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駿鷹與蘋果,為了『她』的一切 (四) 征戰篇(下)

Keymind | 2021-03-01 01:59:42 | 巴幣 2202 | 人氣 287





  煙霧彌漫著鐵鏽味,彷彿那是靈魂昇華一般的象徵,破碎的廢墟,隨處可見的屍體,失去信念爆破、燒夷、術式痕跡,這些都像是為名為地獄的街道進行裝飾一般稀鬆平常。

  一道風馳劃個煙霧,將其吹散,高大的身軀豎立在道中,赫拉格看著周遭環境,許多疑點一層層的疊加,但這並不影響他對戰場上的判斷。

  「正北是切爾諾伯格,東邊是龍門市區,而其中第一道關卡正是龍門外環,阿米婭和煌以及隕星小隊在東北邊,聽說近衛局遭到整合運動佔領,陳警司已經準備進行奪回作戰,在這些之下,我能做的事情——」

  他思索了一下,將幾個不合理的事情條列開來。

  羅德島的行動部隊基本上赫拉格都安排好相關的移動措施,包含特殊情況的應對以及緊急脫離戰場的程序。

  若有什麼狀況,隊伍之間的距離要達到互助是理論上也是辦得到的,但儘管如此,還是出現了狀況,其中一組擅自脫離預定路線,然後一直移動到可追蹤的位置之外,這小隊再也沒進行定期回報。

  他所得出的結論並不理想,但多想無益,去證實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

  叩、叩、叩。

  他以刀鞘敲往地面,緩慢而沉重的聲響迴盪在街道上,零星火苗彷彿因為他的動作而雀躍起舞,不再是前衝姿態,赫拉格改為緩步向前,漸漸從側面深入龍門外環。

  「這裡是任務點。」

  赫拉格走向一處早已乾枯的噴水廣場,曾應輝煌閃耀的雕像,如今只剩殘破伴隨其身。

  他在原地轉了一圈,附近並沒有太高的大樓,多半是垮掉的廢墟,周遭視野也相對良好。

  「所以不是因為狙擊……」赫拉格稍微加大巡邏範圍。

  很快地,他在稍遠處看見一名身穿羅德島幹員服飾的人靠躺在牆邊。

  「兄弟。」赫拉格蹲坐在他前面,輕輕搖晃了他。

  「赫拉格……將軍?」他還有一絲氣息。

  「發生了什麼事情?」

  「哈哈、也是呢,將軍怎麼會到前線來呢……這麼說來、我早上沒喝咖啡呢……嗯……啊……你……是誰?行動代號……行動代號……哈……慘了……連這都忘了……將軍……會責備我吧……」幹員笑了起來,聲音中帶著無盡的悔恨。

  「……」記憶已經開始混亂了,赫拉格加大掌心的力量,靜靜地看著對方。

  「啊……對,我堅持應該要固守任務位置,對……對,將軍的安排不會出錯……」

  「他不相信將軍……」

  「但我相信……」

  「誒……你……抱歉,我已經有點看不太到了……」

  「能跟將軍……說聲抱歉嗎……」

  「我沒有、沒有……無法完成他所託付的任務……」

  「沒保護好……小隊……我……對不起……對不起……」

  「你做得很好。」那稱讚的語氣堅定無比,赫拉格拇指來回加大力道,像是為對方按摩一般,要他放輕鬆一些。

  「桑妮?妳怎麼來了?妳不該來這……回去,這裡很危險……我會保護……誰都不會過去……」

  「桑妮,回去,然後……活下去、活下去……可惡……我想……活下去……」

  赫拉格將幹員腰間的識別證翻了過來,確認之後,他再一次拍向他的肩膀。

  「格拉提幹員,你做得很好,你已經確實地完成任務。」

  「任務……完成?」

  「完美的完成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講不出……太好了……」

  「我也是,兄弟。現在,好好休息吧,不用擔心桑妮,羅德島會照護好她的。」

  格拉提嘴角略微上揚,似乎聽到了自己最想聽到的事情,之後,他再也沒有任何聲響。

  赫拉格用拳頭輕輕擊打對方的胸口,就像是烏薩斯的綬勳儀式。





  「聽一個將死之人講那麼多廢話,有什麼用呢?」





  煞風景的一句話,將現實拉回戰場之上,不知何時,一群整合運動人員已經將他們包圍。

  「蒼顏白髮、兩鬢皤然,我還以為特地留下他一條命能釣到什麼大魚,怎麼,羅德島現在只剩下小鬼與老人嗎?我看這傢伙根本——」

  他的視野突然天地旋轉,最後的畫面停在老人的白鬢上,只見赫拉格緩緩站起身,整合人員想講些什麼,卻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僅剩的聽覺也只有各式各樣的驚恐喊叫,直到他看見自己已經跪倒的身軀,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說做對和說對了一件事情。」赫拉格轉身看向還有些無法反應的整合人員。

