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嗆爆噁宅」之所以討厭臭宅!噁爛!

Snow Koi | 2021-03-01 20:52:51 | 巴幣 0 | 人氣 198

你好,我很喜歡漫畫、遊戲、動畫...等等,說我是重度宅不敢說,但說是稍微宅可以算了。
我不討厭宅男,他們很正常,只不過是喜歡這些東西罷了。但是我發現有很多素質很差的噁宅四處蔓延。大庭廣眾的談論色情、犯罪之類的動漫相關事物,欸...不是,我只是上來看一下,我沒有要看這種東西啊!你們不要太過分,這種東西看可以,但可以不要把他當成理所當然好嗎?好歹要有個界線吧!這樣別人都好像以為宅的都是這種色情的東西,我們這些乾淨宅會受你們的污染啊!我會說這些不是空有資訊的,我想,正在閱讀的你也有相似的經驗吧?一點開巴哈的創作大廳,都是些賣肉圖...,要不要去結*啊?    
我認為這些行為是人類本能,本來就想看車圖,但是可以不要這麼明目張膽的放在版面上嗎?而且也太多了吧?假如我是一個門外漢,來到這裡一看,*!全部都是車圖,宅男好噁心喔!

喂喂喂!
我是乾淨宅啊,別把我跟臭噁宅放在一起啊!

創作回應

五號+Seega
哈哈,很兇ㄟ
2021-03-01 20:58: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