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分享一下至今為止收集的硬票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1-03-09 17:18:04│巴幣:76│人氣:587
突然想分享一下身為一個90後才出生的小鐵道迷迄今為止努力(?)收集下來的硬票們。


最早是在墾丁天文營的回程時,枋寮站的鐵道小舖裡看到有硬票集,就挑了幾個硬票帶回家(大部分是我覺得較為特殊的組合,畢竟類似的區間的硬票太多了)(順帶一提整本翻下來我只找到了一張有新豐的,所以特別買下來)


後來去了加祿站,早就知道加祿還有非常多的硬票,就豪不客氣的大買特買了一頓,順便給加祿貢獻業績(?)


之後也造訪了永康、保安、成功、追分等站,也理所當然的買了硬票,永康到保安的那張硬票還被我當成護身符帶在身上XD(說也奇怪,自從帶著它之後,我就沒有遇過什麼倒楣事,像是畢旅時騎單車耳機線不小心卡進輪軸中,結果耳機居然沒壞,原本以為掉不見的耳塞最後發現它好端端的在我的包包裡,搞不好真的有效力也不一定呢XD)

最後來個大合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1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硬票|鐵道|火車|台鐵

留言共 6 篇留言

Holmes
這樣看來我也去買一張永康到保安的票好了

03-09 17:33

玥晴 Luna (#ΦωΦ#)
好懷念的東西……但自從我習慣用悠遊卡上火車之後就很少用了……

03-09 17:43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尼居然有用過硬票嗎0.003-09 17:46
星白夜१ذ??؟¿ᷣᣎ
第一次知道這種車票還有專門名稱叫硬票

03-09 18:33

布拉ONE
大佬耶

03-09 18:35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你才大佬,你全家都(ry03-09 18:46
布拉ONE
被我抓到你在看直播

03-09 19:37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太讚了,我也抓到你的YT帳號了(03-09 19:38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我也買了張成功追分票

11-29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鐵vs.高鐵(?)... 後一篇:為了讓女生注意到我而試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