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香辣雞排便當跟十元白飯,再搭配上一大罐無糖冰豆漿…(。•́︿•̀。)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1-03-06 20:04:46│巴幣:18│人氣:174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好,這些是在下今天的晚餐,有香辣雞排便當一個,十元白飯一個,一大罐無糖冰豆漿,味道還不錯,吃的也很飽,重點是這個便當很便宜,非常經濟又很實惠,而今天依舊跟平常一樣,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是今天很奇怪,一下起霧一下下大雨,這陣子一直都是這樣,有點讓人心情不是很好,也不知道這陣子下的雨有沒有進到水庫裡面,全台灣目前正在嚴重缺水當中…(´-ι_-`)

好,我們再把話題給轉回來,不然會聊到別的地方去,今天跟平常一樣,我照常下班,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裡,然後整理媽媽上班要用的東西,之後目送媽媽出門上班,然後開始打理家裡的大小事情,等事情都完成之後,時間也已經不早了,於是我便跟往常一樣,稍微來運動一下,運動的項目有:舉啞鈴和伏地挺身,還有仰臥起坐,等做完運動,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緩緩的走進廁所,開始梳洗身體,等梳洗完畢穿好衣服之後,我便躺到床上,緩緩的進入夢鄉當中,以上就是我今天早上的行程,至於我媽媽的感冒目前已經好了很多,只是現在還有一點沒什麼胃口,其他都好的差不多了,真是可喜可賀,每當看到媽媽因為生病而難過不以,我總是會特別難過,而上次媽媽因為工作受重傷,我可是足足抑鬱了很長一段時間,總之希望媽媽能夠早日康復,做兒子的可不希望媽媽難過,我只希望媽媽能夠平安快樂,一直健健康康的,然後還要長命百歲…(。•́︿•̀。)



然後這是我身上的錢錢,目前總共還剩下一千一百四十二塊錢,嗯,還不錯,還剩下非常多的錢錢,可以省下來,慢慢用或者是買媽媽喜歡的東西給媽媽,讓媽媽開心,不錯不錯,我喜歡,總之今天就先這樣吧…在下有點累了…我要去休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8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時與銀河的旅人
羨慕

03-06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麻醬涼麵跟巧克力蛋糕,再... 後一篇:家裡這陣子所遇到的一些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