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巨神戰記18 破滅

作者:亞爾斯特│2021-03-09 08:28:25│巴幣:18│人氣:233

  為了救出梅莉亞的艾瑪他們一行人順著情報來到了阿卡迪亞的上層,可是他們才剛來到上層不久,卻出現了一頭巨大的岩石巨龍,這隻巨龍出現讓艾瑪他們大為震驚,他們根本不知道這個怪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怪物是什麼東西啊!」庫克看到這個巨龍驚訝地大叫。

  「難不成是阿卡迪亞的做出來的嗎?」艾瑪看到這隻巨龍心裡有一種預感,就是自己的行蹤被阿卡迪亞知道,然後阿卡迪亞放出這隻巨龍去攻擊他們,但是這個想法很快就被周圍的人們推翻了。

  「那個怪物是什麼?」

  「是軍隊開發出來的岩獸嗎?」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聽過有這傢伙啊!」

  周圍的人群都對這樣的怪物感到不安與畏懼,不單只是市民,連聽聞有怪物出沒的士兵們都對這個怪物一無所知,這樣恐懼的氛圍也正在漸漸地擴散開來,發覺這樣分為的馬爾斯冷靜地說:「看這樣子,那個怪物和阿卡迪亞並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就算他們和那隻怪物沒有什麼關係,要是被知道我們是要去救梅莉亞姐姐的話,鐵定會被對方阻攔的,所以還是趁現在趕快離開。」眾人都同意茉莉的提議,況且那隻巨龍在出現後並沒有做出什麼行動,就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所以現在是去尋找梅莉亞的大好時機。

  但是突然間,巨龍的腳邊出現了數條由岩石構成的蟒蛇,這些蟒蛇突然去攻擊牠們所見到的人們,被咬到的人無一例外都變成了石頭,看到這一幕的人們都開始畏懼,隨即陷入恐慌之中。

  看到這些岩石蟒蛇的出現,庫克驚訝且恐懼地問:「剛才是怎麼回事啊!那些人被咬到後全都變成石頭了!」

  「而且不單只有這樣,你們快看那個怪物的身體。」經馬爾斯這麼一提,眾人發現那隻巨龍的身體好像正在逐漸變大,而且周圍的土地也正全部集中在巨龍身上,看到這一點的眾人都懷疑這隻巨龍是不是會變得比現在更大。

  意識到巨龍會造成什麼危害的士兵們開始拿起武器攻擊巨龍,但他們的攻擊就跟蚊蟲叮咬一樣根本沒有什麼傷害,而且蟒蛇一注意到他們就立刻發動攻擊,結果就是所有攻擊巨龍的士兵無一例外都被殲滅了。

  可是有一位士兵在臨死之際丟出一支長槍攻擊巨龍的胸口,巨龍的胸口被擊中,上頭的岩石正漸漸剝落,剎那間,巨龍的胸口中露出女性的臉龐,艾瑪他們一看到那張臉龐就感到十分驚訝。

  「梅莉亞…」艾瑪驚訝且疑惑的說:「為什麼梅莉亞會在那裡!」

  「難不成是阿卡迪亞的人把梅莉亞姐姐變成那個樣子嗎?」茉莉也對此不解的說。

  「那種是怎麼樣都好,總而言之梅莉亞她現在人就在那個怪物體內,不趕快把她救出來的話,事情感覺會變的比現在更糟糕!」眾人都同意庫克的意見,但是現在問題是要怎麼接近並救出在巨龍體內的梅莉亞。

  確實那隻巨龍身邊的蟒蛇會把所有接近的人都變成石頭,而且那些蟒蛇也正在逐漸往外擴散,再這樣下去,阿卡迪亞上層遲早會被巨龍給搞得亂七八糟,但是一看到梅莉亞的臉龐被岩石逐漸覆蓋,艾瑪心裡有種預感,再這樣拖拖拉拉下去,能拯救梅莉亞的機會就消失了。

