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卡特】【工作】【賞金委託】

作者:基金會│2021-02-28 22:28:25│巴幣:6│人氣:189
「曼達佬,很久沒來了呢。」當卡特再次踏進那個之前接委託的酒館後,酒館老闆熱情地招呼讓他愣一下,但隨即回神並點頭回應老闆的熱情招呼。

與之前來的時候相比,酒館這邊又多了一些變化,比如說掛在一進門就能看到的委託布告欄、有些揹著武器站在布告欄前尋找任務的傭兵以及一群正聚在角落賭博的賭客們。

「這就是你之前說的那個你常接委託的地方?」卡特身旁的女孩皺起眉頭問道,卡特只是點點頭後便帶著女孩來吧台前點了杯麥酒。

「曼達佬,這個小女孩是?」酒館老闆一邊看向莎莉葉詢問,一邊將一杯加水的麥酒放到卡特面前。

「老闆你好,我是他的......」「徒弟。」在莎莉葉還沒說完話前卡特便直接說出兩人的身分關係,讓莎莉葉只能無奈的翻白眼,自從跟著卡特後她就一路跟隨,不像那些強盜惦記著她的身體,這個戴著頭盔的男人彷彿對她沒什麼慾望,只是每天早起開始被他訓練,晚上則在野外的篝火旁傳授她那些所謂的......曼達洛的原則。

「莎莉葉,今天你的訓練是從那些委託找出一個適合我們執行的。」卡特對一旁的莎莉葉說道,後者則是點點頭跳下椅子來到布告欄開始尋找適合的委託。

「你就不怕她被那些傭兵吃豆腐嗎?」酒館老闆看著莎莉葉向卡特問道。

「......鳥兒總有一天要學會自己飛的,我能做的只是盡量訓練她。」卡特說道並看著那杯兑水的麥酒不語,老闆也只能搖搖頭拿抹布擦拭吧台。

過沒一會兒,莎莉葉便拿著一張撕下來的委託單......或著說通緝令走了過來並放在卡特面前,酒館老闆也湊過來看看

「喔,原來是他阿,我記得他的活動範圍在城內平民區,你們可以去找找。」酒館老闆的話讓卡特點點頭帶著莎莉葉去追捕這個小偷,當然他也沒忘記要結帳。

兩人就在中央城內的平民區裡找來找去,最後由莎莉葉眼尖發現某個正在跟蹤一位老婦人準備行竊的竊賊,在莎莉葉靠過去吸引對方注意力時被卡特從背後靠近並抓住他的左手臂向後一摔,那位小偷當場被摔得頭昏腦脹,隨後便被卡特綁起來拖著他與莎莉葉一起到警衛隊那邊領賞金。

「怎麼樣,有沒有感覺我很厲害啊?」莎莉葉擺出搔首弄姿的姿勢對卡特說道,可惜她忘了眼前的男人對"少女"沒有太大的興趣。

「你還需要多練習,我剛剛看見你善用你過往的經驗,很好,但是你並沒有保持能讓你拔出武器的距離。」卡特回答。

「......對不起。」莎莉葉這時也只能乖乖認錯,畢竟一方面她是真的沒有注意到,另一方面她也想像卡特急於證明自己的用處。

「記住教訓,然後別再犯。」卡特說完後停頓一下,似乎還有其他話想說。

「怎麼了?」莎莉葉好奇問道

「記得我以前曾跟你說過,關於試煉的部分嗎?」卡特說道。

「記得......等等,難道是?」莎莉葉點頭然後隨即睜大眼睛。

「是的,你可以選擇你想製作的部位。」卡特回答,莎莉葉能感覺出眼前的男人似乎欣慰自己的進步。

兩人就這樣在夕陽的餘暉下討論起第一件屬於莎莉葉自己爭取而來的"榮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3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UILEN
「別裝了!明明就是養成計畫!」
獲得:10金幣

02-28 23: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卡特好帥(*´ω`*)

03-01 07:51

基金會
謝謝愛茵03-01 08:42
爺只是路過的
FBI open up

03-02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b97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故事】【交友不慎 ... 後一篇:【卡特】【工作】【收割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