  「你們沒有痛下殺手讓我能見到格拉提最後一面,不管你們的目的是什麼,我其實還是很欣慰這件事情,但是,你們如何折磨這位優秀的幹員,接下來,我會毫無保留地加倍奉還到你們身上。」

  他平舉手比出二根指頭。

  「而聽一個將死之人的話的確沒有什麼用,因為那讓我很難得的有如斯不甘——憤怒的年輕情緒,所以,接下來,你們什麼都不用說了。」

  「參著駿黃的白髮,深藍色軍裝,手持野太刀……等、等一下!這個人好像是——」

  『新月。』

  喀。

  眾人只能發出疑惑聲,赫拉格從他們的視線中消失,一個收刀入鞘的清脆聲,才讓他們緩緩轉頭。

  「集中精神吧,面對你們最後的人生。」他的瞳孔仔細地掃過所有的人,那就像盯上獵物般的獵鷹,決不放過。

  鮮血濺灑,他所穿過的兩名整合人員整個身軀像是被巨刃劃開般,一分為二。

  「擺、擺出陣型!宰了他!」他們發出怒吼,一邊散開,一邊抽出武器。

  「很好。」赫拉格點了頭,對於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這件事情感到舒心,他將
把刀鞘直直地崁入地面之中,將佩刀『降斬』緩緩抽出,同時解開軍服上的鈕扣,讓其變成披風。

