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夏夜中的螢火蟲

作者:薑毛辣椒│2021-03-09 18:50:04│巴幣:10│人氣:195
        天上星光一閃一閃,有些稀疏,不太明顯,因為眼前有更多明亮的光點取而代之,它們緩慢漂浮著,時而停歇時而起舞。
        「看似隨性,卻有秩序的閃爍著,是嗎?」少年說,拉起少女的手。他有些悲傷,因為少女遺忘了某些事物,包括溫柔及好奇心。她看來不再天真,隨興而成熟。
        「是這樣沒錯,但我忘了原因。」她回,其實不太介意少年說了些什麼,只是想聽他說話,以免再度憶起某些東西。像是過去的懦弱,或是無用的滿懷疑問。
        「那些節奏代表他們的身分,是在向對方說我與你是同類。」少年的言語彷若呢喃,但這夏夜中僅有鳴蟲的樂曲襯著,沒有其他喧擾讓少女聽不見他所言。「這是妳告訴我的,還記得嗎?」
        聽到這點,少女顯得生氣,她提起手中的木劍狠狠往少年頭上一敲。
        「忘記了,也不想再記得。」她說,怒氣沖沖的臉龐讓少年有些畏懼。
        少女見了少年的表情,雖覺得有些難過,卻因拉不下臉而持續滿懷怒意。
        最後,她只是揮了揮劍說:「怎麼?討厭嗎?」
        「不,仔細看來還是很可愛的。」他說,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地把感受脫口而出。他回過頭避開視線,臉早已羞紅。
        「這裡只有螢火蟲的燈,我看不到你臉紅的。」少女停頓,有些詫異,故作沒事的笑吟吟道,硬是把少年的頭扳回面向自己。「接吻?」
        少年沒有回答,他不敢動口,深怕隨意亂動就會真的親上。兩人已近的無法再接近了。
        「看來是不想......但你有期待,是吧?」少女挑起眉毛,推開少年的臉,覺得掃興。「我等你,等你贏過我。」
        「贏過你?只要贏過妳,妳就會願意回憶起過去嗎?」少年瞪大眼,再度湊回少女面前。
        「只要?有那麼容易你就試試啊!」少女皺起眉頭,又一次拿木劍猛敲。「不過......或許。」
        「畢竟我是為了保護你這笨蛋才變成這樣的。」最後一句話,少女僅以唇形說出。被打得不耐煩的少年終於拿起木劍阻擋,卻發現自己似乎錯過了些什麼。
        「欸!妳說什麼?再說一次啦!吼!欸......」
        兩人的語言只剩一些無意義的呼嘯,拿著木劍互敲,直到少年含淚喊痛才停下。
        「其實,妳還是妳,不過妳的善良消失了。」
        「那東西重要嗎?」
        「重要,但妳還是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1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過往|夏夜|忘卻|少年少女|螢火蟲|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99042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械師女巫... 後一篇:有種說不上的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