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8歲童偕父釣魚 遭凶猛巨鱷生吞慘死

作者:烏龜│2021-03-06 19:30:56│巴幣:0│人氣:26
在影視中常看到的鱷魚吃人事件在印尼真實上演!只是這起事件並非人的肢體被鱷魚咬斷或扯斷,而是一名男童「整個人」遭到生吞而亡,恐怖一幕令人不寒而慄。



印尼3日發生一起鱷魚吃人致死意外,根據《太陽報》報導,8歲男童薩普查(Dimas Mulkan Saputra)當天上午偕同父親至婆羅洲島東加里曼丹省的河邊釣魚,卻突然遭遇一條約7.9公尺長的鱷魚將薩普查咬走。雖然薩普查的父親有跳進水裡試圖攻擊鱷魚,欲將兒子救回,但仍不敵力量更為強大的河中巨獸,最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薩普查被整個活吞帶走。
搜救隊在事發隔日於案發地100公尺外捕獲這條鱷魚,雖然搜救人員成功將牠拖回岸上,並剖開肚子欲搶救薩普查,然而事與願違,薩普查在被救出時雖身軀完整,但已無呼吸。薩普查的遺體最後交還家屬安葬;而「殺人兇手」的鱷魚則在被剖開肚子後斷氣,由村民另行下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8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怕寂寞」伴屍生活4月 ... 後一篇:吃炸雞咬開卻沒味道?她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