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 RWBY - Volume 8 - 第8季 - 第十一話 ~

作者:Blade│2021-03-06 19:27:34│巴幣:20│人氣:211
這一話讓人感覺比較平淡一點!
首先一開始是帶到整個城市依然還是被一海票戮獸給入侵的畫面↓↓↓
以及民眾還有Robyn那三個隊友都在避難時的情況!


接著在Ironwood將軍這一邊也正準備要進行下一步的行動!
並且也命令自己的王牌特工小隊只要和主角群一旦談判和交涉失敗!
就準備要帶上炸彈準備去把地面城市-Mantle城給炸掉↓↓↓
但是在這裡王牌特工小隊裡面有其中一個隊員-Marrow!
就對Ironwood將軍這項作法感到非常不滿!
並且更還當場對它做出反抗!

且這時候Ironwood將軍更還想趁Marrow在背對自己沒注意到時!
更還想一槍就把它給槍斃掉!

但幸好下一秒被Winter立刻見到情況不對便趕緊上前把它壓倒在地!
並把它給銬住押走!
否則Marrow當時就肯定會被Ironwood將軍一槍給偷襲搶殺掉!


接著換主角一行人這一邊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現在它們也不知道下一步又要怎麼做?
而Ruby也講著並氣到當場就跑出去!
Yang也馬上接著跑出去追她!


另一邊在樓上Jaune也用自己的外像力-自癒術在替Nora快速治療傷勢↓↓↓
接著Rei和Nora吵了起來!
不過Rei接著又把氣氛給緩和下來!

而Jaune因為不想繼續在這裡當電燈泡!
所以就刻意先閃人了!


另一邊Qrow和Robyn在成功拿回自己的武器後!
也從這一間警衛室的監控螢幕上看到Ironwood將軍在上一話最後要放話說要把Mantle城炸掉↓↓↓
推測這兩個接下來肯定也都會直接去找Ironwood將軍算總帳!
因為在上一季最後害它們也被抓來關!
主要也都是Ironwood將軍害的!

至於這一段當時它們在等到門打開後又看到另一邊是什麼人或是什麼東西?
就要等到下一話才會知道了?


接著又換Ruby和Yang這一對姊妹這一邊↓↓↓
這裡是當時Ruby有提到有關她母親-Sunmer的事!
而Yang當時聽到也當場忍不住落淚抱頭痛哭一下!
且有一半主要也是因為Yang從小也是被Sunmer給當成像親女兒一樣在照顧的!


接著下一秒看到Jaune從樓上跑下來時並Ruby喊到事情不妙時!
三人便馬上都衝到外面去把又失控想要飛走的Penny給攔住↓↓↓
這一段是當時全部人都一起上才把失控的Panny給硬強拉並壓制住的!
接著Ruby並叫Jaune利用它的外像力恢復Penny的Aura-靈氣後!
才暫時舒緩掉Penny的失控!


接著Ozpin又再度切換自己的人格終於又出現在一行人面前並講到接下來要怎麼做的打算↓↓↓


這裡Ironwood將軍又來到這層藏放另一件聖遺物-創造之杖的密室↓↓↓
並準備接下來在下一話要和Ruby它們一行人進行關鍵交涉和談判!


最後這一段是Neo又跑來和Cinder也準備要做關鍵的交涉↓↓↓
但不確定雙方是否會先開打起來?
還是就直接又進行合作?

如果這兩個又要先開打的話?
以雙方的戰鬥力程度!
因為Cinder有四季少女的能力-秋之力這個外掛在!
Neo是打不過她的!

就看下一話又會怎麼繼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8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寒蟬鳴泣之時 業 -... 後一篇:~ 寒蟬鳴泣之時 業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