  於是艾瑪她不顧生命危險,直接衝到巨龍的面前,打算在梅莉亞的臉龐完全被岩石吞沒前救他出來,但是艾瑪一靠近,巨龍身邊的蟒蛇就立刻對艾瑪發動攻擊。

  但是蟒蛇在攻擊艾瑪之前,馬爾斯和庫克兩人拿起長槍攻擊蟒蛇,而且也注意不被蟒蛇咬到,他們兩人非常明白一旦被抓住就完了,所以他們倆背對著背,成為彼此的雙眼。

  「馬爾斯!庫克!」艾瑪注意到馬爾斯和庫克兩人感到相當擔心,可是馬爾斯他們露出了一副不用擔心的神情,好像是在告訴艾瑪,只管繼續前進,不要管他們的樣子。

  而且茉莉也拿起了兩把短刀攻擊蟒蛇,她大聲地對艾瑪喊:「妳來傻傻的愣在那裡做什麼?快點去救梅莉亞姊姊!」

  感受到馬爾斯他們決意的艾瑪就繼續往巨龍胸口前進,在巨龍身邊的蟒蛇也被馬爾斯他們吸引了注意,所以現在要救出梅莉亞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但是在艾瑪接近巨龍胸口的瞬間,巨龍突然仰望著天空咆嘯,由於這個咆嘯聲,在和馬爾斯他們戰鬥的蟒蛇都停止了行動,可就算如此,艾瑪也沒有立刻在巨龍的體內把梅莉亞挖出來,總覺得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你說什麼?上層的街道突然出現了一頭神秘的岩獸?」尼克爾斯對於這個報告感到相疑惑,畢竟他還在派人去尋找梅莉亞的下落,結果卻傳出了這樣的情報,為防起見,尼克爾斯他再度詢問這名士兵:「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出現那種東西?」

  「詳細的情形我們也不清楚,只是那個怪物不斷的在吸收阿卡迪亞,而且還把所有接近的居民給變成石頭了。」聽到士兵的話,尼克爾斯不禁開始擔心起來,如果再這樣下去,不單只有人民,連尼爾莎也會跟著死去,不論如何都必須要阻止怪物才行。

  「傳令下去,我要你們以現有全部的兵力剷除那個怪物!」

  「是!遵命!」士兵原本要去通告阿卡迪亞全軍對那個怪物進行總攻擊,但是突然有另一名士兵匆忙地跑過來,他面色驚恐的說:「傳令!屬於我們藩屬國的巨神都正一一朝我們阿卡迪亞過來了!」

  「這怎麼可能!我們並沒有呼喚其他藩屬國的巨神,為什麼他們全部都往這裡移動?」尼克爾斯懷疑這位突然闖進來的士兵所帶來的報告的真實性,可是外頭突然傳出了老鷹的叫聲,這讓尼克爾斯不得不相信這個情報是真實的。

  但是尼克爾斯還是完全無法了解,為什麼藩屬國的巨神會突然朝阿卡迪亞移動,明明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那為什麼藩屬國的巨神還是會突然往阿卡迪亞過來呢?

  「陛下!」但尼克爾斯還沒來得及想出答案,又有一名士兵慌張地說:「請到外面!那頭怪物居然…」

  這名士兵的話讓尼克爾斯不僅感到畏懼,心想著如果那頭怪物再這樣繼續下去,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迎接真正的終結。


  時間回到稍早之前,在那頭巨龍朝著天空咆嘯之後就沒有任何的行動,雖然這引起了艾瑪他們的不解,但是茉莉她認為這是個絕佳的機會,所以就對艾瑪說:「艾瑪,妳還愣在那裡幹什麼?感覺去把梅莉亞姐姐救出來啊!」

  「是!」艾瑪因為茉莉的話而趕緊拿起小刀開始對巨龍的胸口刺,希望可以挖開巨龍的胸膛,把梅莉亞給挖出來,但是由於岩石實在太過堅硬,所以沒有辦法立刻把梅莉亞挖出來。

  但是艾瑪他們知道自己必須要趕緊行動才行,因為這隻怪物隨時都有可能會行動,所以艾瑪必須要在她恢復行動之前盡快把梅莉亞救出來才可以。

  但是天空上的巨大陰影籠罩了整個阿卡迪亞上層,這讓所有人都感到疑惑,當他們抬頭一看,才知道壟罩在阿卡迪亞上層的巨大陰影是由一頭老鷹型的巨神所造成的。

  艾瑪他們不明白這頭在天空翱翔的老鷹巨神究竟為何而來,帶是巨龍似乎是注意到了老鷹巨神,背上突然長出了由岩石構成的雙翅,接著以最快的速度飛上天。

  然後巨龍飛到老鷹巨神的身上,開始做出了令艾瑪他們難易相信的事情,體型比任何巨神還要嬌小的龍居然開始吞噬在天空上的老鷹巨神,雖然老鷹巨神盡全力反抗,但是最終還是逃不過被吞噬的命運。

  在將老鷹巨神吞噬的巨龍的體型也開始變的巨大,而且他的樣子也變得更加猙獰,更加令人畏懼,然而不單只有這樣,艾瑪他們聽到不遠處傳出了巨神的吼叫。

  聽聞吼叫的巨龍彷彿是聽到獵物過來的聲音就立刻飛過去,艾瑪他們這才明白巨龍的吼叫究竟有什麼意義,那是為了要將世界上所有的巨神全部都聚集到這裡所以才叫的。

  「如果那個怪物再繼續把其他的巨神吞噬,那麼牠就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馬爾斯不禁開始對那隻巨龍產生畏懼,心裡非常害怕那隻巨龍再這樣繼續下去,恐怕會變成比現在可怕的怪物,到那個世界就已經…

