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ackal Osaka 人物

月亮之城 | 2021-02-28 11:14:26 | 巴幣 1104 | 人氣 187

= = = = = = =

1. 荒木 元詞 性別:男 年齡:27

西元 2010 年的第一批 PMC 成員之一,服役單位是『曼巴軍事武裝公司』,就讀西羽高中,於西元 2013 年高中畢業後退伍。目前工作是『31S8 偶像事務所』的舞台設計人員,兼差事務所簽約保全公司的防身術教官。

以前是一位狙擊手,在服勤期間,多次使用自己的 Blaser R93 精準狙殺敵方目標,非狙擊的作戰環境下,對敵人展現出毫不留情地致命攻擊手段。因此有『.338 殺神』之稱。在某晚的睡夢中,經已故父母的託夢後,決定收起以前不留情的冷血殺手復仇面向。改頭換面成一位超渡兇手的送行者。

最後因本身有退伍的念頭,還有教官在眼前被槍殺的催化下,選擇退伍。

高中三年級的一場走私案破獲行動中,與裡面一輛 Dodge SRT Viper 產生了命運的邂逅,於是行動結束後,購買它並跑了領牌手續。後來在畢業後,進入大學就讀的第一週,成功為這輛 8.4L 美式肌肉跑車,領取日本車牌。

後來在大學一年級的第二學期,遇見了幾位在高中畢業就退伍的前 PMC 夥伴,然後加入了這支由他們與一群地下人士組成的『兄弟會』。開始致力於看不見的地方,為光明服務。

直到最近,拿回了高中三年的第二個生命,開啟了這位大阪孤狼的刺客生涯。

武器:Blaser R93 狙擊槍、Five-seveN 手槍、Benelli M4 Super 90 半自動霰彈槍。

車輛:Dodge SRT Viper (已改造為 ACR 式樣)。車牌號碼:大阪319 み 89-64。
-------

2. 永瀨 宗郎 性別:男 年齡:27

西元 2010 年的第一批 PMC 成員之一,服役單位是『曼巴軍事武裝公司』,就讀西羽高中,於西元 2013 年高中畢業後退伍。目前經營著一間改裝車工廠:『競動力車輛工坊』。

PMC 期間是擔任一位專門開運兵車之類的戰術駕駛手。幾次截停敵方目標的任務中,都是不客氣的油門踩下去,把目標車輛擦撞,或是直接撞上障礙物,造成目標重傷與當場死亡。但在一次需要活捉目標的任務時,當場把目標車輛撞到護欄起火燃燒,使目標人物困在變形的車輛內活活燒死。導致行動失敗。

因此被懲處且調離第一線駕駛手,分配到維修後勤部門工作......直到高中畢業,都沒回過一次第一線行列。

他覺得被調離應該是為衝動的自己反省,也坦然接受這懲處。最後在畢業前的出入調查意願中,公司跟教官都說這次調查後的升遷,是已經不會針對當時衝動的執法手段做考量,而且懲處的時間也夠久了,繼續針對這事件沒必要。

懲處期間也學了一些維修工夫,基本上是可以進入公司的相關部門工作。但他沒有選擇回公司,而是選擇退伍。

接著進入大學就讀,並且一邊學習更多的維修技術。算是半工半讀的狀態,即使戶頭內的 PMC 總所得是可以支應大學與出社會一段時間的費用。

最後畢業以後,接手一間家人的倉庫,開設這間名為『競動力』的改裝工坊,直到現在......

車輛:Chevrolet Camaro ZL1。車牌號碼:神戶358 ま 66-76。
   Chevrolet Corvette C7。     神戶318 さ 64-32。
-------

3. 杉島 武四 性別:男 年齡:26

西元 2011 年第二批 PMC 成員之一,服役單位為『獵鷹武裝保全公司』,就讀東谷高中,畢業後仍有在原公司工作,後因留學歸劃而退伍、辭職。現為『輝流網路安全系統科技公司』的後台工程師。

以前是擔任狙擊手與觀測手,並且也對駭客技術有一定的功力。因此在畢業後,仍繼續在公司內工作,直到要前往美國留學才辭職、退伍。

在組織內擔任情報販子的角色,並且與幾個同伴開發了一個在治安系統內以片利共生形式來運作的『城市蟲系統 (City Bug System C.B.S.)』。

同時也是荒木在執行行動時的一位支援角色。

在美國期間,購入了一輛十代 CIVIC Si FC3,歸國時也將它迎娶回日本,並取得車牌合法上路。

車輛:Honda CIVIC Si FC3。車牌號碼:なにわ319 ほ 69-19
-------

4. 野村 永 性別:男 年齡:27

西元 2010 年的第一批 PMC 成員之一,服役單位是『曼巴軍事武裝公司』,就讀西羽高中,於西元 2013 年高中畢業後,大學就讀並在公司內工作,半工半讀的到大二退伍。目前在一間昭和 Shell 加油站擔任站長。

PMC 時期是一位在任務行動中,手拿輕機槍,擔任小隊火力壓制的角色,平時就是在後勤管理部門服勤。

大二退伍後,專注在大學課業上,然後在校外實習時,進入昭和殼牌石油的母公司:出光興產實習,表現不錯被納入畢業即錄用人才之一。並且前陣子,當上加油站的站長。

跟荒木以前是隊友,現在是彼此會約說跑山、跑高速公路的車友。

雖然回歸一般平民,但跟荒木等這群前 PMC 一樣,也有不平民的一面。

車輛:Subaru BRZ。車牌號碼:大阪312 ね 11-16。
-------

5. 川上 智久 性別:男 年齡:27

西元 2010 年的第一批 PMC 成員之一,當年服役單位是『噴火軍事承包公司』,就讀私立谷川高中,已於西元 2015 年因生涯規劃而退伍。現在是吉木私人射擊靶場的經營者、射擊教練。

服役期間是擔任負責衝第一位坦敵方火力的盾牌手。

退伍後先在大學取得學位,並且與另一位也是 PMC 退伍友人,合資開設『吉木私人射擊靶場』,提供一般民眾有接觸槍枝與射擊運動的體驗,或是給射擊運動選手的射擊練習。

另外也在組織內擔任彈藥、武器的供應商,並且也是善於非致命手段來制伏敵人的刺客。

同時也是荒木工作的『31S8 偶像事務所』旗下偶像團體的粉絲。

武器:電擊袖劍。

車輛: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車牌號碼:京都333 す 91-50。
-------

6. 中弘 純治 性別:男 年齡:28

西元 2010 年的第一批 PMC 成員之一,現今依然在當初的單位『雙頭犬武裝事業公司』服役中,擔任系統工程師與任務指揮人員。目前正擔任黑名單車手的臥底。

車輛:Aston Martin DB9。車牌號碼:大阪304 と 80-59
-------

7. 高橋 道源 性別:男 年齡:25

西元 2012 年的第三批 PMC 成員之一,現在在大阪府警察本部擔任刑警,同時也是警員射擊考核的教官。

表面上是在當刑警、教官,私底下也是一位兄弟會成員,經常協助兄弟會執行相關任務。

武器:Mateba Model 6 Unica 轉輪手槍

車輛:Subaru WRX STi。車牌號碼:和泉357 の 95-67。






雖然作品內是有出現其他角色,但目前還是以主要的為主。後續會慢慢更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