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是秘密,想知道嗎?

薑毛辣椒 | 2021-03-13 10:22:40 | 巴幣 10 | 人氣 179

停更斯克里憶事
資料夾簡介
一個滿是廢鐵的小鎮,兩個被遺棄之人的愛情故事。

        果然不滿的樣子很可愛,但絕對不能讓他知道呢!剛作弄完新兵的緋琳娜看著正練劍的少年心想。
        他不滿的原因八成是再度輸給了自己,不然就是公主大人。她總能清楚知道他的情緒,也因如此,緋琳娜才會以嘲弄般的笑容望著他。
        這是個美好的午後,太陽有些強烈,但如果待在樹蔭下還是有些涼意的。鳥兒待在枝頭上,同與緋琳娜享受微風帶來的舒爽,雀躍的嘰嘰喳喳著。不過,能被允許與她共享樹下涼蔭的只限非人之物,除此之外的人們全都躺平在大太陽下,無力爬起。
        緋琳娜的視線中彷彿不存在那些人,就只是這樣盯著依舊勤奮的黑髮少年,儘管那群人皆是敗在她的手下。
        時間也才不過多久,教練才在剛剛宣布休息時間開始,一群人搶著來到涼爽的榕樹下休息是每每都會發生的事。但一群人都沒搶佔到任何位置倒是第一次。
        而且還是被一個女生搶走,一個有著詛咒紅髮的少女。
        「霸......道。」有個人在清醒後就瞪著她抱怨。
        緋琳娜並沒有注意他,連瞥一眼也不屑似的。她起身,眼中還是只有遠方的少年。她隨手一揮木劍再度打暈了那個人,頭也不回的走向少年。
        「唉呀!能贏過我了嗎?我等很久了呢!」汗滴已從少年的頰上淌下許多次,一頭黑髮反射著太陽光,烏亮的早已溼透。
        「呿!」
        少年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明確的表達自己的不滿,抹下嘴邊的汗水繼續練習。
        我真不受歡迎呢!緋琳娜心想,卻沒有任何感傷,反倒顯得非常高興。畢竟少年是為了贏過自己,才會犧牲休息時間在大太陽下練劍。也代表他的眼中始終有著自己,只要他還沒放棄成為第一。
        緋琳娜微微一笑,看著氣喘吁吁的少年因為自己的到來,反而更加勤快的揮劍。當然,她也沒有漏掉那些頻頻注意自己的視線。
        不過多久,少年停下了揮砍的動作,大概是因為她的笑未曾停止。
        「笑什麼?」他憤怒的話語中帶有茫然,紅眼雖然銳利,卻明顯帶有柔情。
        「是秘密,你想知道嗎?」
        緋琳娜突然往少年撲去,讓少年為了安穩接著她而掉了劍。
        「連把木劍都拿不好,看來還是不夠格啊!」她放聲大笑,緊緊環住少年的頸部,攀著不放。「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別想贏過我,以免我因為太過悲傷而忘記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