  「殺!」整合人員持著鋼刀從四面八方衝向赫拉格。

  『弦月。』

  赫拉格閉起雙眼,雙腳猶如步入雲霧之中,身在眼前,任何武器卻都無法觸及到他,一道道銀白的閃光穿梭在隊列之中,光芒消散、緊接而來的,是腥紅的瀑雨。

  「啊啊啊啊!」一名整合人員一刀斬下,赫拉格只是輕挪步伐便輕鬆閃開。

  「沒有那麼容易!」拋下武器,那人以擒抱的方式扣住赫拉格,總算接觸到敵人,令他放聲大笑。

  「哈哈哈!就是現在!快點把他——」

  一道冰冷的觸感抵在喉前,赫拉格反手持起降斬,一個向前跨步,刀刃像是絲綢般,輕柔拂過,以鮮紅染色,為生命綻出花朵。

  「他媽的!爭取那麼多時間,弩箭手好了沒!?」

  「準、準備完成!瞄準!」

  雖說是爭取時間,他們所能拉開的距離也不過就是六、七步的距離,三名弩箭手一齊上膛瞄準。

  「發射!」帶著衝力的箭弩擊發出去,後座力讓他慣性的眨了一下眼,而這一瞬間,原本瞄準的目標已經消失無蹤,只剩還在飛翔的弩箭。

  「你們訓練官沒教過,使用遠程武器擊發瞬間是不可眨眼的嗎?」

  順著聲音,他們抬起頭,駿鷹翱翔在天,他迅速向下,以膝擊重擊中央的弩箭手,鮮血從爆裂開來的面具滲出,赫拉格將對方重重下壓,力道之大連地面都隨之裂開。

  並沒有給予任何反應時間,降斬以突刺貫穿左方的弩箭手,猛力一抽改為揮擊將右方的另一名人員首級斬下,藉著斬擊的慣性轉起身,一個踏步再度衝向包圍群。

  刀光劍影之下,只剩哀嚎和後悔的悲鳴,而這一場名符其實的屠殺,也不過就是幾分鐘的事情。

  「救、救命——我不想、不想死!」僅剩最後一名整合人員看著眼前的慘況,他轉身拔腿就跑。

  赫拉格盯向那個背影,兩次踏步便追到他的身後。

  「嗄啊啊啊啊啊啊!」對方慌亂的將鋼刀往後平砍。

  赫拉格將身軀向前壓低,輕輕鬆鬆閃過斬擊,他用手掌向上一把扣住對方喉嚨,力道之大甚至將他整個人給抬了起來。

  「讓我來告訴你吧,烏薩斯軍人最痛恨的三件事情。」

  赫拉格面露凶光,現在的樣貌,與平常那溫柔和藹的形象完全相違和,想必羅德島上沒有任何一個人看過這樣的他。

  「一,違反任何軍規的無紀律者。」他加重了扣住喉結的力道。

  「嗄……等……」

  「二,放棄抵抗的無作用者。我問你,那個被你們折磨成那樣的幹員,他曾有說過任何一句求饒的話嗎?」指節再度用力,對方整個青筋已經完全爆現出來。

  「嗄……嗄……他……他沒有……!我、我沒有折磨他……拜、拜託……」他雙眼因血管爆裂而流下灼紅淚液,口吐白沫,混身顫抖不止,用著貧弱的力氣敲打著赫拉格的手臂。

  「三,也是我最痛恨的,那就是膽敢背對戰友逃走的懦弱者!」

  這一次的力道幾乎足以把對方的頸椎捏碎,在這之下,那位整合人員所想到唯一解救自己的方式……

  「我、我願意加入羅德島……羅、羅德島……不是號稱……只要願意……什麼……人……都可以加入……我、對不起……對不起……我願意向那位幹員……道歉……」

  「的確,只要通過審核,羅德島幾乎什麼樣的人都會收留。」赫拉格盯著他,但手臂的青筋卻越發膨脹。

  喀啦!

  隨著乾淨俐落的斷裂聲,整合人員也像失去弦線的木偶垂了下來。

  「但是,這些人之中,不包含死人。」

  他鬆開手,已經成為屍體的敵人重重摔在地上。

  同樣是對不起,他的道歉卻令人作噁!






  「依照這些情報……」不再看向那失去生命的物體,赫拉格的神情立即恢復到平淡的樣貌。

  他看向遠方天空,那裡有著不自然的雲卷往下集中,他輕皺眉,很輕易地就能理解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

  不遠處傳來陣陣爆破聲,赫拉格看了一下煙硝的位置,知道還有其他事情還未完成,他拉起腳步再度前進。

  「怎、怎麼回事!?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槍弩不斷擊發打擊在眼前的整合運動人員,但他們卻怎樣都不會倒下。

