  一陣沉默。

  理解克洛話中含意的瞬間,黎恩猜想自己的臉頰絕對是紅透了。

  對啦!怎麼會忘記了呢!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

  「衣服在……房間裡。」

  「忘記了?」

  黎恩默默地點頭,無庸置疑確實是忘了,這沒什麼好辯駁的。

  「我知道你工作忙,忘記了也沒辦法。」克洛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坐回椅子上。

  看著克洛自暴自棄地喝酒,黎恩覺得相當愧疚,難得克洛回來卻搞成這種尷尬的氣氛實在是說不過去,當下立斷現在不行動以後一定會後悔。

  「克洛。」

  「嗯?」克洛懶懶地抬起頭看著黎恩,不曉得是不是酒喝得有點多了,他非常地沒有精神。

  「你等我一下,馬上回來。」

  「黎恩?我並沒有很……也跑太快了吧。」

  克洛看著黎恩離開的背影,無奈地搔了搔腦袋。


  黎恩沒有離開很久,緊張兮兮地跑回食堂,紅著臉的樣子看起來是很可愛,但是就是這畫面實在是太罕見,所以顯得有點注目。

  「克洛。」

  克洛看著黎恩小跑步靠近自己身邊,他並不是像想像中地回去換上衣服,還是原本那套白色教官服,黑色背心,白色襯衫。

  「我原本是沒有打算在這種場合啦……但是又覺得不是現在的話不行……」

  黎恩將手中緊握的物體塞進克洛手中。

  「這是?」

  那是一個造型非常樸素的皮帶頭,一眼就能看出琢磨這個飾品的工匠肯定是個外行人,就算是個新手,在作品細節也絲毫不馬虎,稜角打磨地相當圓滑,還在邊框上鑲嵌著數個閃耀光輝的水藍色小石頭做點綴。

  克洛好奇地拿起來細看,這些石頭似乎不是寶石,但是能在上頭感受到溫暖的靈力(MANA)。

  「這是回禮。」

  黎恩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似乎聽到了旁邊學生們在吹口哨瞎起鬨,但是他現在顧不了那麼多了。

  「回禮我思考了很久,都找不到適合的東西。前陣子艾瑪在世界巡迴的路上回來了一趟,跟她聊到靈力的事情,想起以前亞爾緹娜有送過我一個可以穩定靈力的墜鍊……」

  「所以你跑了靄靈一趟?」

  從黎恩反應完全不難猜測出來,這個作工笨拙的飾品就是他親手製作的。

  「石頭上有魔女們的祝福,你在外面旅行戴著可以當護身符,而且克洛平常就很擅長穿著打扮,我想皮帶頭應該很適合……」


  「我輸了……這根本贏不了嘛……」

  碰地一聲,妙婕坐倒在地上。

  「怎麼了妙婕,哪裡不舒服嗎?」

  「難道是弗雷迪的料理……!!」

  緹妲及桑蒂急忙從地上將摔倒的妙婕攙扶起,趕緊找來琳黛幫忙。

  「亞爾,教官的情人節回禮妳收到什麼……?」

  「我記得是黑兔玩偶。悠娜呢?」

  「我的是軟泥帽,是在帝都百貨買的。」

  「真巧我的回禮也是買的呢。」

  「送給男人的回禮是手工製品……這到底是什麼鬧劇啊?」

  「亞修,你覺得我們應該離開這裡嗎?」

  「正好,我也完全不想待在這個愚蠢的空間裡了。」

  「請等等,亞修同學、克爾特同學。」

  妙婕從椅子上像是完全沒事地站起,拉住準備離去的兩人。

  「啊?」

  「為了平息我心裡的怒火,你們現在馬上必須舉辦快食大賽。」

  「蛇蠍女妳在說什麼鬼話?」

  「等等、為什麼是……」

  「沒問題!這邊料理通通都準備好了!」

  隨著弗雷迪加入戰局,頓時食堂內陷入一片混亂。


  趁著混亂中焦點轉移,向來不喜歡高調的黎恩拉著克洛一同躲到角落。

  「黎恩……我超開心的。」

  「從你的表情可以看的出來。」

  只是黎恩沒料到克洛會歡喜成這樣,確實有些意外。

  「不,我是指另一件事。」

  「嗯?」

  克洛拉起黎恩的手摸上自己的褲頭,湊上他耳邊低聲地說──


  「原來比起我幫你脫,你更喜歡幫我脫嗎?」


  黎恩花了三秒鐘理解完這句的含意後,瞬間臉紅,急著否認這奇怪的結論。

  「等、克洛,你這個結論是怎麼來的!我根本沒有……!」

  「你挑皮帶頭不就是想幫我脫褲子的意思嗎?」

  「當然不是!!」

  「我現在馬上把這個換上去,等等晚上就給你脫……」

  「等等!克洛!!!」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5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ous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創之軌跡破關心得... 後一篇:【遊戲】受讚頌者破關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