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愛貓屋外突然狂叫 一看「牠眼前有幼鳥」

作者:LUCIFINIL│2021-02-26 13:55:31│巴幣:32│人氣:169
賽巴斯汀領養格斯時,牠是一隻充滿焦慮與恐懼的貓咪,一開始牠總是躲在床底下不願出來,賽巴斯汀只好將貓食與貓窩放在床底,耐心等待牠慢慢接受。

5個月後某一天格斯突然想開、接受賽巴斯汀的善意,開始走出床底親近賽巴斯汀,等牠熟悉一切之後格斯變得很「健談」喜歡對賽巴斯汀說話,彷彿要把一天發生的大小事通通告訴他,讓賽巴斯汀笑說:「我不是牠的所有者,我是牠朋友,牠有一個老靈魂。」

某天格斯在屋外散步時,賽巴斯汀突然聽見牠不停喵喵叫,以為格斯又在跟牠「說」牠在院子看見蝴蝶等昆蟲因此沒有多加留意,後來格斯一下焦急地走到賽巴斯汀身邊,一臉看起來很擔心地叫,一下又跑回屋外,這下讓賽巴斯汀疑惑了!

賽巴斯汀決定跟著格斯走道屋外,看見牠坐在一隻幼鳥寶寶面前,原來是愛貓發現樹上掉落的雛鳥,趕緊呼喚賽巴斯汀過來幫忙!

賽巴斯汀立刻搬出梯子將幼鳥放回樹上巢穴,並看見鳥巢裡還有另外2隻一樣大的小幼鳥,而母鳥則在一旁全程關注著,格斯確認賽巴斯汀將小鳥「送回家」後,便若無其事地跑去一旁啃貓草。


格斯見義勇為的行為讓賽巴斯汀覺得既窩心又驕傲,並表示:「牠是一隻非常善良的貓,從不傷害任何人,我很幸運能擁有牠!」

而且一點也不驚訝愛貓這麼在乎一隻小鳥,因為格斯就是如此暖心的貓咪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1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養肥吃♥

02-26 14:08

LUCIFINIL
[e25]02-26 20:36
Arthur
聰明心地善良的貓咪

02-26 14:08

LUCIFINIL
超棒^^02-26 20:36
喵喵
我的貓一定把幼鳥咬死[e20]

02-26 21:05

LUCIFINIL
[e36]02-26 21:50
uni
真是隻漂亮又善良的貓咪。 :)

02-26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角花市紙箱貓... 後一篇:楓美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