  「呃……」身上佈滿源石結晶,肌膚已經慘白到不像生物該有的樣貌,混濁不堪流著淚的紅眼加上血盆大口,眼前畫面猶如地獄一般。

  嚓、嚓、喀。

  自動連弩發出空發的聲響,驚慌的幹員卸下彈夾,但顫抖的手卻怎樣都無法順利將弩盒順利填裝上去。

  「該、該死……媽的,操你媽的!趕快給我裝上去啊!」

  眼前穿著破爛的整合人員發出一些悲鳴,痛苦掙扎了一會之後,彷彿想要找到替死鬼一般,一起跳躍湧上了那位羅德島幹員。

  「啊啊啊啊!」

  一道閃光劃過變異的整合人員,他們身首分離,大量的結晶和血液噴灑在幹員四周,他驚恐的抬起視線,如今只剩下那位高挺的駿鷹擋在前方。

  「……我有不少問題想問,索蘭幹員。」

  「怎、怎麼會……你、你這臭老頭應該正在指揮部……」

  啪!他以手背重擊索蘭的臉頰,堅硬的面罩和護目鏡也應聲爆裂。

  赫拉格看了看周圍,附近有不少普通和變異的整合運動人員的屍體,而總共六人的小隊,扣除在任務點的那位,另外四位也已經倒臥在一旁。

  「咳、嗄!你……」索蘭本來惡狠狠的瞪向赫拉格,但對方的眼瞳彷彿已經緊咬自己的咽喉,他的態度隨之軟化。

  「帶隊伍擅自脫離任務區域的,是你嗎?」赫拉格緊盯著索蘭。

  「我……我沒……」他的眼神飄忽不定。

  赫拉格一手扣著他的臉頰,將整個人舉了起來,強迫對方注視著自己的雙眼。

  「我換個方式問,但請小心你的措詞,索蘭,你現在的身份,依然是羅德島幹員,還是任何其他組織?」

  「……」對方只是恐懼的搖了搖頭,而赫拉格已經從這之間理解了一些事情,他放了手,索蘭狼狽地摔倒在地。

  「感到慶幸吧。」

  「什、什麼?」

  還沒得到解惑、一群變異的整合人員撲了上來。

  赫拉格連同刀鞘一併揮擊,力道之大,索蘭可以清楚看見他們肋骨整個向腹腔凹陷進去,整群人直接被擊飛。

  「慶幸你還穿著羅德島幹員的衣服,不然……嗯?」

  「呃……嗄……痛……救……嗄……」

  話題還未結束,剛剛被掀翻的變異人全都緩緩站了起來,赫拉格平淡的看著他們,用手摸著白鬍。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剛剛的力道應該骨頭跟內臟都會破碎才是。」

  滴哩,通訊許可聲從耳機內傳來。

  『幹員赫拉格隨時保持通訊,請說。』

  『這裡是桃金娘,那個、那個……剛剛收到一則奇怪的文字電報,整合運動似乎出現一群怪怪的人,什麼一直哭、一直叫、還會咬人……這是在寫什麼?』

  『如果是那個,我已經遇到了。』

  『你遇到了?那你還好嗎?為什麼沒有回報?』

  『那不成問題。抱歉,我以為指揮部的操作系統大將軍您可能會不太習慣……』

  『少瞧不起人了!你這個白色地中海禿頭!』陣陣巨大的噪音從耳機內傳出,那聲音之大讓赫拉格也不經閉起一隻眼忍耐著。

  「我沒有禿頭……」赫拉格難得出現一點抱怨的滴咕聲。

  『總之你要小心!聽說他們有很強大的再生能力,依據情報整合結果,不要把他們當成生命體是比較恰當的選擇,明白嗎?』

  「嗯,這倒是有意思。」赫拉格再度抽出野太刀,他雙手持握,向前壓低身軀,那姿態猶如駿鷹展翅,勢要將所有敵人橫掃在地。

  「嘎……嗄、嗄啊啊啊啊!」就算重傷也無法阻止他們嗜血般狂暴,變異人集體再度洶湧而上。





  『滿月。』




  在這一刻,索蘭完全沒有眨過他的雙眼,但他什麼都無法看見,一道深邃的白光籠罩這片區域,與其說是斬擊,那更像是吞噬,變異人員的身影逐漸變得模糊,然後消失在光芒之中。

  「安息吧,失去靈魂的軀殼們。」

  再一次看見他的身影,他用刀劃了一下在地面製造出血痕,然後讓其歸回刀鞘之中。

  「勸你不要亂動。」

  「什……」索蘭還無法反應,但接下來的畫面,更是讓他驚恐萬分。

  腥紅血雨、被分解的屍塊、以及重物砸落在地的聲響,眼前畫面立即被煉獄之景沾染上色,而赫拉格所劃下的血痕,卻準確的讓他們避免於鮮紅之中。

  「怪……怪物……」

  「的確,他們那個樣子,跟怪務的確沒什麼區別。」赫拉格巡視了戰場,確定此區塊已經沒有其他生命跡象,他轉身走向索蘭。

  「我是說你啊啊啊!別靠過來!你、你這個怪物!」一臉嚇壞樣,索蘭舉起連弩弓直接往赫拉格臉上開了一槍,但對方似乎完全不在意,只是輕撇頭便輕易閃過。

  「索蘭幹員,你知道一個戰場上的小道消息嗎?」

  「不、不知道!別過來!別過來!」對方不斷擊發弩箭,赫拉格卻以幾乎沒有動作的閃躲持續接近他。

  他從軍袍內裡抽出小刀,直接狠狠釘在他的肩膀上。

  「唔啊——嗝嘎!」本來準備發出慘叫的索蘭被另一把小刀塞入口腔中,刀鋒將他的嘴邊整個撕裂開來。

  「戰場上,被隊友誤擊的死亡率高達二成,索蘭幹員,你認為這其中又含有多少成份,是屬於真正的意外呢?」

  「嗄……」他不敢亂動,即使嘴邊的鮮血已經佈滿整個口腔而外流,他也不敢做出吞嚥的動作。

  「這麼說來,那時候我似乎忘記教你們,這種類型的小刀,除了拋擲快速和方便以外,其實也是很好的拷問工具。」赫拉格輕輕微笑,就像平常那個和藹可親老爺爺一樣,但正因如此,才令人毛骨悚然。

