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遊戲簡評】甜甜圈城市 Donut County :可愛的休閒小品

作者:煙嵐│Donut County│2021-02-27 22:54:12│巴幣:1,038│人氣:46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不少遊戲開發以及真的在研究所做過遊戲機制的研究,我對於大部分的遊戲通常玩一玩就會知道裡面的套路然後迅速棄坑。但今天分享的這一個遊戲是我少數最近有從頭玩到尾的東西。


  甜甜圈城市一開始吸引到我的原因是他的美術風格,低度多邊形以及鮮明的色採相當討喜,給人的感覺也蠻像是之前的搗蛋鵝。於是就在某次特價中進入了我的 steam 遊戲庫,直到某天我覺得應該要清一下沒玩過的遊戲才打開。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個純對話,用建模做動畫的劇情遊戲,但實際上其實有點像是「塊魂」的概念,透過操作一個小洞不斷的把地面上的物件吞食而成為大洞的遊戲。

  故事的背景發生在小鎮上,只要有人用外送叫了甜甜圈,地上就會出現地洞。雖然這個邏輯我並沒有看懂,也不想去深究,但想想也是蠻可愛的,要是接受了這個設定就會變得很有意思。

  總之遊戲就是線性的進入各式各樣的場景,透過每個關卡中與不同物件的互動去盡可能的將場景中的東西吃掉。畫面相當可愛,各關卡的互動性與特色都蠻有趣,此外,也因為每個關卡之間並不長,所以可以隨時離開或暫停,相當的沒有壓力。壓力很大的時候操作地洞去把城市吃掉其實蠻舒壓的。


  我大該花了一百分鐘打完第一輪,如果要完成全成就的話大概可以在兩小時內完成,是個體量不大的遊戲。以我一小時一美金的心理預期價格來看,大概是在兩美金到三美金之間可以去支持一下(我印象中似乎也有進入過慈善包?)。但她很棒的地方也在於流程短,不然我可能也沒有耐心把他整個玩完。

  總之,希望還有這種風格的遊戲,也希望開發商能夠繼續加油。是說,我在查巴哈有沒有頁面的時候好像有看到家機版,也許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2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nut County|煙嵐|煙嵐御風

留言共 4 篇留言

Prs/Eys
畫風滿可愛ㄉ

02-27 23:01

煙嵐
很Q03-01 22:35
大漠倉鼠
地球其實也是個甜甜圈XDD

02-28 07:28

煙嵐
合...合理03-01 22:35
stayclear
窩現在好想ㄘ甜甜圈喔

02-28 08:58

煙嵐
買R,糖粉好棒喔03-01 22:35
姜月影
小品啊...放入口袋名單

03-13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我去了一家不存在... 後一篇:【食記】孤狼笑看佳偶等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