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0305生日限定套餐-鈴木双葉定食

作者:龙竜龍│2021-03-05 18:14:12│巴幣:26│人氣:328
好的,又到了這個日子了

今天是三月五日

滝(双葉)的生日又到了

好的放上今年的生日賀圖,進入主題吧




双葉:「哦!是壽司耶!

遠智子:「我怎麼覺得你近期畫的生日賀圖越來越特殊啦?

龙竜龍:「沒有啊,只是我最近都在看這幾本書,所以就決定今年畫成這樣啦.....



双葉:「太棒了,所以今天也要吃壽司嗎?

龙竜龍:「這個嘛......也不是不行啦。生日賀圖都畫成這樣了,那就應景一下,我們中午一起去吃吧。

双葉:「好耶!

龙竜龍:「對了,要跟妳說一下,這張可能會是我畫給妳的最後一張生日賀圖喔。

双葉:「耶?不繼續畫了嗎?

龙竜龍:「是啊,明年就不會再繼續畫了喔,智子也是,可能今年也不會有妳的生日賀圖囉。

遠智子:「為什麼啊!?

龙竜龍:「嘛,畢竟我也越來越沒時間去畫圖了,妳們也準備要上高中了,之後我們的相處時間可就越來越少囉,所以與其花時間畫圖,不如多陪陪你們也比較實在。(前提是妳們還肯不肯讓我陪就是了.......)

遠智子:「嘛.....雖然是有點可惜,但龍如果有更多時間能陪我們那當然是再好不過啦。

双葉:「可是我每年都很期待龍畫得生日賀圖的說........

龙竜龍:「好啦(摸頭),妳要知道任何事到了一定的時候都必須做點改變的,雖然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大部分的改變,不過現實就是『妳必須認命』才行呢........

遠智子:「不過龍妳指的應該不是以後都不會再畫我們了吧?

龙竜龍:「那倒還不至於啦,我只有說以後不會再固定在妳們生日時畫賀圖了而已,如果之後有空還是心血來潮我還是會畫妳們啦。(雖然我開始越來越不想動筆畫圖了......)





龙竜龍:「好啦,難得的生日要開心一點呢,特別是今年準備要上高中了不能因為這點小事就難過囉。

双葉:「恩。

遠智子:「好,那就別管那麼多了,出去慶祝吧!

双葉:「喔!!!




祝鈴木双葉(龙滝)生日快樂




今日慶祝,特別推出今日「限定套餐」


鈴木双葉定食


套餐內容有:

双葉鈴木龍盛 一份

腔棘魚味噌湯 一碗

歐巴賓海蠍茶碗蒸 一份

炸奇蝦 一尾

價錢:時價(以每小時更動一次價位..........)


只有今日(2021/3/5)限定而已,歡迎前來本店嘗鮮(前提是你找得到........)








以下來分享中午時吃的感受



※拍照前「炸奇蝦」就先被我嗑掉了,所以才沒有出現在照片裡.........(繼續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恩.......果然圖片和泡麵包裝一樣只是參考用的,但也的確有標示沒錯,所以也不能怪業者呢.....




只有今天限定,嚐鮮一下其實還真的是很不錯的,不過.......

時價真的好可怕啊⋯⋯







題外話:

既上一篇
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的請去上一篇創作下方的題外話觀看


遠智子:「我不管,我才不要叫什麼『功村雪莉』呢!

龙竜龍:「......真是麻煩呢,這樣吧,都叫妳們『阿喬』就好了,這樣我也比較好記住你們的代號。

遠智子:「這是什麼杜芬舒斯做法啊!!!

龙竜龍:「就是學杜芬舒斯啊,這樣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暱稱,不是很好嗎?

遠智子:「哪裡好啦!?


龙竜龍:「恩,不過要單獨叫妳們感覺就容易搞混了。這樣吧,妳(遠智子)叫『紳士阿喬』好了,妳(土織子)的話『痞子阿喬』,再來妳(双葉)就是『賣魚阿喬』了。

遠智子:「什麼鬼啦!!!