  「不過根據羅德島的契約內容,任何制裁手段都必須交給專門的決策幹員,私下拷問或懲罰都是不允許的。」

  赫拉格將小刀輕輕地從口腔抽出,此時全身顫抖的索蘭早已淚流滿面。

  「所以這邊要向索蘭幹員至上最深的歉意,老傢伙不中用,竟然會在戰場上腿軟腳滑,才不小心傷到了索蘭幹員。」他抓向肩膀上的那支小刀,一個旋轉將他肩膀卸了下來。

  沒有預期的大叫,索蘭只發出了一個悶哼,便因過度的疼痛而昏了過去。

  『HQ,這裡是幹員赫拉格,現場有一名重傷者、五名幹員殉職,請派行動預備組前來我發出的位置進行協助。』

  『……這裡是HQ,已收到申請,我已經派人過去了。』

  桃金娘立刻能理解赫拉格用正式術語通話的原因,她的回答也因此變得小心謹慎。

  『剛剛的事情都有被錄下來吧?赫拉格願意接受一切懲處,包含擅離職守以及傷害幹員。』

  『……咦?等一下,這個才是通話按鈕嗎?咦?等等……這個按鍵難道是……糟糕!糟糕糟糕糟糕!完蛋了!』

  『大將軍?』

  『慘啦!我按到消除鍵了!資料!資料不見了!咦!火花?哇!』

  噗滋!

  耳機內傳來一個巨大的斷訊聲,赫拉格瞇起眼,連想都不用多想,他能看見桃金娘現在正在指揮部內亂搞的樣子。

  「她不是一個好演員,但絕對是一個好長官呢。」

  赫拉格又一次苦笑,他搬起早已昏死過去的索蘭幹員,彷彿希望能多折磨他一會,他以緩慢的步伐慢慢地走向羅德島。

  「之後——在一起向博士和阿米婭以及凱爾希賠罪吧。」





  赫拉格反覆多次進出龍門外環的戰場,他救下無數被變異整合人員包圍的幹員們,也將不幸犧牲的戰友們一個個通報帶回羅德島。

  雖然不像煌與阿米婭遭遇如此強烈的戰鬥,但赫拉格在戰場奔波的英姿依然被廣為流傳。

  而後,在羅德島決策幹員嚴密的討論之後——

  赫拉格幹員擅離職守,但調度得當,並且拯救許多幹員寶貴的生命,以及挽救逝去的靈魂。

  懲處項目如下:

  『扣除幹員薪資兩個月。』

  『為博士以及阿米婭提供羅德島軍事演習報告,並且無償進行教官訓練,為期二個星期,訓練津貼將額外計算。』

  至於擅闖指揮部的桃金娘幹員,毀壞指揮部控制儀器,意外消除重要錄音存檔,擅自進行幹員調度,在此判決懲處。

  懲處項目如下:

  『扣除幹員薪資三個月,並且額外獎金取消。』

  『在阿米婭身邊學習資料管理三個月,並且接受阿米婭一切的調度,支援津貼另外計算。』

  『包含知情相關人員,全體打掃廁所半年。』

  懲戒公文很快被貼在佈告欄和電子報上。

  任何明眼的人都知道,這些懲處只是形式上的東西,大家也因此鬆了一口氣,但傳聞桃金娘因為掃廁所一事大鬧決策部,最後被小隊成員一邊道歉一邊扛走,這事件也變成許多幹員的家常閒聊的話題。

