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拉麵]新加坡司令風鹽味清雞湯拉麵-麵屋聚

查理王 | 2021-03-02 21:31:34 | 巴幣 26 | 人氣 217

這家位於台中中華夜市成功路某個不起眼的拉麵店的角落(之前第一次去繞兩圈才找到店QQ)
營業時間也只開晚上(星期三四休息)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主題..
今天要來介紹的拉麵是:新加坡司令風鹽味清雞湯拉麵(限定拉麵)
起初我一看到這名字,滿頭黑人問號。後來去查什麼叫新加坡司令,原來「新加坡司令」是一款調酒名稱,用的是好幾種水果去調的(尤其是熱帶水果),是屬於比較甜的調酒。但這又怎麼跟拉麵扯上關係?當然也要吃了這碗麵後才知道他們創造這碗麵的心思。

雞清湯相當清爽 其中還帶點奶味,但卻不感覺油膩反而有種畫龍點睛效果。
雞湯的奶油味跟雪白菇搭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炙燒的雞腿肉跟豬叉燒吃起來特別的滑嫩,再沾上石榴優格沾醬,味道又提升一個層次,會讓人愛不釋手。

起初我問老闆那上面黃黃的是什麼,後來他告訴我式水蜜桃並且告知我晚底下還有玄機。
吃到最後
底下還藏著一整片鳳梨,而且這鳳梨還是小鳳梨切片下去的風梨。
整碗吃完最後給我的感覺水果的酸甜也跟雞清湯很搭,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加上麵的量也不會過多,這一碗很適合推薦喜歡吃淡口味的人跟女生可以嘗試看看的一碗麵。
至於這碗哪時候會復刻,那就看緣分了。

PS:老闆出頭很多有機會再慢慢介紹,我還在等他史萊姆的黑暗料理.....

創作回應

俄羅斯最愛世界和平
這是我看過最清爽的拉麵
2021-03-02 21:33:34
查理王
有空一起去吃阿,老闆出頭很多,等等應該會公布新限定拉麵了吧。
2021-03-02 21:35:59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平常完全不會來這裡xdd 謝謝查理分享好康的><
2021-03-03 00:34: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