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機械師女巫

作者:薑毛辣椒│2021-03-07 12:16:14│巴幣:10│人氣:207
        「我把你的聲音刻在這裡了!」女孩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男孩。她拍了拍身旁的機器,一個喇叭花狀的金屬立在木盒子上,像個讓人匪夷所思的藝術品。
        和她的笑容一樣詭異,男孩心想。
        女孩解釋了許多,說是把聲音刻在盤子上,然後盤子轉圈圈什麼的,就能放出一模一樣的聲音。儘管男孩完全沒有聽懂。
        只是被當成實驗品一號,懵懵懂懂的唱了一首兒歌,然後被女孩嘲弄了一番後,結束一個美好的早晨。
        其實是想要和眼前的她去花田野餐的……
        不過少年想了想,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反正到時候,她也只會滔滔不絕的介紹世間萬物如何運行,並命令少年捉一隻昆蟲給她研究。在一連串發現新大陸似的驚嘆聲結束後,女孩得要回家幫忙收拾,而男孩……就只能返回枯燥乏味的家了。
        「唉唉!妳的新發明很偉大嗎?」男孩停止回憶,看著眼前的女孩忙著修補機械還尚不足的地方。
        「當然!沒人發明過這樣的機器吧?你有看過嗎?」
        男孩搖了搖頭。
        「嘻嘻!」女孩笑的十分驕傲。
        「那就拿去賣吧!這樣妳就不用每天回家幫忙了,可以陪我玩。」
        「這樣好嗎?大家都那麼笨,怎麼會用這樣精密的機器?」
        「妳可以示範給大家看啊!」
        女孩皺著眉愣在原地,似乎是在思索,最後的輕點了頭,看來不太情願。男孩最後被女孩以一些明顯是謊言的藉口,趕離了倉庫。

        在陰暗的倉庫中,女孩將手中的碟子藏在某個角落,那是兩人收藏寶物的地方。
        她覺得很不安,儘管男孩的提議聽來不錯,腦海中卻總有個聲音阻止她。
        好似人們真笨到無法理解這機器的美好。

        「好恐怖……」
        「果然是惡魔之女,沒人知道她母親是誰。」

        之後,少女沒再回來。
        在向大家展示這個世紀傑作時,少年才知道自己太樂觀了。人們的臉色漸漸沉下,顯得在害怕什麼。
        有人說,靈魂會被吃掉。
        也有人說,這是惡魔的詭計,要抓住大家的聲音來騙人。
        於是,少女被冠上女巫的名號,被人們帶走。
        少年不知道她去了哪,只知道她沒再回來。或許如同隔壁奶奶說的那樣,女巫都被燒死了,因為只有這樣,女巫的屍體才不會散布瘟疫。
        少年決定複製出那台被無知民眾用壞的機器,並在大家不再是笨蛋的時候,展示給大家看。
        也希望能再度放出,那個不小心與自己歌聲混雜在一起的,少女的笑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9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知的人|機械師|女巫|男孩女孩|機械|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之星
是長篇嗎?

03-08 01:54

薑毛辣椒
目前只有各個短篇,數量足夠後將會重新編寫,變成長篇03-08 08:02
冰鳩
QAQ又有可憐的女孩被燒了

03-08 18:46

薑毛辣椒
希望她有天能報酬啊!03-08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99042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夏夜中的螢火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