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安裝JAVA編輯器Eclipse IDE 一下載篇

此間半開一盞茶 | 2021-03-14 00:43:41 | 巴幣 0 | 人氣 209

安裝JAVA編輯器Eclipse IDE




IDE功能我就不需要再多做介紹,我們著重在於安裝與設定上。

首先打開你常上youtube的瀏覽器點進https://www.eclipse.org/,我超連結都設定好不會帶偏你到迷之網頁。

點進去你會發現是純英文頁面,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圖上放的明明是中文頁面,那你可能是不知道google翻譯可以翻譯網頁,或者你還不會使用你的瀏覽器應用一些小外掛,沒關係快點去google吧,不然後面學習java會學得很痛苦。

第一步驟:下載Eclipse IDE



連入下載頁面很快的我們進入這裡,左手邊是今天的主角Eclipse IDE,其他的工具平台的小跟班就不需要多做理會,等雲端發展更完善翻身為主角再來介紹也不會太遲。


我們輕點一下結果,嗯...又是另一頁下載頁面XD,你應該看到一個奇怪的地方,為什麼我的檔案是Linux64,現在科技日新月異,連點擊個網頁都偵測出來另一端的作業系統與位元,沒錯我的系統就是64位元Ubuntu,可能你在螢幕面前做壞事都被對方看光了哩!
 
這裡我們可以選擇下載檔案最順最快的地址,眼睛往下看就看到選擇另一面鏡子那條,很明顯機械翻譯上還是有很多問題,翻譯的內容應該是選擇其他的鏡像站才對,當然有些人可能聽不懂鏡像站,簡單講就是下載分流。


再進去就是贊助了,這裡如果你是有愛心又有點閒錢可以推一下,也可以選擇性視盲儲存檔案關閉頁面,像筆者這麼耿直的心態當然不說二話直選擇後者,達到目的就不要去做多餘的動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