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海涯】WEEK 1-偷信賊

闇夜冰海 | 2021-02-28 23:19:04 | 巴幣 0 | 人氣 327


「站住!」

才從外面回來就看到有人在自己信箱前面鬼鬼祟祟,定神一看才發現信箱被破壞了,而這戴著土偶般面具的兇手一看自己被發現,立刻轉身拔腿就跑。

幾乎沒有猶豫的追過去,並且立刻啟動流法者,一張有著藍色與綠色鮮明線條的白色面具覆蓋在臉上,隨即就被他自己拿下隨手往後扔,被扔開的面具化成光班消失。

這是在使用流法者之後養成的習慣,當著別人的面啟動流法者還想著不被認出來,就像是眾目睽睽之下遮遮掩掩一樣,反正被認出來的風險也大不如不用面具,還可以製造自己沒有啟動流法者的假象,讓敵人放鬆警戒。

只不過,現在可沒打算放過眼前的賊人。


亮出了有著齒輪裝飾的長劍,腳步用力一踏站穩身子,將長劍高舉。

「還不停下!」

把長劍用力投射出去,狠狠的插進賊人的右肩,那人當場倒在地上,見狀動作也沒停下,追了上去抬起一腳用力踩住地上發出痛苦呻吟的人,把長劍給拔了起來。

接下來,得先確定這人能不能好好說話。


呼叫出能夠偵破幻影還有發覺克隆角色的護法,很快的護法就發出低頻的嗡嗡鳴響。

「……是克隆體嗎?」

看著地上的賊人,被刺傷的右肩因為破碎的數據,散發著紅色的光斑,這沒有影響他的判斷,因為克隆體就沒甚麼甚麼好猶豫的,不能讓這人有機會帶走任何資料。

他再次高舉長劍。


毫不猶豫地破壞其頭顱,瞬間迸發大量破碎數據的紅色光斑。
這個人死了,在海涯社群的世界裡永遠消失了。

 
過了陣子把信箱修好之後,發現沒丟甚麼資料,卻反而多了東西出來,而之後怎麼處理這些東西就是後話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