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227章-悠娜:現在是中邪了嘛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1-02-25 00:45:07 | 巴幣 2 | 人氣 121


       「別擔心!」
 
       悠娜等人和巨魔展開了第二回合對戰-一邊是紫后在前瓦爾琪在後;這邊是兩個坦克在前面後木葉和莫雷德雷在巨魔的斜後方進行包圍,遠方拿著手槍的普魯登斯指揮著:「即使力大無窮,但沒拿武器和沒拿裝備的對方還是拚不過鋼鐵;即使回復力超驚人,但我們只要切斷或把武器插在傷口之中,一下可以造成一段時間的重大傷害…  只要我們把巨魔打倒,就可以慢慢讓對方留乾血的方式殺死他!」
 
       「說的很簡單,但要怎麼做到!」
 
       聽到悠娜的吐槽時普普說了一句「等等照著我寫出來的指示做!」後開始把計畫輸入聊天介面中,眾人看到後便默默點頭然後開始後巨魔周旋…  在接下來兩分鐘,學生們大多指示騷擾-近戰不時砍上幾刀;普普射了幾發強化子彈到對方體內阻礙對方;修爾妲用她那像鏡子一樣閃亮的盾牌扛住好幾下巨魔用木槌的攻擊;悠娜負責格擋對方剩下像是揮手、踢腳這類的小攻擊。
 
       「差不多了,攻擊!」普普說完的瞬間已經瞄準的巨魔腦袋開槍,從子彈掉落的彈殼上畫著一個紅色粉末堆成的山,就知道這是一顆特殊子彈…  而當子彈打中巨魔的臉部時完全沒打入對方皮膚而彈開,但特製特別脆弱的子彈在空間裂開噴出一大堆紅色粉末,讓呼吸量大的巨魔沒反應過來就吸下一大口,並立刻流淚且開始咳嗽。
 
       「辣椒彈生效,開始執行計畫!」
 
       普普聲音響起,兩個輸出在這一瞬間出手,趁巨魔慌忙咳嗽時砍向牠的雙腳…  而且這次不像之前那樣小打小鬧,這次出手必須要讓巨魔重傷倒沒辦法控制腳才算完整目標,再普普只給出這模糊任務目標卻沒說怎麼做到的狀況下,兩個輸出只能使出絕招。
 
       「連斬
 
       以往只拿著一把短劍的莫雷德雷這次多拿了一把劍,並像是發洩一樣站好位置後瘋狂的朝巨魔的後腳狂砍…  他的想法很簡單:即使巨魔身體可以以飛快的回覆也無所謂,因為他打算把這隻腳砍一團亂,讓對方不只不好恢復且會超痛-用這種方式達到無法控制腳的目標。
 
       「炙熱的火焰、狂暴的閃電、冰寒的流水…」
 
       木葉則是拿出她很久沒拿出來的新手武器-短太刀,在上面掛著三個『使用之前要臨時注入魔力和詠唱』的通用咒符,並用詠唱了三個不同屬性的武器覆魔後才雙手握著太刀一砍…  令人意外的她的攻擊很簡單的砍破了巨魔的皮膚,而且還造成燒焦、電焦、凍傷的三種不同傷勢,木葉便想利用這種複雜的傷勢來減緩巨魔的回復能力。
 
       「衝擊反彈
 
       修爾妲終於有機會在關鍵的場合施展出她那副本獎勵鏡盾的特殊武器技能…  過去幾分鐘她故意用盾牌吸收木槌的傷害,即使大半的機會她有機會靠後跳閃過對方笨拙攻擊也沒閃、全心全力讓盾牌格擋,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施展全充能的反彈攻擊…  
 
       其實上次對上塔圖奇歐時她也有充滿能量的盾牌,但有點貪心、打算拿來逆轉的修爾妲一直把招式存下來打隊直接砸在這麼欠打的矮人法師上,但人頭就被遙搶走了。
 
       一發銀色能量炮從盾牌射出打向巨魔的胸口…  因為修爾妲從一開始就故意站很近,所以這發能量炮精準打中遲鈍的巨魔,並把對方打的往後傾倒;雖然雙腳都很痛,但這點傾斜巨魔還是勉強能支撐住不倒下,但卻被全身散發出土黃色蒸氣的悠娜跳出來朝他的胸口補了用力一擊。
 
       「倒下吧!」
 
       開了英勇之心的悠娜輕鬆用強化的體質跳到巨魔的胸口位置,並用拐子用錘了下去,讓巨魔立刻倒了下去…  因為巨魔回復能力很強大,所以學生們在對方倒下時仍然很緊張的打算繼續圍毆,卻聽到一旁傳來的聲音:「好了,這裡交給我。」
 
       「!」
 
       看到安潔莉娜從看戲的狀態慢慢走到她們身邊後,學生們擺出困惑不解的表情,但對方一副無所謂的回應:「接下來妳們打算慢慢磨死對方吧,這種工作交給我就好-我很擅長殺死這種很難死的敵人,我也想知道巨魔有沒有吸血鬼還難殺…」
 
       「那好,我們還要支援另一邊,要趁…   !」
 
       悠娜本來想要轉身去幫瓦爾琪和紫后那一邊,轉頭卻發現…   那一邊的巨魔胸口被一根四五公尺長、從地板中竄出、血紅色還在滴血的長槍刺穿,巨魔雖然死死抓著長槍想要拆掉卻完全沒動靜,巨魔就只能被釘在原地苦苦等死。
 
       悠娜和學生們看到這幕只能不經想著:「這、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挺外掛的武器
2021-02-25 01:01: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還好吧(應該)
2021-02-27 18:58: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