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韓式泡菜口味的阿Q桶麵跟半罐無糖冰豆漿…(。•́︿•̀。)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1-03-01 20:46:14│巴幣:34│人氣:287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或者是要吃吧,好,這些是我今天的晚餐,韓式泡菜口味的阿Q桶麵一份跟無糖冰豆漿半罐,味道還算不錯,然後價格也很實惠,就是有點不太健康,總之還不錯,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情,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感到疲倦,一種難以言喻的極度疲倦跟不適感,讓我沒有什麼胃口吃東西…應該只是我太累了所導致的吧…多休息應該就會好了吧…(´-ι_-`)

而今天呢…依舊跟平常一樣…沒有什麼變化,我還是老樣子,在下班之後,快速的回到家中,準備媽媽上班要用的東西,準備熱騰騰的早餐給媽媽享用,等媽媽出門上班之後,開始打理家裡的各項事務,等都做完的時候,我則是按照平常的樣子,稍微來運動一下身體,舉重和伏地挺身以及仰臥起坐,還有跑步機,等運動完畢之後,時間已經來到了中午十二點,我拖著疲倦的身體進到於是開始梳洗身體,洗完澡擦拭身體,穿好衣服,我便躺到床上陷入沉沉的睡眠當中,至於我媽媽的腳傷清空,目前一切都很正常,總之一切還可以…希望媽媽能夠早點好起來…(´-ι_-`)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說,就是這兩天鬧的很厲害的鳳梨事件,我該感到意外嗎,我之前就說過了,大陸跟東盟還有亞洲其他國家簽署RCEP,我們台灣是不是應該要向大陸當局釋放善意,這我早就說過了,如果大家為此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我以前寫得生活文,可我們的政府有這樣做嗎?並沒有,還是在搞一些有的沒有的,對人民沒有用的各項政策,還在學習沒有用的西方價值觀,你們知道這RECP背後是什麼意思嗎?我來跟大家說把,RCEP就是亞洲各國免關稅同盟的貿易條約,是對台灣嚴重不利的條約,會讓我們國家的關稅收入大幅減少,這是可以遇見的…(。•́︿•̀。)

而且還會有個未來隱患,這個隱患就是,大陸可以從其他國家進口台灣本來就擁有的產品,意思就是說我們的產品,別人也有出產,而且人家的產品的品質跟價格都比我們還要好,人家大陸幹嘛買我們台灣的東西,所以中共這次禁止進口台灣的鳳梨到大陸去,我一點都沒有感到意外,你知道此舉背後的用意是什麼嗎?就是大陸方面在警告我們台灣,一但如果我們台灣再繼續這樣搞下去,我們台灣的經濟會死的很難看,到時候就會社會混亂,台灣有很多東西,大陸已經不太需要了,大陸只是意思一下跟我們台灣買而以,當然除了台積電的晶片以及其他高精密的儀器,這個大陸必須跟台灣買除外,至於其他的東西呢,大陸真的不太需要了,不要覺得我在嚇唬在場的大家,大家想看看,台灣跟大陸的貿易順差已經達到了恐怖的一千四百億美金…這代表著台灣的經濟已經全面仰賴大陸了…我覺得很難過…所以我一直苦口婆心的說,我們台灣應該要向大陸釋出善意才對…哪怕是一點點也好…或許可以改善一點目前兩岸緊張的情況…(。•́︿•̀。)



然後這是我今天身上剩下來的錢錢,總共是一千五百一十五塊錢,嗯,還不錯,還剩下很多的錢錢…總之今天過得還好…勉強算普普通通…然後還有點煩悶跟疲倦…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吧…我有點累了…我要去休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金甘丹
可以配個熱狗茶葉蛋的 ...不錯

03-01 20:50

朝倉由紀夫
感覺很不錯,改天來試試看好了03-03 10:25
샤오추(小秋)
阿Q泡菜口味這碗泡麵,我個人覺得不錯,我也推薦»»維力手打麵海鮮泡菜風味這也不錯吃!!少吃泡麵比較營養喔!你要注意這點喔!不要常常吃

03-01 20:56

朝倉由紀夫
好的,我知道了,非常謝謝您03-03 10:26
jenny
感覺你很常喝無糖冰豆漿

03-02 09:05

朝倉由紀夫
沒錯,因為我媽媽說喝無糖豆漿對身體很好,所以我就跟媽媽一起喝豆漿03-03 10:25
샤오추(小秋)
不用客氣喔

03-03 14:51

朝倉由紀夫
嗯嗯03-11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大袋炸雞塊和蟹殼黃,再... 後一篇:麻醬涼麵跟紐奧良燻雞三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