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一秒鐘失戀物語

作者:Mr.Onion_洋蔥紳士│2021-02-26 18:45:14│巴幣:16│人氣:116

  話說前些日子忽然想吃拉麵,於是就去光顧了一間拉麵店。

  那間店裡面的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是一間小小的拉麵店。

  那裡是我用GOOGLE臨時找到的,因為距離我當時的位置最近,想了想之後,就跑來了。

  走進店裡的時候,櫃檯的妹妹過來招呼,是個外貌很年輕的女孩。

  「請問幾位?」我說只有一位。

  她幫我帶位,給了我一張菜單,知道我第一次來,還簡單的替我介紹了一下餐點。

  她說話的時候,我就靜靜地聽。然後時不時「嗯、嗯」的回應著。

  我發現這個妹妹眼睛大大的,聲音軟軟地,態度還好溫柔,我整個人好像都被她吸引住了。

  我填好菜單,到櫃檯付好帳之後,回到座位上等餐點上來。

  這時剛好沒客人上門,那個妹妹就在在一旁整理菜單。

  她在整理菜單的時候我就偷偷的看著她。

  目不轉睛的看著。

  喔,好可愛。

  過了一會兒,廚房裏傳來鈴聲,「來了——」她小跑步進去廚房。

  喔,好可愛。

  她小跑步的樣子好可愛。

  走出廚房時她手裡端著一碗麵,她小心翼翼的把拉麵放到我桌上,說第一次加麵免費,還提醒我一旁的架子就擺著清湯,覺得湯頭太鹹的話可以加。

  喔,真的好可愛。

  她幹練的樣子也真的好可愛!

  我真心覺得這個妹妹真的是我的菜,當我吸吸簌簌很沒教養的吃著麵的時候,還在心裏想著要不要這個藉口過去攀談。

  畢竟機會要靠自己創造嘛!

  要問什麼呢?就問一下胡椒粉放在哪裡好了。

  雖然就放在門口很顯眼的地方,可是還是問一下好了。

  (要不要順便問個聯絡方式呢?要不要順便問她休假有沒有空呢?要不要順便問她缺不缺男朋友呢?)

  這時一個三歲左右的小女孩搖搖晃晃地從裡面走出來。

  「媽媽。」

  「乖,進去裡面。」

  然後我就想攀談的事情還是算了,我還是乖乖吃我的拉麵好了。

  我默默且安靜地吃著我的麵。

  嗯,麵還挺好吃的,就是湯頭愈喝愈鹹。

  我想起了她曾經對我說過,如果覺得湯頭太鹹的話,一旁的架子就擺著清湯。

  吃完麵之後,我就一言不發的離開了。

  最妙的是,進店裡的時候還是萬里無雲的晴天,離開的時候外頭居然烏雲壟罩,還下起了傾盆大雨來。

  True Sto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1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深犬
你可以當那個ㄌㄌ的爸爸R

02-26 19:29

Mr.Onion_洋蔥紳士
感覺會演變成社會新聞的標題,還是不要好了。02-27 19:36
深犬
(不知道為什麼系統不讓我給GP==)

02-26 20:13

Mr.Onion_洋蔥紳士
喔喔喔,留言比gp珍貴十倍啊,願意留言就太感謝了!02-27 19:37
煙嵐
多吃幾次試試看?

02-26 23:18

Mr.Onion_洋蔥紳士
是有這個打算啊,拉麵的部分,有機會想再去試試看其它湯頭,還有他們家的炸物。

至於人妻的部分,老實說人妻屬性我自己是覺得反而有加分啦,不過攻略難度跟風險都太高了,還是算了吧。我不想把我的人生搞得這麼複雜啊!02-27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23324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 後一篇:父子情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