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畫圖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1-03-05 23:48:09 | 巴幣 0 | 人氣 117

通常都是隨手畫一張的感覺比較多,除非想畫看看一些人物之類的才會有其他目的。
速度沒計算過骨架基本崩盤居多,因為實在是很不喜歡那種一個歸類型的哪,我的當然就要是我流風哪!
礙於所謂的,人物圖畫有機率跟畫的人差不多的點,所以我的人物畫起來,一定是:腰身短腿很長,其他都沒有半點像到我自己!不過這種畫風似乎被歸類在有年代的,就是以前漫畫裡面會畫到那種紮褲子的感覺吧??

其實蠻意外之前畫的那張禮服估搭子會有這麼多人看哪~(小屋這邊跟P網那邊)
也是事後才發現那個禮服顏色的配法,根本是阿庫的顏色哪!那時候沒多想只是想找個可以搭上去的顏色,所以,其實上,可以跟,正裝版的阿庫合在一起看(吧?)。

目前為止最容易畫到出問題的就是,眼睛的部分,手腳不太會畫那個沒辦法,但是眼睛很難畫在一個直線上,很容易就會變成想好好認真地畫一雙眼睛,結果就~之前那篇于禁髮型設定篇內的張遼就有慘遭這個奇妙的斜一隻眼。我明明想認真地畫一個帥氣的張遼哪!

目前畫得最久的大概是那張焰圓圖吧??就是抱著鏡子的那張。下半身也是個大問題,像之前的小屋內畫了張下半身縮水的性轉版馬超……好在後來的高虎下半身正常多了。

之後再看看還會畫什麼的,對了!分享一下忘記有沒有放到這邊的圖!前幾年畫的刀男們,雖然還沒畫到全體。
日向
亀甲
穿上西裝的鶯丸
寫實風挑戰的長曾禰
夢幻感十足的蜂須賀
還有很有精神的浦島跟亀吉

這是還在舊電腦內不過所幸之前有發在噗上的圖們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