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路克篇04 漆黑的聖劍(上):守護的慾望

作者:地瓜月月│2021-02-26 21:17:03│巴幣:6│人氣:57
      “聽說路克跟那個亡命之徒布拉德學習如何控制力量,難不成要成為叛國賊嗎?”

      “哼...就算是好了。他也是有一個目的,就是只想保護那個身為闇之民的女人罷了。”

     布蘭登依舊看不起路克這樣的行動。保護闇之民的行為在他的觀點上早就是背叛國家的死罪。

      “諾雅別吃太多喔,會讓還沒出生的第二個女兒吃的太撐(ó﹏ò。)。”

      “我也想呀…但是又怕她(指戴芙妮)營養不夠嘛~~”

      另一方面,葛蘭跟恩諾在家中陪絲琪亞的時候發現路克的聖劍有些異常,金黃色的劍正詭異的從劍尖慢慢轉黑。

      “真奇怪...親愛的你知道原因嗎?”

      “路克的父親應該會知道,畢竟他也是使用過這把聖劍的前輩。”

      “絲琪亞可以一起去找外公嘛~”

      “可以呀,要好好著跟爺爺奶奶喔。否則媽媽會知道妳不是乖寶寶的。”

      “我不想當壞寶寶!會....會好好跟著爺爺奶奶的。”

      三人抵達了路克從小到大的家,他的父親看見聖劍的時候已經徹底變為黑色但卻始終散發著光屬性的魔力。

      “那個臭小子還好吧,葛蘭?”

      “他還在跟我女兒在大嬸的餐館用餐,大致上是沒事。但一定有著不確定因素...需要多加注意。”

      餐館外...路克跟布蘭登正在交談,內容也沒變...全都是要說服路克殺了諾雅。自然的也是讓他不爽的對布蘭登出拳。

      “警告你一定殺了她,否則你的家人也會被捲入死亡的可能性很高的...你這蠢材!”

      “我要說幾次?諾雅才不是那種惡人!她明明是個善良的孩子。你們這種王八蛋卻一直要將她逼上絕路嗎?回答我,布蘭登!”

      “回答你?你這個反應遲鈍的雜碎還不知道她是那個魔女的後代!遲早都會死在她的手上。”

      一氣之下,路克對布蘭登狠狠的踢了一腳...又一腳又一腳。直到他奄奄一息的求饒時卻竟憑空將全黑的聖劍握在手中。

      “你...徹底墮落了嗎?有種...就殺了我吧!”

      “.....”

      “路克!不可以殺害別人...唔。大笨蛋!”

      “啊...我失去理智了是嗎…。抱歉諾雅...因為他們對妳辱罵的人我一直感到很火大。”

      “我只要知道~你就是最棒的丈夫、最溫柔的父親,哪怕過往你是一名盜賊。畢竟媽媽也很少認同男人的戰力……但你是爸爸認同的人,所以媽媽也沒多說什麼。”

      “看來恩諾大人還是會妥協的呢…不過被隊長跟恩諾大人認同,是我改過自新後最充實的一次。”

      “可笑……被闇之民認同還能沾沾自喜!?”

      “夫妻講話你插什麼嘴?想被砍嗎?”

      “諾雅OAO!”

      被打斷對話的諾雅用著充滿殺氣的眼神瞪著布蘭登,不過他也根本不害怕面前這個混血的女性...但諾雅隨即恢復開朗的樣子指著布蘭登的背後。站在他背後的人是他內心中最害怕的女性,恩諾。

      “原來就是你在宴會上說我的寶貝諾雅是臭女人的呀?葛蘭,把我的劍給我...我就讓你嚐嚐臭女人的母親不是你這種雜碎能惹的!”

      “我不給...大街上說要砍人的妳還是第一個,害不害臊啊。而且別造成全家人的困擾比較好,晚點跟我去老家一趟。我還要把諾雅的資料給老爸才能讓她過比較沒有經濟壓力的生活。”

      “不要~我想跟路克一步一步慢慢來就好。肚子裡的孩子跟絲琪亞可還沒辦法接受準爺爺龐大的財產呢。”

      “就讓他們過得悠閒點吧,有需要再給與協助就好。對吧?”

      “是是...,至於布蘭登滾回你家去吧。騎士團為什麼會遭到羞辱就是因為有太多像你這種不知變通的人才會這樣。”

      “...可惡。”

      布蘭登狼狽不堪的離開後選擇陷害路克與亡命之徒討論攻打王國的計劃,隔天訓練時他已經被當場逮捕了。

      “身為騎士團的第三部隊副隊長竟敢與叛國賊商討傷害女王的計劃!”

      “有接觸又怎麼樣?你們有證據指認我會背叛國家嗎?回答!”

      “奧茲...好好盯著對面那個小伙子,我感覺他不懷好意。”

      “那個不是跟大哥女兒的老公一起共事的騎士嗎?”

      “聽你大哥的,他一向都不會預測錯誤。”

      “哼...你死定了,路克。什麼!!這把劍是怎麼回事。”

      “變成黑色的聖劍....快點把他給帶出去!不要讓他碰到奧馮氏的兒子。”

      “唉..黑色的聖劍....是我唯一能殺死布蘭登的機會呢。滾開!你們這一群三腳貓警衛兵。”

      掙脫束縛的路克跳躍到了布蘭登的面前將旁邊的聖劍拔出,也在此發生了令王國警衛兵跟審判官的一生都無法遺忘的恐懼。

      “那個漆黑的人影是誰阿..快給我拿下他!咿!”

      “哈啊…哈啊......死吧....死吧!死吧!”

      “不要再往前了各位同志,我家的蠢兒子就由我來處理。”

      “西羅·奧馮前騎士長大人...難道那是您的兒子?”

      “他正在被祖先的慾望侵蝕著,當初剛傳到我這代的時候也有這樣事情。財富的慾望...守護的慾望跟屠殺的慾望....最讓人恐懼的為後兩者。”

      “....是守護的慾望正在影響著,讓路克逐漸失去理智變成就算自己已經快死了也會站起來守護著自己珍愛的人。”

      “為了....為了...諾雅!我絕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她半根汗毛!”

      強行進行狂戰士型態的路克……並不是他本人的意願,他正在被奧馮家祖先的意識侵蝕著。能拯救他的關鍵只有父母與自己珍愛的女人....但現在只能盡可能的將他的攻勢逐一化解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1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設介紹:法蒂爾·佩斯特... 後一篇:路克篇05 漆黑的聖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