  羅德島享受了短暫的勝利,但,龍門市區的事件讓阿米婭極為不開心,她和凱爾希已經前去要求與龍門市解除合作關係。

  至於已經傷痕累累的幹員索蘭,他被冠上背信之嫌疑,目前已關在特殊隔離的牢房,等待著契約部門的審核以及決定他將面臨的懲處。

  在阿米婭和煌之外的大大小小的支線,也在此劃下終結。







  征戰篇,完。
——————————————————
  後記。




  哎呀,意想不到的,想寫的東西比我想像中還多得很多,但KK依然做了一些選擇和刪減。

  包含赫拉格去桑妮那邊親自告知格拉提的死訊等等的一些細節。

  說到格拉提,我是想完ID之後才突然想到,我們的馬娘叫做格拉尼啊啊啊,有點太相近了,不過既然都取了,就索性給他用下去了QAQ

  劇情面因為被主線壓死,KK不能過度的去影響到主線正在發生的事情,包含陳警司、阿米婭、煌,霜星和梅菲斯特以及浮士德他們之間的戰鬥,不然我真想讓赫爺爺去參一咖,不過能寫到他的戰鬥場景,我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說說這次的戰鬥吧,我利用設定將赫拉格的戰鬥模式給描寫出來,我本來想加一些自己的想法,像是增加「斬月」「殘月」等等之類的,不過戰鬥篇幅好像已經挺足夠的,便被我刪掉了。

  這次這種戰鬥場景大家看得還滿意嗎?

  上了戰場的赫拉格情緒波動比較明顯呢,寫起來很令人開心!

  後續的部分有些草率和簡陋,這一點十分抱歉,不過我還是用比較簡單的方式把他帶過,我覺得這種比較嚴肅的討論感覺會消磨大家的耐性XD

  最後,目前赫拉格的單元劇,暫時會在此告一段落,那有沒有其他的想法或是人物想要寫?

  答案是有的,但考慮出文品質和最近KK事情真的多到忙不過來,我會很謹慎思考的。

  『駿鷹與蘋果』如果有想法,我依然會繼續更新,最大的可能性是奈音的資訊比較明確之後~或是KK又想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讓桃金娘可以藉機發揮!

  至於我想要寫誰的故事?是一位我想也是非常非常冷門的角色。

  是誰呢?我們給願意花時間看完後記的人,一個驚喜吧!

  任何GP、留言、回應、感想、討論,對於創作者都是最大最大的支持和鼓勵,有你們的熱情才會給予我們無限的靈感與動力!希望各位讀者不吝嗇地展現你們的熱情吧!

  我是Keymind,KK,我們下次見!


——————————————————






  滴,滴。

  鮮血從刀刃的尖端緩慢滴下。

  陰暗的牢房之中,一個身影正靜靜地凝視著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的目標,而他,是正在等待羅德島審判的幹員,索蘭。

  他的眼神帶著極度的恐懼與不解,彷彿沒有想到赫拉格放過自己之後,最後竟然是遭受這樣的遭遇。

  「叛徒,就該有叛徒應有的待遇。」

  那聲音帶些沙啞,彷彿她很久沒有喝過東西一般,她揮動跟身材看起來極為不相符的大斬刀。

  「大家想做卻沒人敢做的事情,就由我『清道夫』來完成,帶著你愚蠢的腦袋,去地獄賠罪吧。」

  刀刃在地面輕劃一痕,摩擦聲迴盪在整個牢房之中,而那背著大刀的身影,卻早已消失無蹤。


創作回應

伊凡尼古拉斯
如果紅是雷陣雨、德克薩斯就是沙塵暴...赫拉格在這裡的戰鬥更像是焚風...

無形、無情、無仁,沒有華麗的藉口,無需冠冕堂皇的理由;
沒有多餘的招式、不需要詭譎的源石技藝,這是標準的殺人技。

往前、崩毀解離、往前、摧毀一切、往前、抵達目的。

桃金娘的配合真的非常棒啊XDD
但是裝糊塗還沒有赫拉格純熟呢XDD
2021-03-01 16:59:21
Keymind
我最早想寫得有點接近美式的粗暴美學!!極致的暴力、極致的壓倒性、但我又不太喜歡過度的毀天滅地,所以最後就決定成這個樣貌XDDDD

不過沒錯!!在赫拉格的武技面前、源石技藝形同虛設!!!

桃金娘還是很聰明的~~真的很喜歡孫女裝傻體貼的樣子XD
2021-03-02 16:33:47
伊凡尼古拉斯
如果w是生於黑夜,那kk後記的這位...可以說是成長於晦暗之中吧@@

期待kk的磨刀,非常感謝
2021-03-01 17:01:25
Keymind
沒錯,我覺得她真的是成長於晦暗之中,無盡的懊悔+上礦石病的影響,讓她的故事成為一個低調但特別的存在!!
2021-03-02 16:35: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