  「各位!你們快看上面!」聽到茉莉的話,眾人便往天空一看,看到了巨神米涅瓦正從天空緩緩落下,降落到眾人的面前,而且眾人一看到巨神米涅瓦就明白洛亞爾和露亞已經在這附近了。

  「總之我們先回到洛亞爾去討論對策,繼續待在這裡想破頭也沒有辦法阻止那個怪物去吞噬其他巨神啊。」庫克的提議確實沒錯,所以眾人為了向在洛亞爾的人們警告這件事就趕緊前往米涅瓦。

  米涅瓦在確認艾瑪他們坐上去後就立刻起飛前往洛亞爾,但是看到這一幕的尼克爾斯露出了一副下定決心的表情,他對身邊的士兵們說:「你們幾個,給我做好準備,我們要去其他的地方了。」

  「去哪裡?」

  士兵對於尼克爾斯的話感到困惑,他不知道接下來尼克爾斯要做什麼事情,而面對士兵們的困惑,尼克爾斯他冷靜的回答:「就是在那個發現寶物的巨神上。」


  透過米涅瓦的力量,艾瑪他們四人順利地離開阿卡迪亞返回洛亞爾,只是在路途中看到了無數的巨神正被那隻巨龍給吞噬,雖然無數的巨神開始對巨龍發動攻擊,但是繼續這樣下,巨神們遲早會被巨龍給吞噬殆盡的。

  「那個怪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艾克爾他不解地看著看著眼前的景象問道:「那頭怪物為什麼要吞噬巨神啊?梅莉亞為什麼在那個怪物的身體裡面?」

  「我也不曉得,但是現在最要緊的是趕緊把梅莉亞救出來。」艾瑪雖然這麼說,但是她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才好,現在這個樣子別說是把梅莉亞救出來了,光是靠近那隻正在逐漸變大的巨龍,就已經非常困難了。

  「既然這樣那我有一個提議。」聽到這個聲音的艾瑪和艾克爾他們倆就回頭一看,看到一位男子和阿卡迪亞的士兵們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艾瑪和艾克爾對這位男子產生了疑惑。

  「你是誰?」艾瑪她對男子提出疑問,想要知道這位男子究竟是什麼人。

  「我是阿卡迪亞的皇帝,尼克爾斯。」這一句話讓艾瑪和艾克爾對尼克爾斯產生了警惕,因為眼前的這個男人就是不斷派人攻擊他們的人,現在他卻居然出現在艾瑪他們的面前,他們倆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做什麼。

  「事到如今,你來這裡幹嘛?」艾瑪她隱忍憤怒詢問尼克爾斯來這裡的目的:「你之前不是對我們發動攻擊嗎?現在來我們這裡有什麼目的?梅莉亞為什麼會在那個怪物的體內?」

  「我知道妳有很多想問我,也知道你們對我有非常大的戒心,但是我來這裡是希望與你們一起合作,阻止那個怪物。」尼克爾斯的這個提議讓艾瑪和艾克爾十分不解,之前明明是敵對的關係,現在卻說要合作,這當然會讓兩人相當困惑。

  「你會提議與我們一起合作打倒那隻怪物,是因為你是阿卡迪亞的皇帝,所以想要除掉對你們而言有害的存在嗎?」艾克爾詢問尼克爾斯來這裡的目的,畢竟艾克爾他也只能想出這個可能。

  「這也是其中的原因,不過我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你們可以解救我的女兒。」尼克爾斯的這句話讓艾瑪他們更加不理解,接著尼克爾斯他把為什麼想要得到寶物的原因一五一十地說出來了。

  「這就是你想要得到梅莉亞體內寶物的原因嗎?」

  「是的,不過我並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恐怕是那個叫米特的人做了什麼,結果讓寶物爆走,才會讓事情變成這個樣子。」

  「怎麼辦,哥哥?」艾瑪問。

  「現在的我們如果不團結一心,那麼就沒有辦法解決眼前的災難,所以我接受你們的提議。」艾克爾他在接受提議的同時對尼克爾斯說:「但是我有一個條件,那就是絕對要救出梅莉亞,因為她是可以讓這個世界恢復原狀的關鍵。」

  「這樣啊,我知道了,那麼我會集結所有人的力量,竭盡全力去阻止那隻怪物。」與艾克爾達成協議的尼克爾斯回到了阿卡迪亞,準備用所有能戰鬥的力量去和巨龍戰鬥。

  「哥哥…」

  「嗯,我知道。」艾克爾露出堅毅的神情說:「不論如何都一定要拯救到梅莉亞,因為她是我們重要的夥伴,所以艾瑪,我有件事要拜託妳去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0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