土織子:「........之後是不是還要招募『飛機頭阿喬』、『牛郎阿喬』、『女阿喬』、『殘障阿喬』和『四玉阿喬』?」

龙竜龍:「恩......可以考慮一下呢。

遠智子:「真是夠了,我說至少來個酷一點的暱稱嘛。

龙竜龍:「那你到底要怎樣的酷暱稱啊?

遠智子:「這個嘛......至少要像鬼殺隊的柱一樣的暱稱吧。

龙竜龍:「咳........屁孩。

遠智子:「至少比阿喬還是雪莉好啊!!!

龙竜龍:「阿喬哪裡不好了啊!想當柱自己去加入鬼殺隊,不用來當我的保鑣啦!

遠智子:「什麼!龍你瞧不起鬼殺隊是不是,這可是現在孩子最想當的職業耶!

龙竜龍:「現在的孩子都這麼自虐是不是啊,那很明顯就是個風險高、沒保障、加班多又容易過勞還會被上頭不停用烏鴉奪命連環摳壓榨個不停的黑心職業,而且基本上如果你沒有成為柱或是什麼重要人士那你在鬼殺隊裡面根本就跟韭菜沒兩樣,選這職業我還不如去史比特瓦根財團工作還比較實在哩!!!

遠智子:「你說這什麼話啦!根本才沒有人會想去那個史比特瓦根財團工作好嘛!他們的老闆只是個會時間暫停的解說員而已,而且除了挖到石油外根本衰到不行,更別說還要幫問題一大堆的喬斯達家族擦屁股了,誰會想跟在他身邊工作啊!!!


(持續爭吵中........)


文姬:「哎呀,開始吵起來了,是說我怎麼覺得兩邊的狀況幾乎都是一樣的。

土織子:「.........恩,但是沒有任何一個孩子會想加入史比特瓦根財團。」

文姬:「嘛....應該是不夠酷炫吧?

双葉:「我也比較想加入鬼殺隊,至少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隊服。

土織子:「......而且以敵人來說我還寧可面對無慘也不願去打DIO或柱之男。」

文姬:「嘛,JOJO裡面的反派的確看起來難對付許多呢。

土織子:「.......不過感覺學波紋氣功比學呼吸法還來得吃香就是了。」

双葉:「但是我覺得拿日輪刀用呼吸法比用波紋和替身還帥耶。

土織子:「.......才沒有,替身明明帥上好幾倍。」

双葉:「才怪,有些角色的替身明明就很遜。

土織子:「........那跟那些呼吸法學不好的角色是一樣的。」

文姬:「我說......妳們也要跟他們兩個一樣吵起來了是嗎......



以下為龙竜龍在巴哈以外的其他據點,每個據點各有不同的特色,歡迎前往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7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鈴木双葉|古生物|壽司|蛇頸龍|恐龍|炸蝦|龙竜龍|生日|海洋生物|食物

留言共 3 篇留言

Sku11
\小雙葉生日快樂!/

是說,已經要上高中了?時間流逝的真快啊...

03-05 18:27

龙竜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cea311e3282428d054c22cc535f364d7.JPG?w=300

我也很意外,感覺剛把她丟給文姬時也才幾年前的事呢.......03-08 09:36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古生物食堂看起來挺有趣的,不知哪裡買得到?滿想一睹書中內容有哪些菜色啊WWW

03-05 19:28

龙竜龍
我是在誠品買的,博客來也有,應該其他書店也買得到吧?03-08 09:38
小天
祝双葉生日快樂呢...
生日就是要把自己吃掉...(喂)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
真的會越來越沒有心力留住一些事物呢...(遠望)

03-08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龙竜龍-怪獸補完計畫:第... 後一篇:龙竜龍-《銀魂THE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