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麻醬涼麵跟巧克力蛋糕,再配上無糖冰豆漿…還有前幾天我媽媽生病了…(。•́︿•̀。)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1-03-05 20:52:51│巴幣:44│人氣:252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好,這是我今天的晚餐…麻醬涼麵一碗,巧克力蛋糕一個,無糖冰豆漿半罐,味道還不錯,然後吃的也很飽,價格還算是普通可以接受,而今天呢…依舊跟平常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除了前幾天媽媽突然重感冒以外,其他都還算正常,而今天我照樣下班回到家裡後,準備媽媽上班要用的東西,準備早餐給媽媽吃,等媽媽出門過後,開始處理家裡的事情,出門去採買媽媽需要的藥物,然後等這一切等忙完之後,我照常來運動身體一下,運動完後梳洗身體,之後我便回到房間裡面休息了,至於是那些運動,就還是老樣子,舉啞鈴跟伏地挺身,還有跑步機跟仰臥起坐…(´-ι_-`)

至於為何我這兩天都沒有上線,原因很簡單,是因為我媽媽生病了,我媽媽忽然在大前天的時候,就出現了身體不適的情況,這件事情是我媽媽在我上班時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差點嚇死我,我親愛的媽媽竟然生病了,但由於我還在上班,沒有辦法馬上回去,只能要求媽媽趕快上床休息,我把媽媽的症狀都記下來,我媽媽的症狀有頭暈跟頭痛,沒胃口和噁心想吐,還有鼻塞跟咳嗽,等從公司下班之後,我一個人急忙用跑百米的速度,飛奔到我家附近常去的診所,代替我媽媽去給醫生看病,我把症狀都跟認識的醫生全部說了一遍之後,在醫生診斷過後,確認是普通的重感冒,醫生判斷是因為最近日夜溫差大,加上我媽媽可能保暖不夠著涼,所以才讓我媽媽得到了重感冒,醫生開了很多藥給我,讓我拿回去給媽媽吃,然後還特別叮囑我要告訴媽媽,隨時都要保持身體溫暖,除此之外,最好是在戴個面罩之類的,這樣才不會著涼,尤其是這陣子季節在變換的時候,非常容易生病,同時這個時候流感也特別多,這麼做也可以保護自己,等拿完藥物跟記住醫生的叮囑後,我又發揮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家裡,開始照看媽媽…(。•́︿•̀。)

由於前幾天我媽媽太嚴重走不動,連走路都出了問題,於是從前幾天開始,我就開始獨自一人照顧媽媽,媽媽都沒有胃口吃飯,但我還是努力照料,以及每天都觀察媽媽的身體情況,看看媽媽有沒有好起來,除此之外,我還有向家裡供奉的神明祈禱,希望媽媽能夠趕快康復,我除了給媽媽吃醫生開的感冒藥物以外,我還特意跑去我家附近的屈臣氏,買了很多感冒藥水讓媽媽喝,媽媽在我的努力照料下,目前我媽媽的身體就已經好了很多,但還有點小感冒,媽媽目前已經可以正常的工作了,對此我的想法,是希望媽媽能夠休養到身體康復,但媽媽仍然堅持要上班,我不能多說什麼,只能尊重媽媽的選擇,目前我媽媽的身體還需要多觀察…差點嚇死我…希望媽媽能夠早日康復…(。•́︿•̀。)



然後這是我今天身上的錢錢,總共還剩下一千兩百五十二塊錢,還不錯,還剩下很多錢錢,總之今天過得還可以,除了媽媽生病這件事情,讓我很擔心以外,其他的地方都還可以,總之今天就先這樣吧,我有點累了,我要去休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7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jenny
你很喜歡吃涼麵啊

03-05 22:06

朝倉由紀夫
是啊03-11 22:47
甲鬼甲怪
還是去看個醫生比較好吧,讓醫生當面看看比較準確

03-05 23:25

朝倉由紀夫
我媽媽現在已經好了03-11 22:47
歧日昂
辛苦你了 加油,一切都會變好的

03-06 00:27

朝倉由紀夫
謝謝03-11 22:47
(๑˘• ¸•)˘{鳴aiRN7⁆
希盼令慈能早日康復。

03-06 04:55

朝倉由紀夫
謝謝03-11 22:47
冰鳩
保重 祝你媽媽早日康復 在上班聽到家人出事真的會很難熬 又不好突然離開

03-08 18:12

朝倉由紀夫
是啊,很讓人難過03-11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麻醬涼麵跟紐奧良燻雞三明... 後一篇:香辣雞排便當跟十元白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