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冰月 怪村 入住

妄翔 | 2021-02-25 23:39:11 | 巴幣 1000 | 人氣 96

冰月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冰月 審判開始

    既然已經被看到了,卡爾與萊肯沃斯只能走上前,萊肯沃斯小心地拉緊了帽子以免露出精靈的特徵,而卡爾則是更隨意點,沒人能想到他們會穿過沼澤走過來,就算之前在恩賜村犯案的人在搜索他們也不可能找到這裡,接下來說不定自己還能去找老師之前教出來的其他學生一起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好報復。

    兩人就這樣一步一步來到了村莊的圍欄前,在上頭觀察四周的村民從上面對著兩人大吼,問題不外乎從哪裡來的,要去哪裡,做什麼。

    卡爾隨口胡謅了一個地名,那是在很遠很遠的南方海邊的村莊名字,卡爾也是聽修道院的客人說的,他不信這村民會知道那是哪裡,至於要去的地方當然是首都伊爾德雷亞,做什麼就不用認真說只要說是路過就好,這串要是讓萊肯沃斯老實回答可不行。

    果然說完之後上面的村民讓他們等等,沒過多久村里的大門打開了,卡爾走進去時注意到這座村子果然很「不一般」,萊肯沃斯只覺得這裡很乾淨,很整齊,很安靜。

    安靜到讓人開始盡量忍住不說話的安靜,似乎連蟲鳴鳥叫都很少,路上幾乎沒有行人,明明路也不寬卻全部都貼著邊邊前進,看上去是那樣彆扭。

    「你們兩個往前看到第一棟屋子嗎?那是這裡的旅客住的地方,男生走左邊女生走右邊,在村子裡別亂來。」一個村民靠了過來給兩人說明。

    「好的小哥,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這附近是有盜賊嗎?」卡爾點頭表示答應之後詢問,看這村子大白天也關上大門,又有人放哨,村里氣氛這麼嚴肅,看來是出事了。

    「沒有,我們村子就是這樣,不喜歡你也可以別來。」村民的回答讓卡爾愣了一下,不得不說現在遇到氣氛詭異的村子卡爾是真心想跑了,怪事遇過一次就好,別再來第二次,但人都進來了現在說要出去可能會被打吧,卡爾摸摸鼻子默默嘆了口氣。

    「卡爾,我們離開這裡吧。」萊肯沃斯倒是說出口了,卡爾整個人僵硬了一下後擠出尷尬的笑容,拉著萊肯沃斯就往那間「旅館」前進。

    萊肯沃斯不明白,不過基於信任還是讓卡爾拉著前進,就這樣兩人莫名其妙地完成住店,得到了一把鑰匙跟在村子裡記得男生走左邊女生走右邊,沒得到村長允許別跟女村民說話之類的吩咐之後兩人往二樓去,準備躲進房間裡,卻看到一名打扮怪異的人。

    他的膚色呈現健康的黝黑,男性的他有著爽朗的微笑,頭上包著頭巾讓卡爾認出他的來歷,對方一點也沒避諱直接抬手跟兩人打招呼:「兩位午安,我的名字是喬。」

    對方先釋出善意,自己也不好不搭理,卡爾跟他點頭後回應:「你好。」

    「你是來自無盡沙漠的人嗎?」萊肯沃斯直接這樣問,讓卡爾再次嘆氣。

    「喔喔,竟然有認得出我的人,我一路上遇到的人每個看我都像是在看奇怪的雜耍小丑,是阿,我是來自沙漠,穿過了精靈國度的那個沙漠。」喬睜大眼,看上去更開心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